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打工的是不是好多亂搞男女關係的

2021-03-04 08:55:04 字數 1163 閱讀 88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以偏概全。

現在打工的人太多了,不能說都這樣。

要看這個人的品行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想不想談的,自己不想談也沒人逼你的。現在是法治社會,沒有那麼亂的。

3樓:numb漂亮朋友

有是有,但我相信這都是一些低俗,低檔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造成的,因為打工,

家人在外面打工亂搞男女關係心情不好怎麼處理

5樓:隨菁英

靜下心來,找他或者她,好好聊聊,很多事沒有親眼看見不要亂下結倫

6樓:雲動長空

靜看王寶強 馬蓉案的處理結果吧

7樓:張春燕是強者

要麼當沒看見,要麼掰了

亂搞男女關係是不是很普遍啊

8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是的,現在比過去多了很多,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了。

因為現在人的價值觀比較混亂,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做才是正確的了。

好在有老天爺兜底,到最後都會撥亂歸正的。

萬事萬物都是平衡,大亂必有大治,混亂一團的局面,其實對每個人都是一種傷害。

唯有愛,才永恆。而慾望,只會讓人走向毀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夫人今宵願與我同席共枕否

10樓:碧螺春

單從字面上來講,「亂搞」就不是啥普遍現象,而且是一種與時下道德倫理相違背的行為。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花蕊吐芬芳

是啊,你如果不亂搞男女關係不出軌的話,還有人會笑話你,說你什麼老實無能,怕老婆啦,等等難聽的話。

想問一下公司裡亂搞男女關係是不是很常見啊

12樓:來自天津薊縣

是的,辦公室戀情很常見,現在思想開放了,人的壓力也越來越大,這裡是發洩的乙個常見地點

13樓:柏拉圖小城

都是個人事情,跟公司不公司沒關係!就算不在公司,也會去搭訕,網路,聚會各種方式!

打工的女人,經常坐老闆的車出去,是不是有些關係不正常

如果是工作需要的就沒關係,但乙個人外出能處理好的工作,還要坐老闆的車,那關係不正常了 理論上說 確實是這樣的 如果有事情出去,那就正常 女員工下雨天坐男老闆車正常嗎 如果是難得一次,且老闆對其他女員工也是如此,那是正常的,說明老闆樂於助人。好事情。如經常如此,且老闆只對那女員工一人是如此關愛,那有點...

白羊座的男女是不是都很笨

笨 有一點不過在 裡笨的人不是每一次都遇到他又帥又有錢的王子嗎!在這年頭笨的女生都很受歡迎!有時候還笨還是很好呢 白羊座白羊座 aries 3月21日 4月19日 星座特徵 精力旺盛 活力充沛的星座。性格與愛情多數 橫衝直撞 但純真的個性裡沒有殺傷力,所以不用太擔心。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乙個星座,...

瓷器外面是不是有一層釉,陶瓷的外面的釉是什麼東西

不是的,瓷是釉經過高溫燒製後形成的,我們看到的瓷其實都是釉高溫燒劇後的效果,而看上去外邊格外光亮,是釉在燒製後冷卻後形成的效果。釉在燒製時產生的玻璃質在最上面。陶瓷的外面的釉是什麼東西 釉的本質及成分 當我們看到一件陶瓷器的時候,首先引起注意的與其說是它的造型 式樣或坯體,毋寧說是罩在陶瓷表面上的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