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為什麼不上鏡我要怎麼做,拍婚紗照不上鏡怎麼辦,五種方法,讓你拍出大片

2021-03-04 08:54:58 字數 5525 閱讀 5404

1樓:隔夏拜莊壁

我覺得這個和當時拍照時的狀態有關係,我第一次拍的時候很興奮,但是攝影師讓我們擺各種姿勢就會讓我顯得很不知所措.

當然,後期製作也是很重要的,他首期做完給你選**的時候你就要提出來你的要求,畢竟影樓也是希望你多選**的,這個時候你的意見是最有力度的,如果你選完**交了錢再返回來改,就不會被重視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寂寞倚闌干

人常說醜人上相,因為長的不太漂亮的人只有在一定角度下才漂亮,估計你太漂亮了。如果你的臉有點大的話,可以用斜劉海遮一點啊,拍側臉也是一種,從上往下拍,注意要把下巴微微頷起,我覺得這樣應該可以拍漂亮了吧~

拍婚紗照不上鏡怎麼辦,五種方法,讓你拍出大片

3樓:蜜匠婚禮

1.讓自己的臉頰盡量呈45度角或者65度的微側面,這樣可以讓臉蛋看起來更小,輪廓也會更加的明顯,或者是簡單的稍揚嘴,把耳朵提起來的時候,這樣可以讓下巴看起來更尖。

2.拍攝的時候眼神中要流露出感情,這樣可以讓整張**看來充滿深情,就算只是個乙個簡單的pose,也可以想象成自己正在笑著傾聽愛人訴說衷腸,兩人在對視時千萬不要雙目無神。

3.把自己的頭部稍向上仰,可以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更加的小巧挺拔,在拍攝的時候要有自信,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不要擔心自己的樣子不好看,一定要神情放鬆,充滿自信。

4.微笑是拍照最上鏡的表情,但是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最好不要大笑,以免雙眼周的細紋明顯,讓**失去了美感,在拍攝的時候只要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的曲線就會自然的顯露出來,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更加的精神。

5.臉部和頸肩是視覺效果的重點,在選擇結婚照的服裝時,選擇荷葉領、開襟式的領口,這樣可以露出女性**的鎖骨,領口、胸前有蝴蝶領結的襯衫,也有著拉長、修飾臉型的好效果。

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不要用太亮的腮紅以及太多的睫毛液、眼線液等,這樣不僅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的細小,而且拍出來的**也非常不上鏡。

拍婚紗照不上鏡怎麼辦,五種方法,讓你拍出大片氣質

4樓:蜜匠婚禮

1.讓自己的臉頰盡量呈45度角或者65度的微側面,這樣可以讓臉蛋看起來更小,回輪廓也會更加的明顯,或

答者是簡單的稍揚嘴,把耳朵提起來的時候,這樣可以讓下巴看起來更尖。

2.拍攝的時候眼神中要流露出感情,這樣可以讓整張**看來充滿深情,就算只是個乙個簡單的pose,也可以想象成自己正在笑著傾聽愛人訴說衷腸,兩人在對視時千萬不要雙目無神。

3.把自己的頭部稍向上仰,可以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更加的小巧挺拔,在拍攝的時候要有自信,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不要擔心自己的樣子不好看,一定要神情放鬆,充滿自信。

4.微笑是拍照最上鏡的表情,但是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最好不要大笑,以免雙眼周的細紋明顯,讓**失去了美感,在拍攝的時候只要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的曲線就會自然的顯露出來,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更加的精神。

5.臉部和頸肩是視覺效果的重點,在選擇結婚照的服裝時,選擇荷葉領、開襟式的領口,這樣可以露出女性**的鎖骨,領口、胸前有蝴蝶領結的襯衫,也有著拉長、修飾臉型的好效果。

拍婚紗照時怎麼化妝才能更上鏡?

5樓:唯一旅拍

新人拍婚紗照都想展示最美的自己,於是拍攝時,對化妝與造型都會精益求精,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和您聊一下,拍婚紗照化妝的那些事。

首選,要問清楚,化妝是不是包含在拍婚紗照**的**範疇內,一般如我們唯一視覺這樣中高階工作室絕不會有欺客行為,但新人面對如今行業無序競爭的市場不得不留心,所以一定要問清楚,落實到合同中,保障自身的權益。

另外在化妝方面建議不要突發奇想,太過「殺馬特」,特別是旅拍,一般一方風景適合一方風土人情,所以太過走樣的造型會讓自身顯的格格不入,有想法和化妝師溝通,彼此尊重對方的意見,相信定能應景應人的展示自己的風采。

當然,新人對一生一次拍婚紗照的要求總是挑剔。有時候也會因為溝通不足在化妝後表示離預期有點距離,這時不用妥協和委屈自己哦,直接說出來,要求重畫,唯一視覺的化妝師都能理解,必將更加深入了解您的想法,並服務到您滿意為止!

