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離婚絕大多數都是因為男人沒錢嗎

2021-03-04 08:55:05 字數 4869 閱讀 5555

1樓:皆有可能

基本上吧,後來又看到有錢的了,就那啥了。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都自以為是,喜歡管住男人的錢,現在離婚率很高,我看大部分的離婚都是因為工資的管理。

2樓:肖想我

婚姻法對女生來說根本就沒有保障,只有錢才是真實的,離婚了也能分一半,家庭男人除了錢基本都是女孩在照顧維持,現在的社會部分男的**了貢獻精子和錢根本可有可無,當然女方也有工作能力。所以錢對女人來說重要。而男人可以隨意出軌,離婚了孩子想要就要不想要就塞給女方,都是男方占上風。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3樓:睫毛下d眼淚

你說的也對,但aa的話很難分清的啊,男人花自己的錢,女人也花自己的錢,平時生活也要錢的啊,誰出呢,養孩子以後也是,分不清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所以女人想管住錢。

我覺得管太緊了不行,太鬆也不好。

應該增強信任,男人要透明一點,讓女人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命脈,所以沒有必要為了自己的命脈步入婚姻的墳墓。

6樓:火雨

所以 ,婚姻永遠避免不了 ,門當戶對

乙個女人為了乙個男人離婚了,而這個男人卻說他沒有錢就不能離婚,這個女人該怎麼做

7樓:free妖媚妹妹

那肯定是這個男人欺騙了女人,這樣子的男人何必去留戀,應該活得不他更好,讓他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這樣,我和他的感情糾纏了十多年,是時候放下了,對三個人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為這樣的人離婚,不值得,你應該好好生活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呢?可以加個好友嘛

11樓:安琬靜

給他兩毛錢,他就有錢了

乙個女人離婚了,又沒錢該怎麼辦

12樓: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

當和乙個人在一起不合適的時候,女人就會選擇離婚。雖然離婚的原因有很多,但都是確實無法再過到一起了。離婚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意味著重新開始。

當自己的mr.right再次出現時,女人會選擇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裡。

再婚不像初婚,大部分離了婚的家庭都是有孩子的,然而很多人離婚後由於感情受到創傷,因此很快就有了想要再婚的想法。但是,女人再婚,有些因素還是要考慮的,畢竟嫁人是為了讓自己幸福,而不是再重複一段失敗的婚姻。

隨著離婚率增高,再婚的人也越來越多,人們對於再婚的接納程度也變高,但是並不代表再婚就能過得幸福,其實再婚和初婚一樣,都需要經營,考慮很多婚姻問題,甚至比第一次婚姻考慮的事情還要多,不盲目進入婚姻,才可能幸福長久。

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主持人餘帆老師提醒:再婚需要考慮一些如下因素----

(一)伴侶的性格人品大部分人婚姻失敗:

是因為性格不合,或者對方品行不良導致離婚收場。所以想要再婚的女人一定得了解清楚對方的性格和人品。對方為什麼會離婚?

他能否善待你的孩子?他對自己父母是否孝順?這些一定要考察清楚。

如果你重新選擇婚姻遇到的男人,人品自私、貪婪,性格任性、偏執,行動上有家暴、吸毒、嗜賭、酗酒、出軌成癮等惡習,勸你離他遠遠的,和這樣的男人組成家庭還不如你單身。

(二)子女的接受程度:

一般再婚都有子女,所以需要考慮是對方子女能接受你的程度是多少,你的子女接受對方程度是多少,這都關係到你們今後生活是否融洽。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對孩子來講,親生父母永遠是無可替代的,無論你對他有多好,一次衝突就會讓你知道後媽有多難做。

很多再婚的雙方都有子女,這些關係能否相處好非常重要,再婚夫妻之間的矛盾大多源於和前任生的孩子。

(三)再婚後,你是否還會再生育孩子:

帶著孩子再婚的人必須從孩子的角度來考慮,看看到底要不要再婚,然而再婚後,你與現任丈夫是否還要再生乙個小孩,你有沒有考慮過,你自己的孩子現在只有你乙個依靠了,如果再要乙個孩子話,肯定精力也會花在小的孩子身上,這樣會不會對自己的孩子造成心裡的不平衡呢?

