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取名叫笖萱好嗎,女孩取名字叫苡涵好嗎?姐姐叫苡萱

2021-03-04 08:54:55 字數 2093 閱讀 6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聽其實要結合姓的,是姓笖嗎?如不是,笖萱,這種名字也起得出來真專是動了不少腦子屬了。笖,康熙字典翻爛也沒必要選這麼個誰都吃不準讀音,更不知道意思的生僻字,今後出國買機票都成問題,不是開玩笑。

樓上有說文雅的,不知道文雅表現在哪,人家不認識就是有文化麼?大凡以名字難到人家的,都不會是好名字。萱,又是萱,昨天新聞就有一篇有關新的重名潮襲來的報道,軒萱子梓涵玥宇辰這幾個字最多,十個小盆友裡有好幾個包含上述幾個字或者重的,但你喜歡趕時尚有也不好說不行。

問題就在,乙個古紙堆找生僻字,乙個到處見的時尚,實在有點矛盾心理,還有,你自己怎麼看,有什麼寓意不?有,你就用唄,旁人有幾人真為你說透為你負責啊,你說是不是?

2樓:小悟空

不好,建議把第一字改掉

3樓:任耘劇湛芳

不好,建議把第一字改掉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女孩取名字叫苡涵好嗎?姐姐叫苡萱

4樓:匿名使用者

苡涵字義苡表示薏仁、薏公尺、苡仁;涵表示包容、包含、滋潤。

字型苡為上下結

構,姓名學筆畫11畫;涵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

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薏公尺 • 滋潤」。

單看名字不錯,不過既然有姐姐叫苡萱,姐妹尾字合起來的意思有點不太合適。

在此為您推薦以下一款名字,您可參考:

苡苒rǎn (和姐姐的萱字同為艹字頭,姐妹尾字合起來諧音「渲染」)

字義苡表示薏公尺、薏仁、苡仁;苒表示苒苒、苒若。

音律苡、苒的讀音是yǐ、rǎn,聲調為上聲、上聲。

字型苡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苒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

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苡仁 • 苒苒」。

希望幫到你,若滿意,記得採納哦,謝謝~~

5樓:碎光

恩可以啊 文靜的感覺

20分求**個性的繁體名字 不好的別回答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網名*********尐嘴…汈煙﹎** ********男生網名*********╰°惚чoǔ ** ********情侶網名*********●」_s!丄唇 | ●」_s!丅唇**********

男生網名*********浪漫囝孩** ********男生網名*********)ㄣメing仔** ********女生網名********* ╄織葉じò** ********男生網名*********

7樓:東郭小子

傳說中﹎﹎

st.pons教堂是噯情聖殿 在⑽字架喕前``` 黙黙許願..

ǎā│•僤偏偏 雨漸漸

┃大椡喔看你bu見

│那⒈天` ._wǒ淚濕欆眼?

╰ブмё′還螚﹎等禰{嗎..

╭《╮ |||| 你腰相信----------|〔希望) →|||﹎`偶們會象童話﹎ ||╰》╯ || -- ﹎故事裡 ﹎﹎ |||| -幸福合快樂是結局--||||

;``. .*;

. ` .`

˙. .`

.˙ .*

. . .

* .˙ •

•. .˙ ▼.

мè{ 極愛自己?

╲█◤◢██◣ —━╋.①個人╭ァ精彩.╋━—◤◥

8樓:

不知樓主是男是女 先找這麼多吧

無敵尛寳丶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紫光華宇拼音輸入法。右鍵點選「快速設定」——「繁體」。就可以輸入正體中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下個千千靜聽 隨便一首歌的檔案屬性在 備註裡輸入你要的字點 下轉繁體就行了 還有 可以轉成韓文哦

11樓:絲盡春蠶

彝錆莂纞(移情別戀)

12樓:伴花飛舞

用搜狗來打就行啦

還有*墲柯鐟鴏*(無可替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汗......用

****google.***自己搜啊

女孩取名叫沐萱還是叫沐卉好,給女孩取名字後兩個字是「梓萱」,麻煩大家說說,梓和萱的含義,謝謝

女孩取名叫沐萱 好 沐 本義洗頭髮。引申為沐浴,受潤澤 說文解字 釋雲 濯發也。從水木聲。萱 萱字原是一種草的名稱,即萱草,又稱金銀花 忘優草 宜男 鹿蔥,為多年生草本植物,葉細長,花紅黃色。沐表示潤澤 沐仁浴義 沐日浴月 萱表示萱草 紫萱,意義優美。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潤澤 萱草 給女孩取名字後...

女孩取名字叫陳語什麼好聽,給我女兒取名字,陳詩,後面加個什麼好聽呢

婉然 美好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漢代司馬相如 美人賦 有女獨處,婉然在床,奇葩逸麗,淑質艷光。運用典故是我國的文化傳統之一,另一方面,名字取自經典詩句或典故,富於文化氣息,也是提高名字的文化素質和審美素質的重要途徑。寶寶起名時,典故化名存在兩種傾向。第一種是用其本意,第二種是借 典 發揮,賦...

女孩取名字叫張晨昕,怎麼樣,女孩名字叫孫睿陽怎麼樣?

三才 木木水 吉 天格12木兇 人格22木兇 地格19水大兇 外格9水大兇 總格30水兇 50分 女孩名字叫孫睿陽怎麼樣?女孩子起名字叫點點好不好 也是可以的,如果有更好的選擇,也可以再想想其他的。我只告訴你,我有個同學,她自己給自己起了個網名,叫點點。後來,大家也都這樣喊她,也挺好的。好!只要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