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突然很決絕的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4:50 字數 2448 閱讀 9474

1樓:小江

你這段戀愛最bai

大的敗筆就是du談戀愛的時間太長zhi了,為dao什麼談了1年半時間還不結

版婚?你一

權直這樣拖著人家女孩看不到希望,自然要和你分手。現在能做的就是痛斬前緣,另外在找乙個,實在想不開就把這對男女暴打一頓,來解恨。然後重新開始新的戀情,好的女孩多的很,這個不要擔心,會有好女孩喜歡你的。

2樓:孫朝益秋靈

先找原因,弄清她為什麼分手,她對你還有感情,你可以試著去挽回,沒感情,你們確實不合適,那還是放棄吧!愛她就應該讓她快樂,如果和你在一起不開心,很痛苦,那你的愛就成了她的負擔,又何必強求呢?

3樓:給力偉

一樣的相處一年半,分手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的話很決絕,微信也拉黑了,我想挽回該怎麼做

4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這種情況,必需思考一下。你們是不是很適合,要是覺得對方是很適合你的人,也就是說志同道合,三觀大致相同的話,那就努力的去挽回。要是你們志不同道不合那就值得你思考了。

按你說的事情起因,你是不對方也是引起事端的一方。現在網上好多網貸,並不適合一般需要的大眾用的,是適合那些需要資金周轉,有能力償還的人群。你這種行為要是不能改正的話,那是會造成很可怕的後果。

作為你女朋友會有不安全感。怕你什麼時候再獨自借了,那就是像網上那些無可自拔的人,把自己陷入旋渦那可是大事情了。她家裡父母這麼要求也是對你們的將來負責。

要是你父母同意你這樣的做法,估計就真的沒戲了。要是你父母不支援你,那她父母還是有可能給你機會的。所以你要真心愛對方,那就讓你父親抽點時間解決一下這個事情,你一定要事先把這個事情和你父母說一下,要是你父親認為你行為是錯的,願意出面解決的話,那說明你父母和你女朋友的想法是一樣的。

以後無論遇到什麼至少她不會孤立無援。

想繼續就積極的想辦法解決問題。用行動證明!個人建議,謝謝!

5樓:開心兩輩子

找她父母或朋友幫忙吧,把分手原因跟他們講清楚,進行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彼此都應慎重些,你可能做的事太讓她傷心了,去她們家好好表現,用心哄哄,祝你成功

6樓:你若不離不棄

分手了就放手吧!其實談戀愛的時候如果還有愛就別輕易的說分手,分手了就不要再去糾纏了,這樣對大家都好不是嗎?你這樣子會把你們在一起的那一些美好的回憶給磨滅得一點點都不剩了

7樓:yinqi小芳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但相處都沒那麼容易了,有時候為了一丁點小事也會鬧得不可開交,因此就會說一些傷人傷害對方的話,有時還會說一些難聽又特別刺耳的殘忍話,只要能把對方氣得就行,但是等到後來火氣沒那麼大冷靜下來的時候,想想又不該那麼說,人哪就是那顆要命的自尊心在哪作怪,如果沒有那些,又怎麼會出現一些後悔莫極的事情呢,所以當你遇到一些比較特別的人和事時,不要衝動,冷靜一下再作思考,也許會做一些讓自己別人都滿意的事,那樣你不會有多麼的後悔,一旦選錯了就很難回頭。

8樓:未戴眼鏡

看你囉囉嗦嗦一堆,也沒個重點。

你給朋友借錢是在認識現女友之前 ?

借的錢朋友也還你了? 現女朋友為何在意你之前的這些事哪 ?

啥問題那麼嚴重,現女友非得叫你家人到場才能解決 ?

表面上看著倒像是 現女友 在替你操心,她擔心你什麼哪 ?

9樓:厲害顧客

分手就分手吧,沒必要強扭在一起,都不會快樂,也許現在分手你會傷心,但時間會淡化一切,你會遇到真正值得付出的人。

10樓:amy非凡人生

我覺得你們之前存在很大的問題,不單單只是金錢的問題,只是找個理由分手罷了

11樓:蘭花草

要想和女朋友和好,首先得找到為什麼她和你說分手,找到原因再對症下藥!多說她愛聽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的女友也深愛著她,關心她,愛護她,她們倆能說在一塊兒能坐到一塊兒,他們很幸福的話,他就會把前邊的女兒忘掉的,要是忘掉的話,他活得太累了,他很快就能忘掉他有新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他就是這個家庭,這個小團體對這個小團體的成員負責任,他就不會想其他的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朋友不好挽回,她不聽原因就和你這樣,沒什麼留忘

14樓:可靠的盧國鋒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聊,看是什麼原因,真誠的問問怎麼做才能挽回,看看有沒有希望,自己也分析一下。

15樓:葉良辰服日天哥

分了吧,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漂亮,下乙個更聽話。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可以多看一些兩性文章秘決,讓自己的觀念正確,變通自己的思路,從而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可以聯絡我,免費資料給你。也可以教你怎麼去處理。

17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這種情況會比較麻煩……

我和男友異地,上個月他突然很決絕的提出分手說不愛我了,原因是我不

你也許猜的沒錯,他己經變心了,並且為了推脫自己的責任,說你猜忌他。他如果很愛你,為什麼不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而是來指責你不信任他。然道他會不知道你的焦慮嗎?當然,猜的只是想法,不是觀察。但可以肯定的是那怕是你沒猜錯,他最少不像以前那麼愛你。而且你們約定1個月不聯絡,他就不提前找你聊天嗎?你會忍不住,...

今天我女朋友突然和我提出分手,我說為什麼?她卻說了一句因為我愛你,就這麼一句,還問我了你想不想分手

試探你。看你什麼反應,你這麼要求別人回答你的問題!有點太高了吧!只能你自己冷靜分析去,因為你是當事人,回答問題的人有不是神。一時的激情需要感動,但長久的生活更需要理智。感情這東西,接受就意味著痛苦,而這些痛苦,在將來幸福的時候會讓人加倍幸福。女友試探你對她道底愛到什麼程度。想想最近做了什麼她可能介意...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提出的,我一直都是很喜歡她的,這是我們

我也覺得沒什麼必要了 分都分了 以後彼此心裡都不會象以前那樣了 有些東西錯過了幾再也回不了從前 只要對方還沒結婚,外加沒有徹底對你恨之入骨應該都還有辦法吧?分手後你後悔了 那你要把你的心情如實的告訴他 把你的真心給她看到啊 沒有乙個女人是不會被真心所感動的 女人可以因為感動而嫁給乙個男人 而男人卻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