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一年女友分手了,現在突然問我,最近好嗎?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51 字數 2197 閱讀 9663

1樓:點

偶爾乙個人靜下來的時候,會想到你。所以主動聯絡,看看你過的如何。

2樓:未曾後悔

她只是悶了而已。網戀帶來的快樂就像是吸毒後產生的幻覺一樣,不真實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好,還想和你好

分開乙個月的女友今晚突然發資訊給我,問我最近過的還好嗎? 我該怎麼回覆呢?該回覆嗎,她是什麼意思呢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證明她心裡還有你,如果真的想跟你撇開關係,她就不會回了,趕緊追回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的話,最好少喝前女友聯絡,如果你沒有你告訴她:我過得挺好的,不用擔心,你呢?出什麼事了嗎?

(因為她沒事不可能找你)盡量別和她聊得太密切,否則對你影響不好! 望採納,謝謝~

6樓:起點和終點歲月

你好樓主。她還對你念念不忘,所以才會問候你。她還喜歡你。

7樓:唐蜀婷

如果我是你,我就會很簡單的回覆她,過的好,然後不再和她繼續聊下去。其實這個問題應該問你的心,你還愛她嗎?如果愛,當她這麼問的時候那你就接著和她聊,然後***。

如果不愛,就簡單回下就不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淡定!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以一顆平常心對待!以一顆平常心去回答,以一顆平常心去問候!

9樓:檸檬不圓圓圓

應該是想你了 自己乙個人 想知道你過的有沒有比她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能離開你一次也會有第二次

11樓:慮考慮拒絕了了

輝。雖然分手了。但是他還不能。徹底忘記你。關心你一下,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還是關心你,並沒有忘記你,你該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

13樓:揮舞的廉

不該 這樣的賤懂? 被人甩了在找你 你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無聊了或者是新感情受傷了,備胎君,醒醒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回覆唄!很簡單的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快乙個月了,又突然打**給我問過得好嗎什麼意思?

16樓:晉州強子

主動打**給你 問你過得好不好 應該是有點要復合的意思 不然 不會這樣的主動打**給你 問你過得好不好 應該是有點要復合的意思 不然 不會這樣的主動打**給你 問你過得好不好 應該是有點要復合的意思 不然 不會這樣的主動打**給你 問你過得好不好 應該是有點要復合的意思 不然 不會這樣的主動打**給你 問你過得好不好 應該是有點要復合的意思 不然 不會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跟你合好,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要是你真正喜歡她愛她,就好好的對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想與你和好唄,還愛著你,你若也愛她,她已給了你抬階你就主動一點與她和好吧!分開了一段時間彼此都還牽掛那就都還有愛。祝你們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分手乙個月又打**問你,可能是她想念你了,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也有可能是想清楚了,想和你和好!

20樓:看看拉倒吧就

應該是還牽掛你,如果能復合就復合,不過沒有感情了就不要牽扯!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想通了,還想跟你和好。就是這個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心裡還有你還是覺得你好還想和好的意思

網戀一年的女友, 分手了,今天她問我還有今天過生日,我說4天,我問他 你要送我什麼禮物?我只是隨便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一年這個本身就是個問題,雙方都有感覺的話,千山萬水也要想方設法見個麵才對的

24樓:天空的漣漪

分手了,聊天得有多火熱……

冷淡是正常的。

25樓:今天星期一

你傻唄,幹嘛要手錶?要她多省事啊

分手快一年的前女友突然想要復合,和前女友分手一年多了,突然發資訊說想要玫瑰花,買了寄過去又不肯復合,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在利用我??

拒絕!理智一點吧!都過了戀愛階段了!在感情上考慮的也應該更廣了。專需要的不同了。考慮對於雙方面屬更好的條件。培養感情。穩定!如果你抱著下半身思考的!那麼就抱著無所謂的心態。順其自然!自己做好就行了!這樣的女人遲早還是會離開你的。一年的時間,足以改變很多東西了,你還是理性一點!我最不看好對待感情很衝動...

我們相愛了四年女友要和我分手了,在一起經過了很多,我怎麼辦呀

如果她愛你就能衝破家庭的阻隔。這就是大學,接受現實吧,或者努力做出成就出來 和女友要分手了相愛了四年在一起經歷風風雨雨我怎麼辦呀?是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她家人就和她脫離關 是的,家人不支援這樣你們愛得也不會幸福,除非你們讓他們接受了.我覺得都這久了,之前既然知道了就應該要做好一切工作,或是早該有...

大學戀愛3年,畢業後異地戀一年,女友被別人搶走了,以後還能在一起嗎

回答你這個問題不是衝著50分來的,很感慨你可以寫這麼多字,也很想把自己的感受告訴你。我大概比你大兩歲左右,女,有過一段跟你有點類似又不很像的經歷,初戀,6年,當然,青春,總是很多這種類似和不很像,但是總有一些能引起大家共鳴的東西,就像山楂樹,致青春.從7天寒假她選擇不讓你去開始,你們的感情已經岌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