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上發現自己女人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5:04 字數 3894 閱讀 7776

1樓:凌雲

先分析自己是否還喜歡她,是否是要把家維持下去。如果是,那就找一下她出軌的原因,分析完後和他談談

2樓:ok知足者

都搞很久了,昨天才發現還有啥法,讓她再幹不也一樣。

如果女人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了該怎麼辦

3樓:樂觀的1旺旺

婚姻生活中,總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對於女人來講,最怕的是男人出現外遇。對於男人來講,最怕的是女人給他戴綠帽子。

說實話,在現代這個社會,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什麼秘密被人發現了。對於外遇來講,就是其中的乙個。那麼,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的時候,要如何應對呢?

首先要分析他出軌的原因

思考過後的責任決定在這裡,我用了責任這個詞,想信女性朋友們也能理解到。這個責任涉及的東西很多,老公有外遇,可以不為這個家庭或者是孩子負責,可是你作為乙個妻子,一位媽媽,就要為家庭和孩子負責。當然,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都是正確的。

而實事上,這個時候,你也只能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離婚。如果你還是無法原諒老公外遇這件事,就不要勉強自己去接受,因為在婚姻中,你也是參與者,你也有權利表達你自己的真實想法,並不是所有的事,都由他乙個人來左右。

所以,這個時候,你就用你婚姻賦予你的權利來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婚姻狀態了。第二種就是繼續維持婚姻,老公出現外遇了,你接受了老公外遇這件事情,那麼你要對你未來的婚姻作出最大的挑戰了,

要自立自強,做有魅力的女人經過這次時間以後,要學會總結和反思,不能讓自己和社會脫節。如果自己的丈夫在進步,而自己卻在退步,思想觀念跟不上,那麼你和他也會產生隔閡。老公有外遇怎麼辦?

你一定要經常打扮自己,注意提高自身的修養,就算全職太太,也可以看看書,健身或者美容,等等。這樣才能擁有自己幸福美滿的婚姻。

4樓:陳金華

要麼忍,要麼狠。如果想維持婚姻的,可以找人去勾引小三;如果想離婚的,首先就要控制好財產,然後蒐集證據。

5樓:樂觀的靚哥哥

首先應從自身找原因。同時可以參考對方的表現來決定。如果對方一直表現很好,並承認錯誤,保證堅決改正,可以考慮原諒;否則,可以考慮離婚了。

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6樓:

你好!這種事情確實很麻煩,不過有個原則,就是首先要理智,我認為你們應該好好談一下,找出問題的關鍵,看看是問題出在你這,還是她那,看看兩個人是否都彼此有解決問題的誠懇態度,如果有,一段感情不容易,如果能重新開始生活,各自糾正錯誤。如果彼此沒有糾正錯誤的想法,或者誠懇的態度,就算了吧,現在社會,沒必要僵持著一段都沒有感情的生活,這樣會彼此越來越厭惡的,最終對兩個人也不會有什麼好的影響。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孩子,至於說到孩子,我認為確實會有影響,但這種影響和大人的言行,素質更有關係,不一定就是說離了婚,孩子就一定會學壞,主要是看教育的用心程度,以及家風,還有一定就是性格上的繼承,比較複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7樓:凝帝系列

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時,不要一副天塌下來的樣子。 天沒塌,地也沒陷,是你自己的感覺坍塌了。 要用積極的心態來面對出軌的丈夫,你就當他是乙個「愛情病人」,而你搖身一變成為他的主治醫生。

而且不要有了病,才想到給他醫治,要把這種病消滅在萌芽狀態,你要用積極、樂觀、浪漫的心態去面對隨時都有可能被美女病毒感染的「愛情病人」。 不要用性懲罰對待對方 很多妻子,因為白天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丈夫發生不愉快,到了晚上同床共枕時,丈夫對她示愛、溫存,多數女人此時不會用柔情似水的眼神熱烈回應丈夫的要求,而是心想:現在,你終於求著我了,白天你對我橫眉冷對,現在我為什麼要給你?

給你也行,你得向我鄭重道歉,說你錯了,你不該那樣對我,並保證下不為例! 試想,丈夫在「雄心勃勃」時,得到的不是充滿情慾的肢體,耳鬢廝磨,溫香軟玉的柔情,而是如此教訓,他還有什麼心情把你融化在他的身體裡呢? 用性懲罰對方,女人得到的是一時的勝利,卻是婚姻從甜蜜走向冰川期的開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是這個意思。

用性懲罰對方是很多女人對待男人最狠的一招,很多時候,男人跟你吵架,不過是哪說哪了,而你卻要在床上讓他顏面掃地,時間久了,不戰火紛飛才怪! 不要舊話重提 當男人在性上犯了錯誤,只要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事,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不要在他媽向你們要撫養費時,舊話重提。 做妻子的切記,對待男人不要拔出蘿蔔帶出泥。

