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有點長腿有點高身上灰帶白是什麼鳥

2021-03-04 08:54:53 字數 2559 閱讀 5575

1樓:繡乞群群

因為不知道大小,如果只根據頭上毛立起來只有這幾種可能1、戴勝鳥

2、山雀屬的某種鳥類

3、鳳頭鸚鵡

個人覺得山雀屬的鳥最有可能,但是實在沒見過你說的那種紅眼圈的,抱歉!

嘴很長很尖,身上灰色帶點白的,腳綠色的,是什麼鳥

2樓:匿名使用者

鵲鴝(學名:copsychus saularis)為雀形目鶇科的鳥類,體長約21釐公尺,嘴形粗健而直,長度約為頭長的一半或比一半略長;尾呈凸尾狀,尾與翅幾乎等長或較翅稍長;兩性羽色相異,雄鳥上體大都黑色;翅具白斑;**前黑後白。

但雌鳥則以灰色或褐色替代雄鳥的黑色部分。鵲鴝性格活潑好動,覓食時常擺尾,不分四季晨昏,在高興時會在樹枝或大廈外牆鳴唱,因此在中國內地有「四喜兒」之稱。

出沒於村落和人家附近的園圃,栽培地帶或樹旁灌叢,也常見於城市庭園中。

食物以昆蟲為主,兼吃少量草籽和野果。

這是鷺鳥,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嘴巴細長尖尖,羽毛深灰色,尾巴有白色的是什麼鳥? 5

3樓:一生都在學習

屬於水鳥的一類,具體叫什麼名字還真不清楚

長嘴,頭上有朵毛,身上是白灰色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戴勝又叫山和尚、咕咕翅 雞冠鳥、騷姑姑分布範圍:   非洲、歐亞大陸、印度支那。(注:

非洲類群有時被視為獨立種。)   分布狀況:   常見留鳥和候鳥。

在中國絕大部地區有分布,高可至海拔3000公尺。指名亞種為候鳥,可能繁殖於新疆西部;longirostris為雲南南部、廣西及海南島的留鳥;saturata繁殖於中國其餘地區及新疆南部,北方鳥冬季南下至長江以南越冬,偶見於台灣。   物種特徵:

  不會錯識的中等體型(30釐公尺)、色彩鮮明的鳥類。具長而尖黑的聳立型粉棕色絲狀冠羽。頭、上背、肩及**粉棕,兩翼及尾具黑白相間的條紋。

嘴長且下彎。指名亞種冠羽黑色,羽尖下具次端白色斑。虹膜-褐色;嘴-黑色;腳-黑色。

  雌雄鳥相似。   叫聲:   低柔的單音調呼-呼-呼(hoop-hoop hoop),同時作上下點頭的演示。

繁殖季節雄鳥偶有銀鈴般悅耳叫聲。   生活習性:   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

  戴勝是有名的食蟲鳥,大量捕食蜘蛛,螺類,蚯蚓金針蟲,螻蛄、行軍蟲、步行蟲和天牛幼蟲等害蟲,大約佔到它總食量的88%。在保護森林和農田方面有著較為重要的作用, 戴勝是國家二級保護鳥類。   性活潑,喜開闊潮濕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

有警情時冠羽立起,起飛後鬆懈下來。   戴勝大多單獨或成對活動,很少見到聚集成群的戴勝。平時都在地面尋食,用彎長的鳥喙插進土裡翻掘出啄食昆蟲、蚯蚓、螺類等。

一旦受驚,立即飛向附近的高處。性情較為馴善,不太怕人。翱翔飛行的姿態很象乙隻展翅的花蝴蝶,一起一伏呈波浪式前進,邊飛邊鳴,叫聲「呼-呼-呼」,十分奇特,也頗具風趣。

