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老實的男人反而容易出軌」

2021-03-04 08:55:05 字數 6173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男人平常受氣多,不發作,一但遇到合得來的就一發不可收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如意算盤,表面老實,心懷鬼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理解不能,幫不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內心很豐富,長期受到不公正待遇,總想證明一下自己

5樓:黑龍江孫吳

也不一定吧,現在有機會出軌,誰不出軌吧,少啊

為什麼說「老實的男人容易出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不全面,也不準確。只要有機會,一般男人 或女人都有可能出軌。需要指出的是,出軌不對,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能會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7樓:簷水可穿牆

這都是相對的,跟老實不老實無關,而是跟男人的責任心有關。不老實的經常去洗浴中心耍,算不算出軌?老實的經不住勾引也算。只有責任心強的男人不容易出軌。

8樓:化膿傷口

可能因為老實,所以喜歡他的女性會比較多且較為優秀,從而引起出軌的機率增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醜的男人想要通過出軌來證明自己

戀愛心得公眾平台,去看看

為什麼有人說「老實的男人容易出軌」

10樓:我是真迷糊

這句話是有誤區的,不是老實的男人容易出軌,而是看上去悶有些內向的人容易出軌。他們不擅於表達,也不擅於接受別人的意見和建議。想事情也會想的很多,悶在心裡又不跟別人交流。

你萬一得罪了這樣的人,他會很記仇。而且這種人最讓人無法理解的,就是他在心裡給人下定義,不管對錯他都認為是真理。而且會把人想的很壞,出軌就是不忠誠造成的,不忠誠正緣於他對人的不信任,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忠誠的人,所以他也無需對任何人負責。

為什麼說「老實的男人容易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說法不正確。

真正的老實人是不出軌的。

你說的老實人是偽君子,假的老實人。

他們內心其實也是自私自利,沒有責任心和控制力的,道德敗壞的假老實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歸,說話支支吾吾,對你眼神閃躲,和你說話不經意間表現出不耐煩,嫌自己老婆不愛打扮,不喜歡領媳婦出門。

為什麼乙個特別老實的男人會出軌?

13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老實男人的出軌率之所以高,就在於他的老實,讓人無法窺探出他的內心所想。

人們常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特別是在婚姻的生活中,有這麼一種男人很顧家,不是那種隨便之人,做事大多中規中矩,不與人爭高鬥低,給人的感覺是乙個好好先生,也就是人們所說的「老實人」。他們大多上班下班兩點一線,很少參加別人組織的活動,即便參加也大多不合群,就更不要說單獨在外「花天酒地」了。

而這樣的男人要是自己的妻子不理解,覺得他好「欺負」,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出軌一旦發生在他們的身上,那一定是非常不幸,想讓他回頭簡直比登天還難。

男人出軌有三種狀態。一般來說,男人婚後出軌有三種狀態:第一種是「有賊心沒賊膽」的精神出軌;第二種是「外面彩旗飄飄」的肉體出軌;第三種就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出軌。

老實說,大多數人的婚姻出軌是第一種和第二種狀態,要麼是讓出軌在腦子裡打轉,要麼是讓出軌付諸行動。老實說,這兩種出軌是在挽救範圍之內,一陣冷戰過後,婚姻還將繼續。而最後一種「精神和肉體」的出軌就有點可怕了,而是男人對婚姻徹底的背叛。

因為太多的事實證明,男人出軌一旦到了這種狀態,這個家早晚有一天會解體。

而老實的男人出軌往往就符合第三種出軌的狀態。這是因為老實男人與其他性格的男人一樣,都有「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賊心,只是由於性格的原因,表面上看他沒有出軌,實際則是源於良心的譴責,以及無法預知出軌後能否得到妻子的原諒,給人的感覺是這個男人「賊心」依在,只是「沒有賊膽」而已。通常狀態下,老實男人一般在家裡大多是被妻子「壓迫」的居多,心裡的怨氣只能被強壓。

有時面對妻子的「高壓執政」,為維護家庭和諧,老實男人大多會表現得「俯首稱臣」。

作為老實男人的妻子,假如在平時生活的細節上,在婚姻的相處中不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對他的工作和生活沒有悉心照顧,對他的「俯首稱臣」覺得是「老實人好欺負」。哈哈,毫不客氣的說,這樣的婚姻遲早要出問題。你要知道,老實男人也是男人,也有在未知的領域「探險」的精神,也渴望男女之間的那份「新鮮」,也會有骨子裡遺傳下來「三妻四妾」的男權觀念作怪。