最後建議化妝時的方向盡量適合自己的拍攝風格,或清新或復古,或都市或時尚,都以最合適的自己出境,愛情何嘗又不是如此?在合適的地方與時間遇見合適的彼此。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新人反應自己拍出來的婚紗照有的不像自己,好像跟換了乙個人是的。所以呢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最好多拍幾張,以便挑選,並且化妝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一、黑白攝影

精準地描繪出輪廓是拍攝黑白**的關鍵。不論是唇部、眼睛、或是上腮紅,都應該仔細地畫。

二、閃光燈攝影

閃光燈有加強粉底或碎粉中粉紅色的效果。所以適宜使用黃色系的粉底及碎粉。許多人錯以為透明的粉底才能讓妝效自然,其實不然。

在閃光燈之下,它反而會使你的臉像戴面具一樣地不自然,是讓你不上鏡的頭號理由。

三、配合燈光效果的化妝技巧

在燈光對比強烈的工作室內,胭脂對輪廓的突顯非常重要。眼線及唇形的畫法也應該更加突顯。在這種燈光效果之下,瑕疵比較看不出來,但是**看起來會比較平,輪廓較不被突顯。

四、拍video的化妝技巧

在螢幕上,所有一切都會被放大,所以最主要的化妝技巧就是遮蓋。所有的化妝步驟都需要加強,以配合攝影棚的強光。這樣的效果在鏡子中或許會看得不慣,但是別擔心。

使用質地較平常厚重的乳狀粉底,或是粉底條。但是電視會讓粉底看來比較白,更突顯橘色的成分、所以請選擇黃色系的粉底、但是要比平常使用的顏色再深一些。這時候,??

可以將較為深色的粉底與中等色粉底混合,達到預期的效果。但避免塗得像個臉具。

五、遮暇膏:

使用比平常多的量多,但是選擇比平常較淺的頻色。或是將平常的用色再與較淺的顏色混合使用。

六、碎粉:

使用大量碎粉。將平常用的顏色加上較深的顏色,再加上較淺的顏色,三者混合之後,就是最理想的顏色。如果是覆蓋在粉底上,選擇較深的碎粉,讓黑眼圈不那么明顯。

愈粉質的妝效愈適合上螢幕。不需要太擔心輪廓線條的突顯。因為studio的強光會緩和這些線條。只要是一點點的亮光或濕潤的感覺,在螢幕上都會顯得油油的,應小心避免。

七、化妝重點:

強調眉毛及眼睛部位,但避免太深的眼影。

八、胭脂及唇部:

玫瑰色、紅色、粉紅色,都是適合上鏡的顏色。可以選擇比白天化妝時明亮的顏色。

九、日間戶外攝影

自然光是很現實的。太多的化妝或是任何瑕疵,在底片上都會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化簡單的妝,最重要使用足夠的遮瑕膏及粉底,修飾鼻子及唇部周圍的斑點或瑕疵。

十、攝影室內攝影

避免太緊張而使臉部肌肉緊張,結果令拍出來的**不像自己。如果**中的你看起來鼻子有點大,記得下次照相時將雙頰提高。如此也可以讓黑眼圈不那麼明顯。

在照每一張相片之間閉上眼睛休息一下,深呼吸,然後張開眼睛。別緊盯,放鬆一下,讓眼神緩和。轉動一下頭部、移動一下臉部,別一直僵著身子。

十一、臉和身體的對比

照相時,臉總是看起來比胸部或手臂白,想看起來較自然,可以用暖色系的粉底,或是把平常用的粉底再混上較深的粉底一起使用。碎粉也要配暖色繫才行。通常頸部看起來也會比較白,所以也別忘了使用較深色的粉來修飾。

7樓:王麗萍

更容易上鏡的話 首先是眼睫毛 如果粘3層或者兩層 要分開佔,不要一次性粘上,唇色的話多採用紅色重色系,如果你額頭比較寬,建議盤頭的時候留劉海,這樣顯得臉小,高光在眼圈旁邊不要畫太多。

8樓:公尺蘭婚紗株洲

不是有專業的化妝師嘛,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

9樓:wj的等等

我個人覺得不要太濃了,要不就不自然,然後拍出來也不太像自己了,做任務望採納

10樓:深知你是夢

上次在公尺蘭拍的時候就是不要用光亮的胭脂和太多睫毛液、眼線液,這樣會令眼睛看來變得細小。但唇膏最好選用帶有光澤感的,這樣在**上顯得妝容很精緻。

拍婚紗照不上鏡怎麼辦

11樓:金色公尺蘭會館

步驟/方法

1臉頰盡量呈45度或65度微側面,如此臉蛋看起來會更小,輪廓更明顯

2通過自己的方式讓下巴變尖,可以是簡單的稍揚嘴,有的人會動耳朵,當你把耳朵提起來的時候,下巴也同時尖出來了。

3如果是在婚禮現場親友拍照留念,盡量把臉的位置放在別人後面一點兒的位置,這樣雖然「陷害」了同伴,但你的臉會顯得小一些。

4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看來充滿深情。就算只是個pose,也請你想象成正在笑著傾聽愛人訴說衷腸,千萬別兩人對視時雙目無神。