  每年5、6月份繁殖,戴勝在北方常選擇天然樹洞和啄木鳥鑿空的蛀樹孔裡營巢產卵,有時也建窩在岩石縫隙、堤岸窪坑、斷牆殘垣的窟窿中。每窩產卵5~9枚橢圓形的鳥卵。雛鳥孵出後,卵殼可能被親鳥吃掉或銜出巢外,但是堆積在窩內的穢物和雛鳥糞便便卻從不清理,加上雌鳥在孵卵期間會從尾部的尾脂腺裡分泌一種具有惡臭的褐色油液,因此弄得巢中又髒又臭、臭氣四溢,汙穢不堪,這就是它們俗稱「臭姑姑」的由來。

  美麗的戴勝還在中國郵電部門2023年發行的益鳥郵票露過一面,另外在《山海經》和《古羅馬神話故事》裡還都有它身影,由於過量伐木和人為捕殺,現在無論是城市還是鄉村都已經很難見到戴勝一面了。   飼養管理:   可用鐵絲籠或竹籠,內鋪細砂,安置棲槓。

飼料配製的方法是:豆類面100克、熟雞蛋1個、鮮肉末50克、菜葉少量,混合均勻,加水調和餵給。平時每天喂1~3條昆蟲。

戴勝的糞便稀軟,而且臭味較大。所以每週應清換籠底的砂土1~2次,並清理籠體,保持籠內的清潔衛生。   以色列國鳥:

  2023年5月29日,以色列**西蒙·佩雷斯宣布,戴勝成為以色列的國鳥。   據美國**報道,超過15萬以色列人參加了「國鳥」評選投票,備選的是10種以色列本土鳥類。據稱,當局發起「國鳥」評選的目的是呼籲民眾保護鳥類。

  戴勝鳥獲選原因是它美麗、盡職盡責,能照顧好自己的後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影象是啄木鳥的一種。

長嘴、長腳、腳有點綠色、身上白色跟灰色的羽毛,喜歡吃魚、脖子老是縮著、4兩到6兩左右,那是什麼鳥啊?

6樓:手機使用者

蒼鷺 跟白鷺經常在一起 喜歡在潛水 稻田 還有水牛 屁股後面

這個是什麼鳥 脖子有白色點點 身上是黑色 嘴長長的

7樓:

形容的不是很清晰

有這種形象的有----白鶺鴒、烏鶇、冠魚狗、四喜、紅尾水劬

8樓:日星隱矅

珠頸斑鳩

我是臉有點長又有點方,額頭又高又寬,眼睛不大不小,有帶眼鏡

齊劉海 最好了,但是一定不能把所有的劉海都往一邊放 應該是斜劉海比較適合你的 我的額頭跟你的差不多哦 我也帶眼鏡,我的是平劉海,我爸說我這樣很像個女博士 平劉海最好不超過眉毛 這樣劉海也不會被眼鏡弄彎。額頭窄,顴骨有點高,臉中間還寬,眼睛不大,下面有點方的女孩適合什麼樣子的短髮還有劉海?頭型一定得變...

士多啤梨葉子有點圓長的高是什麼品種

刺桐喬木刺桐,高7 8m。樹皮有刺。三出複葉,小葉腎狀扁圓形,長10 20m,寬8 19m,先端急尖,基部近截形,兩面 請大家幫幫忙看看我這士多啤梨怎麼光長葉子啊,是什麼品種 沒有看見 不知道什麼 不過不管是什麼品種,沒有光長葉子的品種 你要麼是缺光了,所以導致葉片枝條去找光,拼命地長要麼就是氮肥多...

長嘴長腳腳有點綠色身上白色跟灰色的羽毛,喜歡吃魚脖子

蒼鷺 跟白鷺經常在一起 喜歡在潛水 稻田 還有水牛 屁股後面 嘴跟腳是橘紅色,尾巴特別長,身上羽毛有綠色灰色跟白色,叫聲有點難聽,好像是 哇 咕唧咕唧 什麼鳥?50 沒什麼特別的寓意吧,從羽毛和聲音來看這不是喜鵲也不是烏鴉啊!現在都不許隨便打鳥了,到處都很多小鳥啊,這只鳥看著挺像乙隻鷂子的。塔尾樹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