就事論事,他媽要撫養費,就算你有一百個不想給的理由,也不要任意而為,順便扯起他在某年某月某日和某某女人有過的風流之事。這樣,只會激化矛盾,不利於解決事情,你一時嘴快,得到的不是男人對你乖乖俯首稱臣,而是就此恨你恨得一塌糊塗,這樣的事多了,久而久之,男人只會厭倦你! 學會和他及時溝通 很多妻子發現丈夫在外面「有情況」時,從來不會主動溝通,而是等抓他的把柄,然後鄭重地向他的家人朋友宣布,他是乙個多麼多麼不負責的男人,他的風流讓人恨之入骨,甚至將他說成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才好。

錯!這樣,只會把男人的心變冷。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試著和他溝通吧,相信,他不是鐵石心腸的男人,就算他真的是鐵石心腸,你也要堅信,你的真誠會打動他。

溝通的作用是能及時發現問題,不至於使問題向不可扭轉的方向發展。前面的晴雯如果在老公最初冷戰時,能及時而有效地溝通,就不會發展到婚姻崩潰的邊緣。 關心他但不要逼問他 如果你發現了他在外面的「蛛絲馬跡」,如果你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他又不想告訴你,請你不要逼問他,更不要用命令式的語氣對待他。

相信,他不想說一定有他的道理。 如果他向你坦白,雖然你向他保證,不會怨他,恨他,但是,你能保證你心裡一點醋意都沒有麼?萬一哪天心情不好,把這事當把柄,把他罵得一無是處,你和他之間也就有了裂痕。

所以,男人不告訴你,有他的道理,請你這個做妻子的理解他吧。 關心他,愛他,給他情人式的愛,相信他不會跑到別人的懷裡。 經常親吻他,擁抱他 當夫妻冷戰開始時,往往也是身體冷戰的開始。

**的**記憶對促進兩個人的情感有著非同一般的作用,接吻可以釋放大量荷爾蒙,使之忘掉不愉快,是一場硝煙的滅火器。只是,處於婚姻冷戰中的夫妻很少用接吻來消滅這場戰鬥,而是繼續保持戰鬥的熱情,其結果是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和所有甜蜜的回憶,當這些愛的元素被消耗殆盡時,也是婚姻崩盤的開始。 擁抱是釋放荷爾蒙不斷吸引對方的主要途徑。

戰爭過後,請及時擁抱你愛的人,這樣,他就會後悔和你吵架,就會在下一次戰爭開始時克制自己。 夫妻關係的潤滑油中,溝通,接吻,擁抱是不可缺少的。 請經常擁抱你所愛的人吧,親吻他,告訴他,你愛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問了這個問題說明你很愛你老公!要看他到了什麼階段!他還愛你嗎!如果他不愛你了放她走!如果愛可以從頭再來!有些男人出軌是和女人有關係!自己好好想想

9樓:法學喬慄方

選擇原諒,避免舊事重提,溝通後重建信任,參見馬伊琍。

收集出軌合法證據,離婚訴訟中爭取多分財產,得到孩子撫養權。

不離婚也不積極溝通,等待對方態度,順其自然,走一步算一步。

保持心情平靜,冷靜分析原因利弊和解決方案。

我發現爸爸有外遇怎麼辦,求救 發現爸爸有外遇怎麼辦

勇敢做出自己的選擇,比什麼都重要!是否繼續去勇敢的上班?究竟最合適的是先找誰去溝通,爸爸?a?他們倆一起?a的家人 似乎毫不可取 我自己怎麼樣才算是徹底擺脫這次傷害帶來的陰影?是否還應該繼續相信愛情的美好和家庭的溫馨?人生有許多選擇的權利,往往是因為外在的壓力或者內心的衝擊而放棄了選擇。這就是中國人...

發現我老公有外遇,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外遇了,被我發現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首先你不要輕舉妄動,你要找好證據,就是你老公有外遇的所有證據,如果未來有離婚的打算的話,這個材料會對你有幫助的,雖然這個過程中你來說有點殘忍,但是誰還沒有遇到過幾個渣男呢,也怪自己當時沒有看清楚吧,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之後我覺得你可以看一下你們名下的財產,是不是你老公有轉移財產的打算,我覺得這個時候,...

我發現和我相戀了7年的男朋友有了外遇,我要不跟蹤他?要不要當

父母都是幫自己孩子的,而且都盼望自己孩子結婚,你告訴他媽媽也沒用,他媽媽最多去勸勸他不要亂來,對你說原諒他,年輕人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最多這種老套的話,告訴了也等於白說,最後他媽媽還是會去勸你不要分開,因為畢竟馬上就要結婚了,親戚什麼都知道,他們也不會讓自己丟人。你可以告訴自己媽媽,但是告訴他媽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