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的同事新店開張不知道送什麼好

2021-03-04 08:54:51 字數 1970 閱讀 7008

1樓:禮尚往來送禮網

不知道bai您同事的店是已du

經開了還是尚未開張?

1 如果尚zhi未dao開業,開業當天可以送花版藍,權2個,4個,6個,8個都可以;還可以送一幅諸嘯:水展福圖,財源滾滾的匾,可以掛在店裡(如果已經開業,也可以送);如果不送這些,也可以包個紅包,效果沒有禮物來的好;

2 早餐店可以常去捧捧場,也可以向自己的朋友介紹,讓朋友也去捧捧場,這樣也是送給同事最好的禮物;

希望可以幫助你:)

好朋友新店開張送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金蟾

金蟾是傳說中的招財瑞獸,有「吐寶發財,財源廣進」的美好寓意,所以如果想要為朋友送去財源的話,不妨選一款招財金蟾擺件,簡潔美觀,讓朋友事業順利,財源滾滾來。

2、聚寶盆

聚寶盆是財神的寶物,如碗如兜,招財聚氣。而貔貅以四面八方之財為食,想要為朋友招來財運,不妨選這款貔貅聚寶盆。

3、招財貓

招財貓舉左手表示招福,舉右手則寓意招財;兩隻手同時舉起,代表「財」和「福」一起到來。雙手同時舉起,加上頭頂的桃花、身上的鈴鐺、令牌,能開運招財,廣結財源,堪稱開業好禮。

4、書畫禮品

當下送禮追求的要有特色、有面子、有意義、有品位,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那些與中國傳統文化相關的書畫禮品,尤其是書法被譽為最具中國特色的「輕便」好禮,不僅能夠體現送禮者的品位和修養,也是對收禮人文化素養的一種肯定和尊敬。

5、花籃

新店開張,意味著新的事業的開始,所以慶典也就比較隆重,不僅要熱鬧,而且要有檔次。送開業花籃,就是為了聚人氣的好兆頭。

3樓:

新店開張的話,適合送開業花籃、綠植和風水擺件。

送開業花籃,主要是為了吸引人氣,算是在開張那天做一次廣告。而且,開業花籃的寓意也比較好,新店開張都會比較重視這個。收到的花籃越多說明朋友越多,生意也就越紅火。

不希望太張揚的話,那就送風水擺件。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開業當然是祝福對方財源廣進,招財進寶。所以,像貔貅、金蟾蜍、招財貓、招財樹等等這些意味著財富之源的擺件,適合擺放在家裡或者辦公室裡,寓意財源廣進,繁榮昌盛,財運頻公升,當然正合主人的意了,是朋友新店開業贈送朋友的最佳賀禮。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朋友新店開張,你可以送他一些生意興隆之類的禮物,祝他生意會越來越紅火

6樓:明沉聲道

乙個擺件比較好,也划不來多少錢有了個人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籃還可以,我朋友店開業便是送了花籃,既有祝福也有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花籃或者是盆栽擺件裝飾

9樓:神駿金剛

送一幅畫,長久友誼!

10樓:雄鷹飛翔胡春

開店!送花籃!送盆景呀!

11樓:愛笑的阿狸

也挺合適的,因為現在的人都很喜歡錢,不過我覺得,送一副對聯會很好

12樓:幫浦發向上

可以送個花,搖錢樹之類的。

乙個同事今天新店開業,我上班沒時間去,我送了花籃祝賀,他晚上請我們幾個人吃飯,到時會不會隨禮?我還

13樓:三刀

按理說是要隨禮的。不過你可以看情況,到時候其他人都不隨,你也不要隨。其他人隨的話,你就也要隨了。禮尚往來嘛,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會改變的。

14樓:天怨流嵐

花籃都送了心意也就到了,他請你吃飯是回禮,應該就不用隨禮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同去的同事,保持一樣就行了啊

16樓:爽朗的

問問其他人用不用隨禮

女朋友生日不知道送什麼好?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印象拼圖。印象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 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你可以把你...

朋友送的翡翠吊牌,不知道是真是假,不知道用什麼來簽定下

你可以用下探客的照玉手電筒來試下,我乙個好朋友也是這方面的愛好者。我就說說它的特點 1.誘人的獨特外觀弧線設計,適合所有愛美的人士2.圓形喇叭狀尾部,方便手指按動 3.光斑清晰完美,保證足夠亮度 4.有可選加長筒身延長續亮時間 稱重和電燈照水法可以看出真假!內部的水假的做不了!可以去國家認可的鑑定機...

我想給男朋友送東西,可是不知道送什麼

因人而異的 了解對方,投其所好就是了 看他喜歡什麼缺點什麼 比剃鬚刀,皮鞋,領帶什麼的 英雄配寶劍,美人配鮮花,送東西要送別人喜歡的 我想送份特別的禮物給我男朋友,不知道送什麼好?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