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的島國諾魯國位於哪個洲,世界上最小的島國諾魯人口有多少人

2021-03-04 08:55:01 字數 791 閱讀 7409

1樓:匿名使用者

諾魯,位於南太平洋中西部的密克羅尼亞西群島中,有「天堂島」之稱。這個太平洋上的島國所屬洲:大洋洲

世界上最小的島國諾魯人口有多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諾魯(naura) 全稱諾魯共和國。位於太平洋西南,地處東經166°56′、南緯0°31′之間。北距赤道約60公里,東北離夏威夷約4160公里,東隔吉里巴斯巴納巴島約300公里。

海岸線全長19公里。國土面積24平方公里,為世界上最小的島國。人口1萬餘人,人口密度為平均每平方公里約416人,是大洋洲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之一。

**教為主要宗教,教徒佔人口總數的50%,另有24%的國民信奉羅馬天主教。貨幣通用澳大利亞元。官方語言是諾魯語和英語,諾魯語屬南島語系密克羅尼西亞語族,為玻里尼西亞、密克羅尼西亞和美拉尼西亞3種語言的混合體。

書面語言通用英文。該國不設首都。全國行政區劃分為14個區,亞倫為行政管理中心。

各地方**委員會負責地方事務。

諾魯曾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磷酸鹽礦,儲量達1億噸。自上個世紀中葉,隨著人類對化肥需求的急劇增長,向近鄰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大量出口作為優質化肥原料的磷酸鹽,成了諾魯最主要的經濟收入**。直接的結果是:

諾魯的人均收入在上世紀70年代初曾高居世界前列,即使是在經濟已經開始走下坡路的1991年,年人均國民收入也高達2.25萬美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諾魯的人口一直是1萬人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各種原因大概只有10000人

英國位於哪個洲大西洋什麼部島國,美國英國法國分屬於哪個洲

英國 英國原 bai本是英du格蘭王國的簡稱 全稱大不列顛zhi及dao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版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權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 英吉利海峽 凱爾特海 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英國...

和最小的洲分別是哪個洲,世界上最大和最小的洲分別是哪個洲?

大洲按照面積大小 亞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歐洲,大洋洲 大洋洲 oceania 陸地總面積約897萬平方千公尺,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6 是世界上最小的乙個大洲 七大洲中面積最小的是哪個 七大洲中面積最大和最小的 亞洲 面積4400萬平方千公尺,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29.4 是世界第一大洲...

七大洲中面積最小的是洲,全部位於北半球的是洲和洲

七大洲按面積大小是亞洲 非洲 北美洲 南美洲 南極洲 歐洲和大洋洲 全部位於北半球的是歐洲和北美洲 根據題意 故答案為 大洋 歐 北美 讀 大洲和大洋分布圖 回答下列問題 1 四大洋中,面積最大的是 面積最小的是 填代號 讀圖可知,1 四大洋中,面積最大的是a太平洋,面積最小的是d北冰洋 2 緯度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