只是由於性格的原因,他會把一切強壓在心底不爆發。一旦遇到乙個他認為很合適的女人,一定會溜之大吉,就別說回頭了。

怎奈,壓抑很久的情感有時如火山蓄勢待發,一旦找到「宣洩」的出口,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加之,老實人做事的風格,循規蹈矩、腳踏實地。對「出軌」就不是躍躍欲試,玩玩而已,結果是對婚姻徹底的背叛。

這到讓人想到《離婚律師》中的一句台詞:「有的外遇就像小感冒,吃吃藥,發發汗,過去就過去了。有的外遇就像惡性腫瘤,無藥可救,要動大手術。

」由此,筆者想說,作為身居「圍城」裡的女人,特別是那些原本很恩愛的夫妻應該知道,婚姻是一門學問,需要用心來經營。

14樓:90後大叔

女生不是不喜歡老實的男人,是不喜歡醜比而已。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老實,是因為你不夠帥或者你不夠有錢,就這兩個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感覺有點矛盾。其實仔細想一想,也可以理解。根據乙個人的心理規律以及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可以推斷出以下結論:

人生是乙個不斷提高和自我改變的過程,同時也是經驗和知識的積累,認知能力變化的過程。不是所有老實的男人都是忍辱負重,魯迅曾說「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乙個人表現老實,那僅僅是你看到的表明,他內心的波瀾不驚和難以忍受,最終會讓他在某乙個點或者遇到某乙個人而爆發。所以,不要一味的去埋怨老實人的出軌,而是要全面正確的對待他的遭遇和周圍環境。

16樓:百度使用者

外表忠厚,悶騷!我們往往被表象迷惑了眼睛,有時看到的未必是真相

17樓:shyness的故事

男的都是乙個德行,沒有老實的

為什麼有的男人看著老實,實際會說謊,會出軌?

18樓:q魚娘

因為有一些老實的男人他們根本不懂得怎麼樣去。討好別人所以,因為他沒有這個資本,所以他就會飲茶讓自己顯得更加老實,更加踏實,一度有機會的時候,他就會不顧一切拼命出軌,拼命做對不起你的事情,因為,他平時沒有機會。

19樓:開心神皇

1、因為你的判斷出了問題;

2、因為人是最善變的動物,這裡不僅僅只女人,男人也一樣;

3、關於男人說謊的問題,要看說謊後產生了什麼不良的後果,有不良後果的,證明這個男人不誠信,無不良後果的,只能說是善意的謊言;

4、關於出軌的問題是個比較複雜的問題,不能把出軌的原因都歸結在男人身上!

凡事都有兩面性,乙個巴掌拍不響!人們遇到事情的時候,往往不會從自身找原因,都喜歡把責任歸結在別人身上,因此會導致問題越來越大,後果越來越嚴重!所謂的婚姻需要經營,愛情需要經營,不是一句空話!

換位思維是一種很好的思維方式,它會讓你在不經意間消除很多隱患!

導致男人出軌的原因有很多,大體上歸納為兩個方面:一為內因,就是經營不善引起的,這是主要原因!二是外因,是次要原因。

如果乙個女人把男人當成靠山,那麼男人的靠山又是什麼?

不在多說了,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僅此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是爹媽生的,對於說謊和出軌家庭和生長環境有一定關係,

老實的男人給人住往是可依靠的感覺,為何會有老實的男人容易出軌的說法?

21樓:證喔

因為往往有很多東西都是表面的,乙個人的性情是可以裝出來的,很多男人表面上看上去很老實,但實際上卻是乙個很花心的人。

人和人相處本來就是複雜的,有的人可以一裝都裝十年。很多人稱了解自己身邊這個人,但實際上這些了解的表面和性情而已,內心真正陰暗的想法,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

有些越是表面看上去很老實的人,越會善於隱藏。自古以來男人都是花心的,又有哪個男人能躲過這個宿命呢?看上去很老實的人,只不過悶騷型罷了。

就拿乙個典型的例子來說吧,我第一眼看到王迅的時候覺得這個人很老實,而且他也因為自己老是可愛的形象一度走紅。但是後來他出名之後卻被網友扒出來,他正式出軌的那個人,看上去表面那麼老實的乙個人,他出軌了,乙個90後拋棄了自己的糟糠之妻。

又有網友拔出來,他在婚禮上痛哭流涕說要對自己的妻子好,但是成名之後卻儼然一副小人得勢的樣子。也可能他在婚禮上的時候表達的是真情實感,但是不管怎麼樣,最後他沒有克制住自己的慾望,那他就是不對的。

其實人本來就是乙個情感慾望動物,這一輩子也不會只喜歡乙個人,這個世界面臨的**太多,但更重要的應該是責任。尤其是結婚以後,兩個人揹負的責任就要更多,如果不能夠面對這個事情的**,那就不要去糟蹋其他的人。

