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軌了會說實話嗎,女人出軌了會說實話嗎我該怎麼做

2021-03-04 08:55:04 字數 3211 閱讀 8316

1樓:我只要前三名

已婚女人出軌後的bai身體du

變化和特徵

如果你是強勢男

zhi人,她dao

會不安緊張對你更好。內如果你是弱容勢男人,她會趾高氣揚,更瞧不起你,並且迴避性生活或者乾脆拒絕。

突然改變衣服穿著髮型的風格,無理由的神采飛揚,經濟情況異常(沒錢變有,有錢變沒)

手機不離身,來電緊張,接**後刻意解釋,手機通話簡訊記錄經常空白。

開始感性,喜歡聽愛情歌曲(以前不愛)

回家就洗澡換內衣並馬上洗。

回家身上的沐浴液味道不是家裡的牌子。

經常做事出神,特別看著家裡孩子的時候(以前眼神是愛憐幸福,現在是空洞)

各種理由的應酬外出增多,回家主動解釋並且眼神游離。

如有以上一半情況出現,恭喜,你的綠帽基本戴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捅破窗戶紙,瞞不下去就會說實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者你遇到的問題是

女人出軌了會說實話嗎我該 怎麼做?

4樓:紅塵斷夢之父

離婚,女人出軌不會說實話,也不會悔改!

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乙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催》,捕捉南國的《情》大學校園春天《昏》生活中那美麗《謎》的一瞬。南國《性》的大學校園美《用》麗春色,讓我《品》常常沉浸在忘《微》我的情懷中不能《信》自拔。我常常《㎜》拿相機收集春色《㎞》我常常拿相機收《㏕》集春色,保留春的記

女人出軌了會說實話嗎

6樓:散仙爺爺

扯淡,趴著墳頭說笑話----哄鬼。出軌男女的話可信度幾乎為零,即使拿祖宗發誓也不能相信,何況

男女出軌有所不同,男為性,女為情,一旦跨出這一步,感情寄託和精神寄託都會游離家庭之外,除了詛咒,不可能有真心話。況且,男人最大的軟肋就是戴綠帽子,女人的背叛足以擊垮他賴以生存於天地之間的那點自尊與自信,取而代之的是自卑、自虐、自殘、自我否定,會懷疑一切,心裡充斥的全是陰暗,情緒反覆無常,暴躁易怒。這種現象將成為社會一大腫瘤,後患無窮,誰也無能為力。

而且那根刺將插在他心裡一輩子,至少折壽十年。即使不離,也絕無幸福可言。好自為之吧

老婆出軌的徵兆 女人出軌了會說實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會不會說實話,明確的是她對你沒有感情了,如果說乙個人女人對自己的丈夫有感情的話,是不會出軌的,因為她能想到出軌的後果是什麼,但是如果說乙個女人說對你還有感情,只是太寂寞了,這樣的話是不可信的,因為大家都知道,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整的,這是個人觀點,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結

са¡婚前9都會fυ經過幾段戀愛情昏迷特殊的。這很明顯,你延時不符合你女友的標準,他不喜歡你這個型號的說不定別人喜歡

9樓:一生為豪

不論誰都不會說的,變得愛打扮,開始討厭你

10樓:諾基亞逆襲

有些女人會,有些不會,會的是不想跟你過了,不會的單純只是在空虛寂寞,或者是玩玩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反問句吧。你出軌了你會和你老婆說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催】隨著生活水平【情】不斷提高,山【昏】竹、士多啤梨、蘋【謎】果等,一些從【性】未吃過,甚至【用】從未聽說過的【品】水果不斷地刷【微】新著我們的味蕾【信】。超市裡隨處【㎜】可見幹柿餅的身【㎞】裡隨處可見幹柿【㏕】餅的身影,它身上那

女人出軌了會說實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情況,不想讓你知道的時候會說假話;也有可能說真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夢了,不會的,起訴離婚吧

女人出軌了會說實話嗎

15樓:cmg問問

已婚女人出軌後的身體變化和特徵

如果你是強勢男人

,她會不安緊張對你更好。如果你是弱勢男人,她會趾高氣揚,更瞧不起你,並且迴避性生活或者乾脆拒絕。

突然改變衣服穿著髮型的風格,無理由的神采飛揚,經濟情況異常(沒錢變有,有錢變沒)

手機不離身,來電緊張,接**後刻意解釋,手機通話簡訊記錄經常空白。

開始感性,喜歡聽愛情歌曲(以前不愛)

回家就洗澡換內衣並馬上洗。

回家身上的沐浴液味道不是家裡的牌子。

經常做事出神,特別看著家裡孩子的時候(以前眼神是愛憐幸福,現在是空洞)

各種理由的應酬外出增多,回家主動解釋並且眼神游離。

如有以上一半情況出現,恭喜,你的綠帽基本戴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幹吧,讓她看看誰更強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軌了會向你老婆說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定會方特殊寸大亂,然後去找她發洩你的情緒,而她會

感覺你很莫名其妙,會感覺你不可情延時昏理喻,除了讓她更討厭你,讓你謎加的挽回工作更加困難以外,不會有其他任何一點好

сα¡處。挽回女朋友本身不是一9件容易的事,但也不要把它想得多麼困難,掌握好挽回的時機,在fú該主動的時候一定不要被動,在被動的時候一定不要主動。女人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感性的,只要你能給她想要的感覺,她認為你值得信任和依靠,自然會重新回到你身邊的。

女人出軌後會回頭嗎,女人出軌了,還會回頭嗎

如果問這問題的當事者,是女人 我客觀的看法 1 能接受這事實的男人不多,即使他不說話 他的親戚朋友會說話2 第三者存在的事實,不容忽視,而這第三者回過頭反咬一口,說到處說三道四.咋辦?3 如果夫妻關係本來就不堅固,為夫者藉機要求分手離婚,可能性大4 對男人而言,與其接受出軌女人,不如再婚 女人出軌,...

女人精神出軌了肉體必然出軌,女人精神出軌了肉體會出軌嗎

不一定,因為女人看重精神超過肉體,只能說肉體出軌了精神一定出軌 女人精神出軌了肉體必然出軌這個問題倒是不一定的,不能一概而論 女人精神出軌了 肉體會出軌嗎 這個不好說了,但是大部分會出軌了,因為精神出軌要比肉體出軌更嚴重了,要是對對方付出了真心的話,那身體早晚也會屬於那個人了,女的都是這樣的了 精神...

女人感情出軌還能挽回嗎,有了家庭的女人出軌,還能挽回嗎

相當的難,因為女人出軌不同於男人!男人出軌可能只是想尋找一下刺激,但女人出軌一般只能說她動心了,不然女人是不會輕易和別的男人產生什麼關係的!看情況啊,如果那個女人外面的男人只是玩一下,那你老婆很快就會後悔的。這時很容易挽回感情。如果那個女人外面的男人真的對她很好,而你又做得不夠好。那就是十頭牛也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