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夢的光點技能機器分布在精靈身上

2021-03-04 08:54:55 字數 981 閱讀 8385

1樓:乙隻

技能機器(tm)可以放在精靈身上,秘傳機器(hm)不能放精靈身上

口袋妖怪夢的光點所以道館分別在那個市 八個技能機器分別在那,那個人手上。

2樓:

口袋妖怪夢的光點八個技能機器分別在那,類似居合斬那些 50

3樓:牛仔讚讚

好多是在城裡的小屋裡以及道館打完送的。比如衝浪攀瀑潛水好像是水系道館以及最後主線送的

gba口袋妖怪夢的光點技能機器陽光烈焰在哪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烈焰(日文:ソーラービーム,英文:solar beam)是第一世代引入的草系技能。

技能效果

使用陽光烈焰的神奇寶貝在第一回合進行蓄氣,第二回合發動攻擊。

蓄氣的回合會進行行動判定,成功發出技能則消耗pp。進行蓄氣時不能下達指令。

攻擊的回合會進行行動判定,出現不能行動的情況則攻擊取消,攻擊動作不消耗pp。

在陽光天氣下無需蓄氣,在下雨、沙雹、冰雹天氣下技能威力減半。

攜帶力量藥草,可以在蓄氣結束後立刻發動攻擊,不多消耗一回合。

對使用陽光烈焰的神奇寶貝(無論當回合是在進行蓄氣或進行攻擊)使用突襲都能成功。

進行蓄氣時的提示為:「[ポケモンの名前]は 光を 吸収した!」

技能學習器22(陽光烈焰)

21號道路,上級訓練師派翠西亞東邊(需要一字斬、勁力、衝浪)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學習器22(陽光烈焰)

21號道路,上級訓練師派翠西亞東邊(需要一字斬、勁力、衝浪)

口袋妖怪夢光點,魚躍龍門技能器在哪獲得

夢的光點裡面,魚躍龍門技能在4號島的冰洞裡面可以撿到。魚躍龍門 日文 英文 wate ll 是第一世代引入的水系技能。技能效果 對戰中攻擊目標造成傷害。魚躍龍門有20 的機率造成目標陷入退縮狀態。對戰外在對戰外使用魚躍龍門,可以登上或躍下巨大的瀑布。口袋妖怪夢的光點的魚躍龍門技能其實就是攀瀑術,攀瀑...

口袋妖怪夢的光點用哪6只寵物最好

可以用mega班吉拉,mega超夢,裂空座,噴火龍x或y,秋秋,滅世魔龍,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噴火龍x和滅世魔龍好挺厲害的 玩口袋妖怪火紅,用哪6個精靈比較好 是不是386版?如果不是的話 給你方案 一開始不要選小水龜 因為後期的 水系神奇寶貝特別多 如暴鯉龍 乘龍 水君 等 應考慮 小火龍 在過第...

關於口袋妖怪葉綠的技能機器的問題

招式機篇 01 銀色大廈 氣合拳150 100 20 先蓄力再攻擊 蓄力必定先出 攻擊必定後出 蓄力時受到攻擊則會被打消 02 勝利道路1層 龍之爪80 100 15 無特效 03 第2館主 水之波動60 100 20 20 機率敵混亂 04 第6館主 瞑想 20 自己特攻與特防公升一級 05 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