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外面維修廠能換到原廠配件嗎,外面的汽車修理廠可能有原廠配件嗎

2021-03-04 08:55:06 字數 2312 閱讀 8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求還是能換到的,如果我的問答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原廠配件一般沒有質保,其他副廠配件一般有三個月質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點的店放心一點

外面的汽車修理廠可能有原廠配件嗎

4樓:**ile涼颼颼

外面的汽修廠是不可能拿到原廠配件的,原廠配件都是4s店直供配貨。

在外面修理廠拿到的,頂多是高仿配件,再者,保險公司定損,在外面也不會給按4s店的**。所以修理廠也不可能去給你拿原廠配件。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還真以為人家說直接供貨就是真的唯你一家了。

6樓:圓方

修配廠進不到原廠件,只能算是高仿的。

更換汽車配件到4s店好還是在外面的維修店好

7樓:迷了路的鹿

各有各的優勢,維修店主要在工時和**方面

,而4s店主要在配件和資料方面保持絕對優勢。

如果關乎安全的話還是建議到4s店更換,如果一些無關緊要的,就在外面維修店,可以省不少費用的。

汽車配件更換要點:

盡量使用密封膠,必要時可用油漆代用能達到理想密封效果。

橡膠密封件裝配前應仔細檢查外觀質量;使用專門工具壓配,避免敲打變形。

按規定加註潤滑油脂,定期清洗疏通通氣孔和單向閥等。

在極為清潔的條件下進行裝配,零件工作表面無磕碰、無劃痕、毛刺和其他附著物。

嚴格操作規程,密封件應正確安裝,防止不到位可變形。

掌握密封件的效能規範和使用要求,及時更換失效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

質保範圍內的話,可以免費進行索賠的!

如果不在保質期的話,完全可以在外面修理廠進行維修,4s**太高,外面也是可以買到原廠配件!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修理廠也搞的到原廠配件的,**還便宜。【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機油去4s店比較好,像修一樣小東西擺臂等可以在外面換,更省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4s店的配件有的也是在市場上拿的。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請認可謝謝,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材料質量要好一些,**貴的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對我的回答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你的滿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售後保證是不錯的,配件是原廠的!換配件後有問題可以找他,不會有太多

版糾紛!但是**肯定會權更高!維修店配件是從汽配城拿的,不一定是原廠。

質量售後都沒有4s店強!您可以根據您的經濟情況來選擇!汽車大師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部件4s店,其餘的無所謂,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如有疑問請追問【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不怕花錢就到4s店!想省錢就到維修店

16樓:涼年

在4s店 原廠配件 質量不是外面能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更換配件質量更***,不過**也更高些,給你參考【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李__百萬

幾年的車?小東西在外邊就好

外面維修店換的配件,是原裝的嗎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汽車殺車屬於哪類維修廠修理,汽車修理廠屬於什麼行業

你好,一般的維修廠都可以修理的。好車子就去專門的4s店吧,建議去熟悉人的廠裡修,這個要有保障些,你的是大車,還是小車哦,基本上修車得地方都能修。汽車修理廠屬於什麼行業 汽車修理廠的修理活動,屬於 汽車修理 非汽車修理廠的汽車維修和保養活動,屬於 汽車 電單車維護和保養 行業分類,是指從事國民經濟中同...

運管檢查汽車維修廠安全隱患有哪些

企業法人是否參加培訓。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安全生產各項制度健全 電焊工 電工參加崗前培訓,有上崗證 職工正確穿戴 使用勞動防護用品 作業場所各項安全操作規程齊全 安全警示標誌張貼明顯 修理 停車場地面平整 清潔,安全通道標線清晰 機械防護裝置齊全,有可靠的接地保護 壓力容器安全防護保險裝置齊全完好 ...

汽車維修廠一直拖著不修理怎麼辦,修理廠修車,車越修越壞怎麼辦,我該怎麼去維權?

這個並沒有什麼明文規定,所以老兄你只能看自己怎麼做人,跟保險公司交涉,再跟修理廠交涉,確定了可以讓他們無以為藉口的時候,然後定下一個協議按時交車吧!要看你的車傷到怎樣的程度,如果損壞嚴重,時間是要很長的,至今未定價,你可以直接跟保險公司交涉,投訴,也可以找到全責方讓他們跟進,經常打 催促是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