5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

6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不要老擔心自己樣子不好看,一定要神情放鬆,充滿自信。

7微笑是最上鏡的表情,但婚紗照裡最好別大笑,以免雙眼周的細紋明顯,失了儀態。

8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

9臉部和頸肩是視覺效果的重點,選擇結婚照的服裝時,荷葉領、開襟式的領口露出女性**的鎖骨,也極合適。而且,u形公主領的衣服也有使脖頸與臉蛋間看起來更加修長的效果。領口、胸前有蝴蝶領結的襯衫,如此也有拉長、修飾臉型的好效果。

10不要用光亮的胭脂和太多睫毛液、眼線液,這樣會令眼睛看來變得細小。但唇膏最好選用帶有光澤感的,這樣在**上顯得妝容很精緻。

11在面部肉多的地方用暗影,在t字部位用高光。

12最後一條,也是最有用的一條:經常在鏡子前練習擺姿勢,有備而拍。

12樓:bui得

這個你要選擇好的攝影師,還有就是要好的攝影樓,做效果特別重要

13樓:雅雲婚紗照

一、表情

1、首先一定要表情放鬆,要充滿自信,不要總是擔心自己樣子不好看。

2、微笑是最好的上鏡表情,在拍婚紗照時建議新人最好不要大笑,以免造成雙眼周圍的細紋明顯,失了儀態。

二、眼神

1、在彼此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以讓**看起來充滿深情,就算是乙個簡單的pose,也請你正在傾聽愛人訴說衷腸,一定不要讓彼此對視時雙眼無神。

2、強烈的光線會是面部產生陰影,容易讓人眯起眼睛,這時你可以盡量和攝影師溝通選在陰天拍攝外景,這樣光線和效果會更好一點,拍的婚紗照也會更漂亮。

3、經常在鏡子前練習擺姿勢,久而久之就能掌握住你自己最美麗的眼神。

三、角度

1、建議在拍照時,把頭稍向上仰,這樣鼻子看起來就會顯得比較小,把鼻子對著比鏡頭稍高一點的位置,可是臉部輪廓看起來會更美,同時可以減少眼睛下部的陰影。

2、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你修長的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之變得神采奕奕。

3、身體可以微微向前傾。這樣一來臉部的視覺就會更加有立體感,整個臉龐面積也會相對的縮小。

4、臉頰盡量呈45度或65度微側面,如此臉蛋看起來會更小,輪廓更明顯。

5、如果你不了解自己最美的一面,那麼就讓拿相機的人別嫌麻煩,多換角度,要拍一張換乙個角度,準有一張是好看的。

6、如果是在現場親友拍照留念,盡量把臉的位置放在別人後面一點兒的位置,這樣雖然「陷害」了同伴,但你的臉會顯得小一些。

還有就是女孩子一定要減重保持苗條窈窕淑女的身姿身材比標準體重再瘦一點,因為往往生活中看起來不太怎麼胖,拍下來還會覺得微胖。那是因為鏡頭像放大鏡哈哈鏡原理一樣會有伸縮感如果拍近景就會伸縮擴張的,使人略微膨脹。簡單來說就是放輕鬆,拍婚紗照錢注意自身的身材管理,以乙個完美的體態拍婚紗照總是沒錯的。

天冷,婚紗照還拍不拍呀?冬天拍婚紗照冷怎麼辦

你老公可以穿西裝的,只是你要穿婚紗,如果拍外景的話,那可很冷哦。或許你可以選擇室內拍攝。一生就這麼一次,好好把握吧。為了幸福,再冷也有愛包圍著。看你們婚期訂在什麼時候,肯定要在婚禮之前拿到 才行。如果時間充裕就可以推到明年天氣變暖再拍,如果時間比較緊那就只能自己多整些保暖措施了。暖寶寶之類。祝你們幸...

新人拍婚紗照要準備什麼東西,新人拍婚紗照之前要準備什麼

拍婚紗照前需要注意和準備的事項 婚紗攝影留 新人拍婚紗照之前要準備什麼 一 拍前物品準備 男士1.正式 休閒西裝至少各一套,領帶等相關配飾也可考慮。2.男生士襯衫 顏色要先跟造型師溝通,多帶幾套 3.白襪 黑襪各一雙 最好準備新的 4.黑色 淺色皮鞋各一雙。5.禦寒衣物。6.如有眼鏡 眼鏡 裝眼鏡的...

拍婚紗照之前要準備什麼呀,拍婚紗照前要有什麼準備

錢多扔點,出來的效果就越好,不怕你有多醜,最好先規劃好你的風格。別忘了帶錢和你老公。拍婚紗照前要有什麼準備 拍照前一天晚少喝水,以免眼睛水腫,準備個合適的可以拆卸肩帶的內衣,拍照很累,保持好心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把錢準備好其餘的就沒什麼要準備的了。提前半年注意呵護保養自己的 前一晚早點休息,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