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婚外情,老婆能原諒他嗎,女人有了外遇之後,想讓老公原諒她,能行嗎?

2021-03-04 08:55:04 字數 6392 閱讀 2489

1樓:婚

這個不一定,這要看他老婆是乙個什麼的女人了,有的女人很無奈會原諒,有的獨立女人就不會原諒了。

老婆有了婚外情向我坦白,我該不該原諒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她信任你才告訴你的,原諒她,她會更愛你的

3樓:無極

看你自己了,每個人都會犯錯,也應該有悔過的機會。關鍵還是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 說開了就好了她有情人可能是你陪伴他太少 或你工作太忙 或你自己做的不夠好 你除了原諒他 還必須檢查自己 這樣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婆態度,只是玩玩忍讓一下沒啥事,

女人有了外遇之後,想讓老公原諒她,能行嗎?

6樓:暗受

上面的朋友說行的朋友,你們老婆如果在外面有了外遇你們會不會原諒你老婆呢?我替你們回答:不會 女人可以容忍男人在外面有外遇,但是男人絕對不會容忍女在外面有外遇 覺得我說的是不是事實你們自己好好想想,如果小弟那裡說了那位朋友的心裡去,請不要生氣 人是自私的,男人比女人更自私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當時的情況而定,如果她是一時糊塗或頭腦發熱,可以原諒她 因為人不寬容別人,就失去了善良,如果她不愛她的丈夫,是感情上出了問題,想解散家庭,那你就 放手去吧。反正強扭的瓜不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很深女人又怎麼會背叛她的 男人呢,如果 男人真的 很愛很愛她有可能會原諒她,不過也有很多人接受不了自己女人背叛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夠嗆,中國歷來是大男子主義,男人也有外遇可以請求原諒,而且被原諒的次數也比較多,也許是女人心軟為了維護家庭,為了孩子,但是男人不這樣,男人會覺得很沒面子,所以被原諒的機率很小

10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外遇一定有原因的,一般都是老公滿足不了她的性慾,家庭環境不好,她才到外面找別人,其實她很內疚的,作為老公是不是也要檢討一些自己,如果還愛她就應該原諒她。

11樓:孤單成影倏

首先,這問題取決於你老公的性格。如果他是乙個能夠拿得起放得下的人,那麼應該可以; 其次,取決於你老公愛你的程度。如果他知道了這件事情還是依然愛你的話,那麼也可以; 第三,取決於你改正的態度。

如果你真的愛老公,那麼請你選擇乙個合適的方式重新開始和老公的生活,不要讓他時時想起你的外遇。 最後,希望你有決心,也希望你給自己希望。因為這個問題你既然能問在這裡,那麼你希望老公原諒的心情已經流露了。

12樓:天野真紀

我有外遇了,我們彼此真的很愛對方,但我們都有個自的家庭,我們該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都原諒我了`他和我說得很嚴重`但語氣十分的溫和~從那以後`我再也沒外遇 是他打動了我`

14樓:十六夜

如果你喜歡原諒就原諒了啊

妻子出軌可以原諒嗎?

15樓:拜託啦學妹

若果愛,請深愛。在浮躁的生活中,我還想相信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在大街小巷聽到或者在各種網路論壇貼吧看到這樣乙個話題:「出軌的老婆值不值得原諒?」下面我們來具體**這個話題。

作為乙個愛自己,尊重自己,追求心身富足與自在的人來說,我是支援原諒出軌的老婆的。原諒她不關乎未來你們是否還會在一起,只是為了更好的解放自己,解放對方。也許這時候很多人都會說:

「明明是她先出軌,先背叛婚姻的,她就不值得被原諒,應該遭到報應。」嗯,遇到老婆出軌這樣一件負性事件,你肯定會產生一些憤怒的情緒。當你內心有憤怒的情緒,產生那樣報復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這對自己以及對對方都不具有建設性意義,報復只會使彼此兩敗俱傷。

其實不原諒對方,一直把這件事記恨於心,最後也是一種兩敗俱傷的局面。所以,不管你們的婚煙是否還會繼續,你都應該學會去原諒老婆出軌。

如果你們之間還是有愛,你還想繼續這段婚煙,那麼原諒對方是一件再重要不過的事情。你可以試想一下這樣的場景,你們每天都躺在一張床上,當她熟睡之後,你滿腦子想的都是她跟其他男人在一起曖昧,她背叛你了,你覺得你會過得舒服嗎?那個夜晚你會睡的踏實嗎?

答案肯定是你內心會感覺特別痛苦,你那晚都沒法睡的安穩。時間久了,這件事勢必會影響你的身體和精神狀態,當你的身心都疲憊的時候,你們夫妻關係的質量肯定也會受到影響,從而更加給你的生活帶來負面干擾,如此惡性迴圈。你願意這樣的生活嗎?

