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喀左客運站到龍鳳山有公交或者直達車沒

2021-03-04 08:55:05 字數 841 閱讀 6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朝陽市 未能計算出從「 喀左客運站」到「 遼寧喀左龍鳳山風景區」公交路線,抱歉。

喀左龍鳳山森林公園住宿

2樓:煙花巷de烟花淚

在朝陽市 未能計算出從「 喀左客運站」到「 遼寧喀左龍鳳山風景區」公交路線,抱歉。

朝陽到喀左龍鳳山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0.2公里

起點:朝陽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朝陽大街2.沿朝陽大街行駛1.

4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長江路3.沿長江路行駛4.9公里,朝g25/阜新/承德方向,稍向右轉4.

行駛1.1公里,朝凌源/承德/錦州/赤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龍城立交橋

5.沿龍城立交橋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6.沿長深高速行駛53.6公里,在公營子/喀左/公營子互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公營子立交橋

7.沿公營子立交橋行駛1.0公里,直行

8.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建三線

9.沿建三線行駛3.9公里,直行進入建三線10.

沿建三線行駛30.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雙橋大街11.沿雙橋大街行駛1.

5公里,左轉進入建設路12.沿建設路行駛1.9公里,稍向左轉

13.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濱河北路

14.沿濱河北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興凌線15.沿興凌線行駛19.

7公里,左轉進入老大線16.沿老大線行駛12.6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化十線17.

沿化十線行駛3.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遼寧喀左龍鳳山風景...

天河客運站到東莞汽車總站,天河客運站到東莞汽車總站

一 肯德基曉港灣餐廳 廣州海珠客運站 線路1 從曉港灣出發,乘坐129路 錦城花園總站 南國奧林匹克花園總站 抵達南洲路口.約0.94公里 線路2 從曉港灣出發,乘坐35路上行 文德路總站 大學城科學中心總站 抵達海珠客運站.約1.14公里 二 海珠客運站 東莞 大型座席高階 7 00 19 40約...

天河客運站到陳家祠怎麼走,從天河客運站到 陳家祠 光孝寺 六榕寺分別怎麼坐車的,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公里 起點 天河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燕嶺路輔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燕嶺路 2.沿燕嶺路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燕嶺大廈 商務中心約140米後,朝內環路 廣園中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禺東西路 3.沿禺東西路行駛700米,直行 4.行駛50米,直行進入廣園快速路 5...

啟東客運站到呂四中學怎么走,啟東客運站到呂四中學怎麼走?

啟東客運站乘30路車乘到呂四,然後出站往東走到十字路口往南就到了呂四中學以前的校區 現在好像變成桂林中學了 去新校區你要先走到啟東第二人民醫院,再往東,往北就到了。實在找不到你可以問問路人。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4公里 起點 啟東客運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s221 舊 行駛14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