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今天生日,請的全是他的同學吃晚飯,我不想去可以嗎

2021-03-04 08:54:51 字數 2813 閱讀 5092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 生日他最大,能聽他的做的到的就做下吧。

(你糾結的無非就是,他為什麼不和你兩個人過生,如果你喜歡 他的話,

有時候他也可能不得以,他同學都知道 生日了也有人提了請吃飯,所以你應該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去,然後你跟你男朋友都是主角表現要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不去還是不好的,或者你可以跟你男票商量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都要面子,最好還是去

5樓:乙個花枝丸

作為女朋友,男朋友過生日你當然應該去啊

6樓:雁留語

最好去。因為他是你男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 證明你不給他面子

8樓:哈哈皮

呃,說你大姨媽來了去不了

今天是男朋友生日,,肯定要喝酒,有很多他的朋友,但是我不想讓他喝那麼多,我該怎麼委婉的說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都沒用 逃避不了 還有就是 你可以替他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就這一次 多就多吧 照顧好了就行了

11樓:李唐再現

我們不是計畫要孩子的嗎,最好不喝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關心他,可以直接告知他少喝酒!

13樓:宇文小勇

罵他。不要給他留面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要是喝多,回家睡地下吧=。=

男朋友說他今天生日 本來不想給我說的可還是想和我說 我怎麼回他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啊。他是覺得跟你說了你還要費心思想著怎麼給他過生日;如果不跟你說那,他又覺得這是乙個很重要的日子,不跟你一起快樂的度過這美好的一天,有點太可惜了。所以你男朋友應該是個老實,不夠浪漫的男生。

但是他會想到你,把你放在心裡很重要的位置。你們在乙個城市嗎?這時候不應該該想著怎麼回他,而是想著怎麼見到他,陪他過生日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男朋友心中喜歡你,你在他心目中有位置,他喜怒哀樂都願意同你分享,你應該回應他生日快樂!請他吃飯同他慶祝生日。

17樓:o完美

這就看你對他是什麼態度了,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可以回答一起出來吃個飯給他慶祝一下。如果感情一般,隨便怎麼回答都行。

18樓:宋福馬

是因為愛你,才和你分享,你就祝福他的生日,共同慶祝,奉獻你的愛。

19樓:清茶醉人

首先祝他生日快樂。

再者問他今日生日如何計畫,是否有安排。

第三為他準備乙份禮物,可通過日常對他的了解選擇實際的或浪漫的,約吃飯也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祝他生日快樂!這樣禮節到了,他會高興的。說明他是個很低調的人,比較靠譜的。

21樓:飄雪寒冰冰

他告訴你就是想讓你給她慶祝。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關係好,就給他好好慶祝慶祝,關係不好,隨你便了。用你們之間的關係作為衡量的標準,然後來回答。

22樓:尹力村

那你就祝他生日快樂啊!方便的話送他點禮物。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是我們每個人出生的紀念日有女朋友的祝福是很幸福的事,你可以送他一束鮮花,一句美好的祝福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跟你說可能是不想讓你破費,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就祝他生日快樂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跟你說了,肯定是希望得到你的祝福,原本她不想跟你說,可能是出於不好意思吧,怕你送她的禮物。

26樓:a_大婷姐

如果你愛他那就跟他說生日快樂,然後再買個禮物送給他,或者跟他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啥的,浪漫一下,如果你不愛她那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27樓:曉風參嶽

當然是祝他生日快樂,給他買點小禮物或者約他出去走走都可以的。

28樓:本真一點

你不想跟我說,就是怕我破費唄,那既然如此你過生日就不用什麼禮品了吧,我就不送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等著禮物馬上送過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想和他過生日,想就說好。如不想就今天有事走不開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想要乙個生日禮物吧 如果你愛他 那你就趕緊準備乙個 給他乙個驚喜吧

男朋友生日,請了同學,卻沒有請我。是20歲生日。他是應該請我呢還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啊,他想給你個驚喜吧,請完同學再單獨跟你約會

33樓:雨菲流火

請你不請你,都是他的安排。他的生日還是尊重他的想法吧。不要太介意!

34樓:行俠女

這不重要,有時你在,他們會玩不開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外的話晚上會單獨約你的,畢竟你和別人不同。

今天生日,男朋友沒禮物,沒陪伴,沒說生日快樂,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句我問他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他說

說明他已經放棄了bai和你的這 du段感情 你的生zhi 日他都知道 他什麼都沒dao有表示 說明他已經對回這段感情不抱希望了 現在只答是你還抱有一絲希望 希望他能回到你身邊像從前一樣 但是不可能了 所以還是放棄吧 你們在一起顯然是不合適的 還是去尋找下一段幸福吧 既然各種嫌棄那就問問自己要的到底是...

今天生日我男朋友不陪我過,我很傷心,說說怎麼寫

華燈初上,我在想念你而你卻不在我身邊。看著這繁華的都市,我想我依靠的是你那顆對我真誠的心。乙個人的生日乙個人也可以過好,可是總是忍不住去想你。乙個生日而已,有什麼啊,如果你愛他,就應該懂得一些人情世故,只要他心裡有你就行,寫 今天是我生日,沒有人陪我過,我很寂寞!這一天,沒有你的陪伴 這種破東西還要...

今天過生日,男朋友送了好廉價的蛋糕給我,他是什麼心理

男人其實在這個時候是沒有解析度的 不知道女生喜歡什麼 他們其實已經盡力了 比如我們喜歡花 他送的花好像是那種門店開業是一樣 而我們希望的是那種包裝精美的東西 這個事情只是個品味問題 他不是有心的 你不要怪他 這種事情說不好,畢竟我也不是你男朋友,對我個人而言我也會這樣,因為我不喜歡吃蛋糕,太膩,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