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前女友的生日。你們說該不該發個簡訊祝福她一下

2021-03-04 08:54:51 字數 1083 閱讀 4677

1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別啊,你難道還在想著她,藕斷絲連對你沒好處的,你們最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祝樓主幸福一生

2樓:破曉狗

不該,既然分手了,那麼你們之間就沒有任何關係了,她的一切也跟你無關,又何必在去干涉呢?免得被誤會……

今天是前女友生日,我要不要發個簡訊祝福一下,分手後說好做朋友,

3樓:霍韋嬌嬌

既然你都在這提問了,說明你還是想發簡訊送上祝福的,跟隨者你的內心去做吧,那就去發吧。其實在你的內心深處,你還是沒有放下對方的。分手後還能在一起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

去爭取吧,能搶回來就搶回來吧。不要等到當有一天她不在聯絡你,到那時你就會永遠的失去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她的生日,證明你還沒忘記她。試問一下,有幾個人會記得普通異性朋友的生日?如果要斷,就忘了吧,男人不可能真的能看著自己愛的女人在別人懷裡!

5樓:今令鱷魚皮具

沒必要,分了就是分了。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你自己也知道。可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吧,畢竟她已經有男朋友了,萬一發生點什麼誤會多不好。

前女友生日,該不該給祝福

7樓:林即疏

如果你把她放下了,就不必考慮這種問題,隨心而行,從朋友的角度,發乙個祝福又能如何?畢竟她也是你愛過的人

8樓:

無所謂反正人家也不在乎!

9樓:熱心網友

從朋友角度是可以的,如果你以男朋友的身份她會討厭你,因為你們分手了,純屬我個人意見

10樓:繁hua榭

單身嗎,不是就算了,免得胡思亂想

11樓:雲風藍

可以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普通的交往在特殊的日子,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不必有太多顧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啊 畢竟在一起過 乙個簡單的祝福 還是有的望採納

今天是前男友的生日我該不該加他,給他說生日快樂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也不能因為分手而忘掉他所有的好。如果不想跟他囉嗦太多,就發條簡單 生日快樂 行了!畢竟以前好過 沒有必要,以免產生誤會 你是被他給甩了的吧?你還愛他?忘不掉他?女人的悲哀啊!還是應該自尊自重自強點好,分手就是分手,沒有必要那麼下賤。你想復合你就聯絡啊。不y 都是前南友了,你傻缺啊。...

前女友說要還錢給我,你們說該不該要了

不論處於那種境況,這個時候錢沒有理由要了。既然是以前給她的,當時都沒有想過錢是自己的,是為了自己愛的人而用的,現在還有什麼理由要?我們都知道,過去是一種美好的回憶,不該打破的。必須要,男人再窮也不能沒有自尊。兄弟,我就是例子,不想被人看扁就還了不該欠著的東西!要啊,也是一次接觸的機會,說不定又和好了...

今天是我分手了月男友的生日,我該不該跟他發簡訊祝福呢

呵呵。祝福又不怎麼樣是不 做乙個大度的女孩子。不好麼。發吧。那更要發啊。那樣更能顯示你的大度。但是只需要發資訊,不要打 然後過後還是不要聯絡 了。如果真的確定要分開,還是不要發了。這與小不小氣無關。發了很容易讓你們回憶過去,那樣更糾纏。這不賤。但是既然他不愛你,那麼你的簡訊在他看來也許是多餘的。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