如果你真的希望自己能夠生活的更自在更富足一些,就一定要學會原諒對方。原諒她曾給你帶來的傷害,你願意繼續去相信她,信任她。

倘若你覺得你都不打算跟她繼續過下去了,你實在出不了這口氣,不再原諒她,而且老婆出軌我堅決離婚。也許在你的意識層面,你可以做的很決絕,不再受到她的影響。但是在夜深人靜,當你的意識減弱,潛意識的內容湧上心頭時,你的腦海裡是否會閃現出關於她的點點滴滴,然後你會有一些憤怒情緒呢?

如果會,那麼這件事其實會在你的潛意識深處吞噬著你。

老婆出軌了,不管你們是否還要繼續這段婚姻,你都要學會原諒她。原諒她曾給你帶來的傷害,原諒她作為乙個獨立的個體去追求她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時,你也要去寬慰自己,允許自己有短時間的憤怒,去充分表達出來,同時要去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值得被另一半珍惜。

以上供參考。

17樓:義務滾回去吧

出軌到底該不該被原諒?塗磊講得太具體,引人深思!

18樓:經萱潛子

首先替你惋惜,畢竟這樣的事擱誰頭上都是很糾結的,我覺得事情已經發生,無法挽回,要看她的認錯態度,酒後單處本就危險,神智模糊時發生這樣的事誰也不想,事情的經過你應該要了解清楚,錯誤不是每次都能原諒的,即使感情深可是也不能允許妻子的屢次背叛,其實你是放不下的,你們戀愛幾年後才結婚感情很好,也不想因為這次的錯誤而終止婚姻吧?所以我們拿出最大的肚量擁抱著她給她一次彌補錯誤的機會吧!你覺得呢?

19樓:狐狸的小軒

你們雙方都有問題,當一方付出太多而沒有回應的時候,就會慢慢心冷,如果一直都沒有回應,可能你們的婚姻也會到了盡頭。同樣,當你一直受到乙個人體貼入微的照顧,一開始你可能很感動,但當時間久了,你習慣成自然之後,就會覺得理所當然並且不以為意了,當她離開你之後,你才會幡然醒悟!雖然你的妻子出軌了,但是這是你們雙方的問題,你可以試著溝通,如果還能一起生活,你就以後試著慢慢回應她,如果不能,請讓懂得珍惜她的人珍惜!

20樓:車掛怒感嘆詞

如果一次,知道錯了,可以原諒,誰都有過錯,改了就好。如果經常出軌就無法原諒了。

21樓:續緣心理諮詢

妻子出軌,不管你們是否還要繼續這段婚姻,你都要學會原諒她,原諒她曾給你帶來的傷害,原諒她作為乙個獨立的個體去追求她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時,你也要去寬慰自己。但妻子出軌是否還要繼續這段婚姻就要分情況,具體分析如下:

一、妻子出軌首先要分析是自身原因導致,還是完全是老婆尋求刺激,如果是自身原因導致妻子出軌,無疑要原諒她,並想辦法拯救婚姻。如果是妻子的原因就分如下幾點:

1、如果妻子出軌後不知悔改,那就沒有必要去繼續這段婚姻。

2、如果妻子出軌後能真心悔改,你也還愛著他,那就去拯救回來。

3、如果老婆因容易被男人的外表吸引而出軌,且出軌後沒有反悔的心,那麼可以選擇結束這段婚姻。因為這個世界上英俊瀟灑的男子還是非常多的,如果見乙個喜歡乙個,還不知反悔,相信任何丈夫都會受不了,這樣的婚戀關係也永遠不會穩定。

4、如果老婆因比較注重物質生活而出軌,且出軌後沒有反悔的心,那麼還是當斷則斷的好。這就好比宇宙當中的黑洞,無論有多少金錢、權利、背景等等,永遠無法滿足她。當遇到了乙個又乙個家財萬貫,權傾朝野的男人,恰好這個男人也喜歡她,即使不結束這段婚姻,也可能是再次重複出軌。

5、如果女人出軌後求原諒,但態度並非真誠,她只是想保全這段婚姻,保全這個家庭,甚至只是保全她自己的名譽,想感受外遇的刺激,後繼還會出軌,那麼該結束這段婚姻。

老婆的外遇並非是無緣無故,這其中一定有兩個人某方面不平衡的因素。是否能夠原諒老婆,必須弄清楚原因再做決定。

22樓:歡樂出擊

如果是我的責任,我會選擇原諒!在這物慾橫流的社會,男女都難免抵擋不住**,

有些女人是對自家老公的失望,在生活中看不到希望,給不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在失望中不知不覺的出軌了,但前提是知錯能改,要斷的乾乾淨淨。雖然男人心裡在滴血,但也有必要選擇寬容,破壞乙個家庭很容易,但要重新組建乙個幸福的家庭真的很難!