(四)再婚後,你是否還堅持上班:

乙個女人,無論工資有多少,都要有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至少這樣經濟還能獨立,而有些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就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家相夫教子,不願意讓妻子上班,因此你需要考慮,再婚之後你是否能夠堅持工作。

(五)再婚後,你該如何處理自己和前夫之間的關係:

無論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歸誰,另一方永遠都是有權利看孩子的,畢竟你始終是孩子的親生父親或母親,因此你們會接觸到,這是必然的。這種關係也是會影響你與現任之間的關係的,因此你必須要和現任說清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六)再婚後,若出現婚姻危機,你將如何處理:

再婚,尤其是帶著孩子再婚的,這樣的家庭是很容易出現矛盾的,因此你就要做好婚姻再次陷入危機的準備,你要先想好,萬一這段婚姻又出現問題了,你該怎麼辦?這樣哪怕有一天雙方爆發了,你也有辦法來應對。

(七)再婚後,你將如何處理這個組合家庭的人際關係:

一般帶著孩子再婚的,都會使家庭關係變得很尷尬,這個是再婚之前就應該想好的事情,你要了解現任家中的情況,再考慮這樣的家庭帶環境再融入你和你的孩子大家能不能和平相處。

(八)你是否能夠接收他的諸多缺點:

離婚的原因是很多的,而再婚,也是看到了他的為人,品性等特點。可是「人無完人」,再婚物件也有著這樣那樣的缺點。

總之你要考慮的是,自己是否能接受他的這些缺點。夫妻嘛,就是乙個不斷包容的過程,就看看你能不能做到「包容」、「理解」這個詞了。

女人再婚,這是與第一次結婚有很多不同的,你會面臨很多現實問題。如孩子的問題,雙方的信任問題及二人的磨合問題。而這些因素是要提前考慮的,再嫁是為了讓自己得到幸福,走出第一段婚姻的陰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離婚恢復單身,就自己獨立生活再尋找新幸福就可以了。

14樓:戀竹之心

找工作啊,難道離婚了就不活了 啊!

15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婚戀年齡,每個人都該收穫幸福的婚姻。但是有一些情況,我們無法自己遇到合適的姻緣,那麼借助婚介所紅娘老師的幫忙不啻是一條非常重要的途徑;

如果您產生了通過婚介所來尋找物件的想法,您就要留心來選擇一家在當地開辦時間久,信譽好,且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大型品牌婚介所。在與相關婚介所紅娘老師進行溝通了解後,登記成為會員。記住:

與您溝通的紅娘老師的個體素質是很重要的;

成為會員後,就開始物色適合的物件,約定時間促成第一次約見,雙方見面後溝通及反饋,是否繼續見面相處。如若第乙個約見未成功,不要急,可繼續安排第二位,第三位人選......

一般3個月至一年的時間是在婚介所找物件的大眾平均時間週期。一年時間內,如果沒有特別的要求基本夠用了;

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餘帆老師在此特別指出:打鐵還需自身硬。只要您基本條件具備,能知己知彼,要求不過於苛刻,更注重精神內涵品格,保持平穩的心態,抓大放小,靈活把握,那麼在不斷約見的過程中,相信美滿或較為美滿的姻緣應會到來。

反之若是自己缺乏自知之明,盲目攀比,過於物質化,怨天尤人,或自暴自棄,那麼婚介所的紅娘再怎麼努力為您張羅,也只能算白搭或效果甚微。希望大家都能記取這點,並共同努力來締造幸福美滿的姻緣。

已婚女人和離婚男人發生了關係後,幾天都沒聯絡了!正常嗎?

16樓:皮謹菅雨

國外曾有心理學家總結過,無論多恩愛的夫妻,終其一生也會有過百次離婚的念頭,以及五十次掐死對方的衝動。然而,有的婚姻扛住了風雨,有的婚姻卻就此終結,這真的是愛與不愛那麼簡單的原因嗎?