22樓:小陳閒談文化

因為老實人做大業,老實的男人把心思都放起來了,只要難過就會出軌的。

23樓:痕水月

因為這些男人外表看似老實內心卻很花心,更能迷惑女性。

24樓:天下大同

有些人就是表面看起來老實,只是為了隱藏自己,實際上很不老實。

25樓:是番茄呀

因為往往有些東西是表面的,你並不能知道他真實的想法。

26樓:咫尺天涯

因為有很多男的是悶騷型的,表面看挺老實,其實內心一點也不老實。

27樓:卡卡西的靈魂

表面看挺老實,其實內心一點也不老實。實際上很不老實。

28樓:化作一溪雪

個人覺得這些都是沒有依據的,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性格,還有責任觀念,乙個男人責任心強,無論如何都不會做出出軌的事情

為什麼老實的男人更容易出軌

29樓:愛情考拉

其實,並非說老實的男人更容易出軌。而是,老實人出軌了你根本想象不到。咦,這樣都可以?

咦,不對啊。但,老實男人亦好、不老實男人也罷——出軌的概率都是百分之五十的。但不好意思,偏偏就是老實人出了軌就會讓你大跌眼鏡。

在情感世界裡,沒有什麼老實不老實的。只要有足夠的**,他卻沒有足夠的定力。結果,必然是貪戀圍城外的美好。

再然後,做出對不起老婆的事情。老實男人更沒有太多的心眼,所以也更容易受到別人的勾引。

如果愛這個家、愛這個老婆,男人還是要有遠離其他女人的意志。這樣,才能給自己老婆足夠的安全感。

老實男人更容易出軌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二:老實丈夫出軌上癮 在外企客服部工作的李娜一直無法相信丈夫出軌的事實。李娜和現在的丈夫老樓在結婚前有長達7年的校園戀愛經歷,所有人都認為他們是對白頭偕老的夫妻。

老樓在大學裡學的是技術,到了單位,做的還是技術,平時話不多,做起事來卻很嚴謹。如今,老樓也算是單位裡的中層幹部,平時生活總是兩點一線,沒有什麼業餘愛好。 就是這麼乙個丈夫,竟然背叛了李娜。

在婚後的第五年,老樓就和比他小五六歲的女網友發生了關係。當李娜在老樓的手機上發現那個年輕女人一次次發給丈夫的肉麻簡訊時,堅決提出了離婚。老樓卻痛哭流涕,說他對那女人沒有任何感情可言,而且自始至終只愛她乙個人,只是一時衝動,所以才背叛了李娜一次。

考慮到自己和丈夫這麼多年的感情,李娜心軟了,原諒了老樓。但是,沒過多久,李娜就發現丈夫和那位女子依舊藕斷絲連,甚至頻頻出軌,但就是不願意跟李娜離婚。李娜感到無比困惑和無助:

這個以前從來不大聲說話的丈夫到底是怎麼了?他是不是已經出軌出到麻木了?還是已經有了類似毒癮的婚外戀依賴?

專家解讀:頻繁出軌可能是問題沒徹底解決 一般情況下,出軌是不存在上癮這種說法的,如果出軌出上癮,那就可能是一種心理疾病了。所以,更普遍的情況是,第一次出軌發生後,問題沒有得到妥善解決,導致了後面的頻繁出軌。

為什麼男人出軌容易被原諒,女人出軌不容易被原諒

在以前就是男人都會討幾個老婆,什麼納妾,姨娘,少奶奶啊,要什麼三從四德啊,你有聽過乙個女人找幾個男人做老公嗎?是不平等的,在改革開放後才男女平等,就是現在好多夫妻之間都不平等,從人類存在開始女人受虐的時間太長了一時改變不過來。因為過去女性地位低。而且雖然現在說是男女平等,但普遍認為男性要撐起家,女性...

為什麼老婆不在身邊,男人容易出軌

我親愛的不在我身邊,我身邊有異性朋友,而且不少,也有追求我的,但是我的心一直系在我愛人的身上。就算是那些比她優秀很多的人,也沒有打動過我。我就只愛她,因為她是我愛人。沒有別的理由,如果你老公真的愛你,那麼你就可以放心了 男人都是下半生思考的動物 書上說的 男人如果老婆不在身邊會出軌嗎?有很大可能,畢...

男人為什麼中年喜歡出軌,中年男人為什麼容易出軌!

其實還有女人中抄年易出軌一說。出軌的家庭,除了夫妻感情不和睦,主要還是人比較多情,有的人能控制自己,有的人不喜歡約束自己,這就是道德層面的問題了!所以說,要想讓婚姻能夠長久,除了嫁乙個品德高尚的好老公,還要好好培養感情,以及物質上得到滿足,多方面都能夠得到滿足,婚姻才不易出問題!這種說法沒有科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