23樓:魚娃糾結的我

我原諒她了,但是沒到夜晚睡覺時候閉眼就是她和那個畜生的情景,我努力著克服自己說服自己,控制自己殺人的衝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婆只是偷吃禁果,玩玩婚外情的,她還愛著你,那就要原諒她。其實現在已經不同以前了,都市職業女性但凡有點姿色的,這些事情是很難避免得,只是大家沒有說破而已。只要不過分影響你們正常夫妻生活,應該被接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不會原諒,就算她以死要挾,畢竟有些事情是不能被原諒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要看她是心出軌還是身體出軌了,如果心已經變了原諒了也沒有用,還是會出軌的,有了一次就會有無數個一次

27樓:飯菜香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不過在我知道她出軌之後,雖然被我抓到,但沒溜下證據,她也不想和我離婚,我不會再把她當人看!她對我的傷害此生都無法磨滅!這種痛真的無法形容!

28樓:百度使用者

你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所以可以試著原諒

29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出軌,可以原諒的。

30樓:羅義烏

原諒個屁、有第一次就有下下下下次、關起房門往死裡打

31樓:彈子炒麵

可以原諒但不能忘記,你就用酒精麻醉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以後不再犯就可以原諒。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包容她,包括出軌。

34樓:i大魚海棠

可以的 老婆喜歡就去唄

35樓:儒雅的黑龍

我跟你一樣 好難受 加好友了解一下

老婆婚外情被老公發現後承認錯誤說一定改老公能原諒她嗎?

36樓:蕈龠

看你個人的想法了,還有她的後續行動了。如果真的改了,就給的機會,如果後續不改,就離婚了。

37樓:佳匯網路

被發現了說悔改了,要不被發現還會繼續。 本性就是一**,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男人底線。 以後還會繼續的,狗改不了吃屎。 離婚沒得談!

38樓:不大不小的

不能原諒她 木有乙個男得能接受自己得老婆出軌得 最終結果都是離婚。

39樓:敏

不能原諒她,她既然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可相信。

40樓:無語佞掖

不會原諒她,反正我不會的。喜歡外面的牛糞就放飛她,後悔的還是她。

41樓:媳婦是你

看人的性格嘍

有啥不可原諒的呢,又沒有玩壞,這不說明這去人有魅力嘛,雖然腦袋有點傻,但姿色還是可以的嘛

有這把柄在手,以後更聽話,不是很好嘛

42樓:匿名使用者

能原諒,只要男方想開了,就是晴天,原諒她也會挽救乙個家庭。

43樓:熱心網友

本人覺得女人一經出軌就很難再回到正軌上,就象貓偷吃了腥一樣,經不起**,改正的機率很小。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就和小孩兒經不起糖果的引誘一樣。一旦有了第一次,那麼他還想著後面呢。如果他以後真的改正了,那麼還可以原諒他。

老婆出軌了,但真心悔改我可以原諒她嗎。

45樓:木宇希

男人嘛!什麼事情看開一點,大度一點,我知道出軌對於任何一對夫妻雙方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傷心和難過的事情,你的老婆或許是因為你太懶出軌,也或許是她想過另外一種生活,但是只要她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麼還是可以原諒,只要她也是真心跟你再繼續走下去,那你們就還是應該好好走下去,畢竟你們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這是讓你和家人最心疼的地方,你的難過和心裡的坎在這短短的時間肯定抹不去,相信未來一定會慢慢淡忘的!人生真的很短,也只有短短幾十年,你們能結為夫妻,也不容易,都應該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機會,等你們將來老了,回憶起來,一定會更加珍惜。

如果你們現在分開了,而你又那麼愛她,未來你一定會後悔,跟著自己的心走,什麼事情想開點,你老婆這次對不起你了,以後她也會想到曾經傷害過你,而你也選擇原諒了她,相信她往後會更加珍惜你!

男人有了婚外情後會對老婆好嗎?他也愛情人

像你這樣老公有了情人都不著急。你這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心態。因人而異 有的男人對家庭有責任感 對老婆就會好 這是分情況的吧也分人吧。或許是尋找刺激,身體出軌,心沒有出軌。現在人的壓力都很大,所以可能是一時好奇,頭腦發熱吧。會對老婆好!看他倆誰對他更好 找情人的男人都該死!乙個有了婚外情的男人為了小孩離...

我有了婚外情,捨不得離開老公,婚外情的男人不放手,要告訴我老公

咱倆情況一模一樣,我昨天實在逼的受不了了 告訴我老公了 那你先跟你老公坦白,一起對外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告訴老公吧,紙包不住火的,看他怎麼表態吧!你長得很漂亮還是。看看長啥樣的 婚外情男人威脅,不讓離開,說如果我走了,就告訴我老公,他得不到,也不讓我好過,我有家,他沒有,我現 唉,早知...

我老婆有了婚外情我該怎麼辦,老婆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對婚姻生活來說這是原則問題,你覺得自己內心深處真正能原諒她的背叛麼?並且從新接受她和她同床共枕麼?她是否願意回頭呢?面對這些問題,你必須給自己乙個抉擇 我覺得如果你們倆的感情確實好,是被物質 或者是一時衝動範下的錯,為孩子她主動認錯,肯求你原諒,你可以為了孩子給她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如果繼續做,你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