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行動通訊上網流量1mb等於多少

2021-03-04 08:55:01 字數 474 閱讀 2768

1樓:中國移動

1mb=1024kb

2樓:匿名使用者

1mb=1024kb

一、流量的計量單位分為 kb(位元組)、m(兆)、g。

1 1kb=512個漢字,

2 1m=1024kb

3 1g=1024m

二、流量是乙個數字記錄,手機上網流量。

記錄一台手機上乙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

怎麼計算,乙個英文本所需要1b,而乙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

3樓:匿名使用者

1m等於1024kb 不抗用。掛個**都得超流量。

4樓:許志遠

1mb 等於1000kb.

5樓:匿名使用者

1mb=1024kb

中國移動1G小時流量卷,中國移動流量小時包是什麼意思?

由於牽扯到瀏陽圈屬於每個地區的營銷活動,每個地區的營銷活動不同,因此你可以直接諮詢你所在地區的10086人工客服來詢問你所在地區一小時的流量券如何獲取,但是現在部分省區已經針對流量開通了一小時的流量包,你可以檢視你所在地區是否支援一小時流量包業務的開通 中國移動流量小時包是什麼意思?小時流量包的有效...

中國移動如何辦理1元包2g流量,中國移動如何辦理1元包2g流量?我本來有這個套餐的,這個月突然沒了,怎麼恢復?

中國移動沒有1元包2g的流量,只有5元2g的流量,如下參考 1 首先,開啟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點選 做生意 按鈕。2 然後在新介面中點選選擇 交通區域 3 然後點選新介面中的 3元1g,5元2g日流量 按鈕。4 然後在新的介面中,點選選擇要處理的流包,點選 立即處理 按鈕成功。中國移動沒有1元包2g...

中國移動月底流量包1元1G流量,怎麼辦理

上海移動小魔卡資費 月基本費58元,包含國內流量100mb,超出之後按照10元 100mb 60元 1gb收取 不足部分收取0.29元 mb 本地流量1元 天500mb,超出後當日可無限次疊加。國內主叫0.19元 分鐘,全國接聽免費。各卡號銷售渠道均有購買。針對2017年12月1日前已經生效的小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