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說做我的機器貓,啥意思,有個男人說想做我的機器貓什麼意思?而且他第六感說我有物件或者前任讓我傷心難過,她又是怎麼知道

2021-03-04 08:55:03 字數 749 閱讀 4081

1樓:堇瑟逸炎炎

機器貓是一部日本動漫《哆啦a夢》裡的角色,它來自未來,有乙個能拿出各種各樣未來道具的四維口袋,能滿足主人的各種願望,解決各種難題。

我覺得那個男人說想要做你的機器貓,應該是說想要滿足你的任何願望,幫你解決各種難題,要一直守護在你身邊。

這是表白的意思呀!

有個男人說想做我的機器貓什麼意思?而且他第六感說我有物件或者前任讓我傷心難過,她又是怎麼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你的機器貓就是想陪伴你,做你的男朋友。有那個女人沒戀愛過,傷心過?也可能他和你的朋友或者前任認識,一切皆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套路蠻深的

誰沒有前任呢?

能分手肯定心裡都是不舒服的啊

怎麼可能開心啊

4樓:悠悠雄心

他喜歡你吧!他應該是調查過你,應該是向別人打聽到的訊息

5樓:愛我凌源

機器貓在故事中是在危機時保護大熊,在出現困難時為大熊出主意,想辦法的守護者,這裡面不完全是愛情,是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知心朋友,當然說了不做等於沒說,重點看他是如何做的。

男生說要當我的機器貓什麼意思

6樓:頑皮的生命體

他想做男二號,大暖男,什麼事都幫你解決。大暖男英文:sunshine boy。簡稱;sb

晚上做了個夢,夢見有個男人喜歡我,啥意思

你 好 你說你昨晚做了乙個夢,夢到乙個男生我貌似喜歡他,他貌似也喜歡你,但是你根本不認識他.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都有在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想找個男朋友了,或者說你希望有乙個男朋友 人要總是要和幻想現實區分開的,記的一句話,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

男人說女人挺好的啥意思,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挺好的啥意思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的挺好的,意思就是說他是比較能夠接受這個女的的,也很喜歡這個女的 意思就是說他對這個女人有很好的印象,他覺得這個女人很好很適合他,或者是對這個女孩有好感。這就說明這個女人在男人的心中已經有了好感。她不排斥這個女人。但是具體的喜不喜歡這個女人還要看後續的發展。意思是說這個女生對人蠻好的...

男人和我說想喝我牛奶,啥意思,乙個男人和我說想喝我牛奶,啥意思?

尷尬 女性產奶的部位 這樣你能懂了麼 哇哦!他想做你兒子呢!想要喝你的奶奶呀!你乾脆就收他當兒子吧!學習一下楊貴妃收祿山義子一樣!洗兒三日吧!乙個男人跟我說要喝我身上的牛奶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呀!就是他想用嘴吃你的上面和下面唄。笑死我了,這個你都不明白啊 你有就給他喝好了,這沒有什麼的。乙個男生對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