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和原來的區別吧,說說和微博有什麼區別嗎?

2021-03-04 08:54:52 字數 1359 閱讀 7931

1樓:寶石王子新

人往高處走,事物在發展,總要越來越好才行。生活中,人的閱歷增長,眼界開闊,看待事物更透徹~

經歷讓人成長,人是會變的,越來越成熟~

**情侶空間如果乙個人發說說(普通的),另乙個人看見和原來有區別嗎?

2樓:飄然じ☆veve風

一樣的,沒什麼區別的,只是有個情侶空間模組而已,優先顯示是要在設定裡設定特別關注的,只要是特別關注隨便選誰都可以優先看的,跟情侶關係沒有關係的。還有**就是正常的**,就跟你**別人的說說過程是一樣的,跟情侶空間也是沒有關係的,望給予你幫助,謝謝

3樓:懵懂的時候

沒區別我的就是情侶空間

關於我以為你會變得和以前不一樣的說說

4樓:北師張老師

1.在乙個怎樣的生活狀態下才能讓乙個人不失純潔。

2.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淚說明你很沒用3.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

4.我掐指一算,發現你命裡缺我。

5.心裡最難受的時候不是分手,而是當有人跟你告白是你拒絕了他。

6.你好我在你身邊 不起眼的位置。

7.話語本身不傷人,除非,說這話的人對你而言很重要8.思念只是一瞬間°想念卻是永遠

說說和微博有什麼區別嗎?

5樓:炎赫

根據個人理解和大家的使用來看。這兩類網際網路產品,說說動態是建立在空間好友也即**好友基礎上的,而微博聽眾則不一定是好友,微博收聽相對要隨意,不像**加好友那麼多顧慮。說說現在也是在向微博靠近,他也是從原來的心情漸漸變化而來的,這裡面要傳遞的資訊稍微側重點不一樣。

比如微博上,某某人可以把自己改名為某某語錄,然後就發一些語錄微博以博取粉絲,而空間很少有這樣的人,更加側重在個人的心情心路上。說說沒有話題功能,用#號加話題無鏈結,說說支援的**也不如微博,字數上微博的要多一些。不過現在說說也可以同步到微博了,說說還可以記錄**簽名,那麼如果都同步了,微博就是記錄說說和簽名的乙個容器。

對於獨立使用的使用者,微博更是乙個要開放一些的互動平台,相對來說聽眾會多一些。關注的人會多一些。

希望採納

6樓:桓夏析天真

微博裡要用的

現在心情能夠同步到微博裡的

我都試過了

具體介紹:

整合微博和空間啊

這樣的話

微博有競爭力啊

空間使用者有超過1億啊

別的微博哪有這麼多人啊

有經常評論你的每一條說說和微博,那個人是喜歡你嗎?但是現實中並沒有很多交流

他在關注你,或許只是因為無聊吧 至少他很關注你,要小心哦 雙子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雙子座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當雙子座男生喜歡上乙個人時,他會表現出來對對方很好奇,天生的探索精神賦予了雙子男生一旦深愛上乙個女孩,會非常樂於去觀察和研究這個女孩,掌握她們全部的喜怒哀樂,而且能非常好的把控尺度。他...

檢視說說和檢視了說說還有訪問空間有什麼區別

檢視說說就是進你空間點開了你的說說看,訪問空間就是單純的點進了空間看,在單條說說下面瀏覽痕跡就是在空間動態點開了你那一條說說看了 前者是還沒看的意思 後者是已經看過的意思 訪問空間和檢視說說有什麼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訪問空間多是指對方直接進入了您的主頁,但是沒有點選任何乙個具體內容檢視,如 ...

分手後對方在空間發傷感說說和不發的區別

這只是個人表達方式而已 說明他喜歡在空間發表心情 不發也不能說明他不傷心 個人習慣罷了 為什麼和男人分手後他在空間不發一條傷痛的說說 如果乙個人分手之後發傷痛的說說,表明他不捨,想發這條說說,是給對方看的,你懂得 提出分手後 在空間發表說說 明明還在乎 可還是 他什麼意思啊 他要是在乎 copy,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