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能被形容成尖酸刻薄

2021-03-04 08:55:07 字數 1365 閱讀 3737

1樓:手機使用者

說話句句不讓人,而且說得很過分,不讓人痛不罷手。 做事也是得理不得理總是說自己的理,把別人說得一無是處,全身是錯,似乎世界只有她是對的,別人都是禍害她的。 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比如情敵一心整治對方,栽贓陷害還要汙辱謾罵,這樣的女人就是夠尖酸刻薄的了。

2樓:習獻鄲易綠

不通情達理

不體諒人!

刁蠻任性!

說話不懂場合!

等..........

3樓:葛善翦孤容

就是那種愛挑撥事非

在別人背後說三倒四的那種!

4樓:危頎邊燁燁

從眼神到神態給人的感覺``

5樓:薛波國妙菡

估計是很刁蠻的吧

不通情達理

不體諒人

不懂事大概也就這樣了吧

6樓:校曜豐和美

詳細內容,參考魯迅先生筆下的豆腐西施

7樓:申夏杞從陽

你們男的不了解那個女的`

別老是都是聽來的`

你可以很那女的相處啊`

看看嘛`

形容女人尖酸刻薄的古詩詞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稽愚婦輕買臣,餘亦辭家西入秦。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尖酸刻薄 厚顏無恥 無恥下流 刁蠻潑辣 無禮繞三分【口輕舌薄】形容說話刻薄尖酸.

【尖酸刻薄】說話帶刺,待人冷酷.

【尖嘴薄舌】形容說話尖酸刻薄.

唇槍舌劍 尖酸刻薄 尖嘴薄舌 冷嘲熱諷 牙尖嘴利 字字珠璣 冷言冷語

9樓:

口輕舌薄

【拼音】:kǒu qīng shé bó

【釋義】:形容說話刻薄尖酸。

【出處】:《天雨花》第25回:「小小年紀無厚道,口輕舌薄誚誰人?」

【例句】:你得福不知,只管~取笑人家。 ★錢鍾書《圍城》

形容女生尖酸刻薄的詞語

10樓:瀛洲煙雨

口輕舌薄_成語解釋

【拼音】:kǒu qīng shé bó

【釋義】:形容說話刻薄尖酸。

【出處】:《天雨花》第25回:「小小年紀無厚道,口輕舌薄誚誰人?」

【例句】:你得福不知,只管~取笑人家。 ★錢鍾書《圍城》

11樓:

不通情達理 不體諒人!刁蠻任性!說話不懂場合! 等..........

水性楊花 奴顏婢膝 蛇蠍心腸

尖酸刻薄狂妄自大 厚顏無恥 沒教養

男人眼中的什麼樣的女人最美,在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美最惹人喜歡

細節一 矜復持 大大咧咧永遠只會讓製人對你產生性別錯亂的印象,而含蓄矜持卻能為你帶來某種神秘感,也更能激發人的探索和親近的慾望。細節二 漂亮並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女人味的女人卻一定很美。笨女人!但不是傻女人!善良 善解人意 能幹的女人 聰明樂觀的女人往往能嘗試著讓自己的心靈變...

男人眼中的氣質女人是什麼樣的,男人眼中的氣質女人是什麼樣子?

在男人的心目中,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有氣質 一 時刻注意個人形象 這種女人很在意個人的形象打理,時時刻刻都會把自己最好的狀態表現出來。她會盡量不在思維混亂的時候與男人交流,也盡量避免心煩意亂的時候與男人溝通,免得把不好的一面表現出來。等她頭腦變回清醒的時候,再以簡明扼要的方式表達出來。二 保持獨立 不管...

男人眼中的氣質女人是什麼樣的,男人眼中的漂亮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不要求一定是美女,但也不要是恐龍,身材要好點,我認為文靜點的好,人與人的標準不一樣,看你自己了 大多數男人最 喜歡的是女人的溫柔。女人最能打動人的就是溫柔。當然,這種溫柔不是矯揉造作,溫柔而不造作的女人,知冷知熱,知輕知重,和她在一起,一些內心的不愉快也會煙消雲散,這樣的女人是最能令人心動的。溫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