對女生來說,「矮窮挫」的「挫」具體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5:07 字數 1718 閱讀 9739

1樓:八卦姐咯

這個要是按照四川的說法來說的話,就是長相不好看,又矮又醜又沒有錢

2樓:漳州刺客

矮——身材矮小窮——家庭貧窮挫——長相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東北,矬就是矮的意思,所以一開始我不理解「矮窮矬」,為什麼疊加了兩個同義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挫就是醜嘛

塌鼻歪嘴眼暴突

5樓:匿名使用者

搓好像是江西話,就是很low 的意思。

望採納,不懂追問~

矮窮挫的挫是什麼意思?

6樓:別稱我是老師

矮窮矬,個子矮還窮,矬是罵人的,矮窮不是罵人的話,加個矬矮窮矬就變味了

矮窮挫是什麼意思

7樓:留下一片林

矮——身材矮小

窮——家庭貧窮

挫——長相失敗

8樓:匿名使用者

拆字解釋,矮小、沒錢、長得對不起觀眾。

與之相對應的就是 高富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矮是指個子又瘦又矮又黑,好像沒吃飯一樣。

窮是指家境貧寒,各種物質資源一無所有的人。

挫是指在社會地位不高又常常受到歧視,幹起事來老受挫折,還比較自卑的那種。

這個挫字,千萬別理解成長相失敗,智力不好,差勁之內的。沒有任何貶義在裡面,ok。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乙個人長得又矮,又窮又沒錢,又差勁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乙個人沒有長相,沒有財富,而且智力也不是很好。

矮銼窮是什麼意思

12樓:卿允佴海兒

形容男人沒背景,沒身材,長得還醜。

出處:"矮窮矬"是乙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富帥"或"白富美"

名詞解釋:

矮矬窮,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富帥」(類似組合詞語還有白富美),也指屌絲,它形容男人身材矮小,沒有相貌,沒有金錢。這樣的男人往往會沒有女孩子喜歡,在戀愛,婚姻中出於被動地位。儘管幾乎每個男人都想成為「高帥富」,而不是「矮矬窮」,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對於一些男人而言,「矮矬窮」是個心酸的詞,所以「矮矬窮」這個詞更多的是用於調侃自己或者他人。

社會地位:

通常做著比較苦和累的工作。相對而言,社會的疾速發展過程中確實出現了較多的不公正因素,使得「被失去」了許多本該屬於他們的能改變命運的機會。事實上也確實如此,矮矬窮從事著最低賤,卑賤的工作,拿著最微薄的薪水,毫無社會地位。

窮矮挫短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矮——身材矮小 貧——家庭貧貧 挫——少相掉蹤敗 指的是一小我出有少相,出有財產,而且智力也沒有是很好。

我說矮矬窮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矮窮挫」是乙個網路詞彙,在各大論壇,貼吧高頻出現,對應於「高回富帥」,它形

15樓:擺渡哥

長的矮,不好看,還沒錢。貶義詞。

不過很多人喜歡自嘲的時候稱自己為屌絲!

矮戳窮是什麼意思,矮窮挫是什麼意思

矮。個子低。戳。長得戳。窮。家裡窮。窮醜矮戳就是屌絲啊。矮窮挫是什麼意思 矮 身材矮小 窮 家庭貧窮 挫 長相失敗 拆字解釋,矮小 沒錢 長得對不起觀眾。與之相對應的就是 高富帥。不對。矮是指個子又瘦又矮又黑,好像沒吃飯一樣。窮是指家境貧寒,各種物質資源一無所有的人。挫是指在社會地位不高又常常受到歧...

我長的又矮,又窮,又挫的,但是為什麼我耍的所有男朋友都把我當成最特別的,現在一直等我的都有,連分

這就證明純真的愛情不是光看外表和金錢的。你自有你吸引別人的其他特質。也許性格怪就是你的特色,吸引了喜歡這種獨特性格的男孩子。是不是你家裡特別有錢啊?還是特別會照顧人,會疼人?他們喜歡你,肯定是有原因的,無論是什麼原因,終究是有原因的 外貌不是問題,內在很重要啊。這不是很好,至少是對你的肯定 你是男是...

對女生來說,男生什麼時候才是最與眾不同的

對於我來說,男人不抽菸 不喝酒 不賭博 不出軌和無網癮就算是最大的與眾不同了,如果能做到凡事以家庭為中心,孝敬父母就再好不過了。但現在像這種與眾不同的男生已經越來越少了。我們先往最淺層了說我覺得一個男人專心致志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最與眾不同!特別是你叫他,他過會才反映過來問你幹嘛啊,有點延遲的那種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