馮女士在第二次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才懂得找緣盾情感求助,她回憶起自己的上一段婚姻,年少無知的她與老公的情感遇到瓶頸,熱戀期的甜言蜜語被結婚後的柴公尺油鹽所取代,兩夫妻終日生活在你來我往的吵架當中,可吵完之後,馮女士就會感到後悔,但沒過兩天,馮女士心中的怨氣又再爆發,離婚成了馮女士每個月總會說上好幾次的話。最終,馮女士的「願望成真」,老公成全了馮女士的離婚請求,兩人從此分道揚鑣。

一晃就是六年,原本決心不再結婚的馮女士還是與大她11年的現任老公走入婚姻殿堂,她原以為這次的婚姻會完全不一樣,現任老公不但更寵愛自己,馮女士也感覺自己更加成熟了,不會再犯上一段婚姻的錯誤。

可惜的是,似曾相識的場景還是出現了,「離婚」、「分手」之類的語言還是從馮女士的口中頻頻跳出來,直到老公出軌第三者,第二段婚姻瀕臨破裂之際,馮女士才終於找上緣盾情感求助。

類似的案例並不在少數,很多妻子在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並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而是任由情緒將自己的理智卷走,動不動用離婚來刺激對方,明明很珍惜這段婚姻,也很愛對方,卻用了錯誤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緒,最終在錯誤中親手送走了自己的幸福。

這就是我在諮詢中經常遇到的問題,求助人不懂得如何用成熟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需求,從而與別人建立良好的溝通,由於沒有獲得成長,也就沒有自己處理痛苦的能力,更不具備影響他人的能力,最終只能像乙個小孩子一樣,任由情緒控制自己的行為,讓婚姻問題越來越嚴重。

婚姻當中頻頻冒出離婚的想法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心理學上的「雙重趨避衝突」,即是指個體對同時碰到的兩個目標中的每乙個都產生趨避性動機衝突的矛盾心理狀態。這跟很多老人不想去醫院看病的心理原因一樣,他們既想要健康的身體,又不想浪費金錢或者拖累家人,在這種矛盾心理狀態之下就選擇了消極逃避,甚至做出把錢浪費在保健品上的傻事。

馮女士在這種前怕狼,後怕虎的矛盾心理狀態之下,喪失了自己對於生活的掌控力,沒有從絕望的情緒中走出來,而是以離婚作為逃避,最終任由生活走向失控。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因為已婚女人有點害怕會影響她的家庭,而離婚男人隨時都可以娶她,處於實際情況所以已婚女人好幾天沒和離婚男人聯絡,因為他害怕事情鬧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被他嚐個鮮之後不咋地,所以就不理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就是玩你,受騙活該

為什麼蔡徐坤的粉絲,絕大多數都是女孩子

因為他長的帥會跳舞,會裝逼,這樣的男孩子都很討女孩子歡心。作為一個偶像男明星,打扮得非常精緻,包裝好自己才會讓很多女孩子喜歡。特別是對於這種年輕的愛豆,群眾大部分都是年輕的學生,大家都覺得他們長得像白馬王子。粉絲的年齡不大,他們的欣賞水平都挺一致的,趨向於韓國男明星。再加上蔡徐坤會唱會跳,實力還很強...

如果不是因為性慾,大多數男人還是喜歡和男人一起玩的

這個違反了造物主的設定。因為有共同的愛好 語言 如果不是因為性,男人更喜歡和男人玩是嗎 確實是這樣,我也有女朋友,要去理解她,解讀她,順從她,關愛她等等一大堆事情,特別累。和 在一起就特別輕鬆,特別有默契,一句話就能秒懂你,只有男人最懂男人。為什麼有那麼多gay,不是沒有原因的。不見得吧,想法過於簡...

世界上絕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你甘心做普通人嗎

甘心做普通人的應該很少,更多的是一種無奈。我是絕對不願做乙個普通人的,雖然外表很普通,但我是個有野心的人。愛情,理想,我都想實現,其他的,都是風和雲。我認為做不做普通人看自己想法,如果自己想不平凡就不要被生活 被家庭 被社會束縛,不要在意他人 集體的看法。堅持自己的想法才能成功,採納別人對你有利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