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首歌名,歌詞是,想你的夜很孤單,特別的日子特別想戀

2021-03-04 08:54:50 字數 5986 閱讀 2479

1樓:夢蓮雪瑩

糖糖樂團 - 乙個人的bai夜太du孤單

乙個人的夜太孤單

特別的日zhi子特dao別想念

偶爾透過下雨的窗裡面專

想象吻著你的臉

乙個人屬的夜太孤單

特別的日子特別想念

聽滴答的屋簷

煽動起我的淚水一串

我的世界只有黑和白

感情沒有灰色地帶

沒準備好的別進來

去別的懷抱裡存在

我相信真會有真愛

只是遇不到它不來

說穿了女人心不難猜

男人要懂得去愛

乙個人的夜太孤單

特別的日子特別想念

偶爾透過下雨的窗裡面

想象吻著你的臉

乙個人的夜太孤單

特別的日子特別想念

聽滴答的屋簷

煽動起我的淚水一串

答題不易,麻煩點下右上角【滿意】以茲鼓勵,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

bai夜太孤單du 作詞:朱志鑫 作曲:孟慶zhi宇 lrc歌詞---萍鄉市鳳dao

凰城溜冰場 小樣試唱:孟版慶宇 lrc歌詞---萍鄉市鳳權凰城溜冰場 乙個人的夜太孤單 特別的日子特別想念 偶爾透過下雨的窗裡面 深深吻著你的臉

***的歌曲聲音如何放大

3樓:統御近距離

1、第一步,需要準備好【gold wave】軟體,開啟軟體,點選選單欄中的【開啟】按鈕。如下圖所示:

2、開啟***檔案所在的資料夾,找到需要增加音量的**檔案,雙擊載入。如下圖所示:

3、載入完成後,單擊選單欄中的【效果】按鈕。如下圖所示:

4、選擇【音量選項】,然後彈出選單,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並點選更改【音量選項】。如下圖所示:

5、開啟後,可以使用一些預設配置,或自己拖動滾動條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6、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檔案音量將調大。如下圖所示:

4樓:東京沒***

1、首先需要準備好goldwave軟體,開啟該軟體,點選選單欄的開啟按鈕。

2、之後彈出開啟申原始檔對話方塊,找到自己需要增加音量的**檔案,雙擊載入。

3、載入好以後,點選選單欄的效果按鈕。

4、選擇音量選項,然後會彈出選單,接著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點選更改音量選項。

5、設定2完成以後點選儲存即可將***檔案音量調大。

5樓:百度使用者

雖然是複製過來的 但是第

6樓:仵野夕溪

試用下***gain吧

也許對你有幫助

1、在電腦上安裝好***gain(我用的是***gain_v1.3.5版本的),裝好後開啟***gain,把音量改成98.

0db(可以用96-98只見的任何值,這之間的值聲音聽起來比較舒服)。

2、點選新增檔案,把你想要增加或縮小的***歌曲放進去(也適用於***鈴聲,如果是鈴聲的話,可以把音量再加大點)。

3、放好***後,點選音軌增益,然後它開始自動增加和縮小你加的***了,直到完畢為止,完畢後,你只要關閉***gain就行了,你加的那些歌已經變成你剛才設定好的歌了,很實用。

**可以免費**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平時整理了一些我喜歡的歌曲,各種風格都有,也有經典老歌,現在把鏈結分享給您,希望你喜歡。

8樓:**的卡索

到處都要錢 ,尼瑪 這是什麼情況

9樓:褲子大本營

酷狗**,網易雲**,但是有些特殊**都收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存貨的小夥伴發我乙份唄,739592682@**.***

11樓:非常青春期

我這裡有存貨。經典老歌。我發你

消費場所**什麼**有利於促進消費?

12樓:水果硬糖

例如高階商場一般以純**的曲子為主,常見配器有薩克斯、鋼琴等等,營造精緻優雅的氛圍。潮流商場的**會更動感,有更多的電子元素,大眾商場可能老歌更多,因為消費人群以老年人為主。

2. 需要注意整體的音量平衡

當你在播一長串**的時候,需要注意這段**中所有的音量處於乙個平衡的位置。過高的音量會奪走客戶對商品的注意力,甚至引起客戶的反感。過低的音量會導致破壞原來的**氛圍,陷入一種異樣的安靜中。

相信大家上學的時候都體驗過乙個吵吵鬧鬧的教室突然安靜下來的詭異感覺吧。

3. 根據不同時段客戶心理做一定調整

4. 注意整體平衡和動態變化

全天的**應該處於一種平衡的狀態,盡量不要有突然風格驟變的情況。但是也要注意風格過於統一。有研究表明,當**風格開始轉變的時候,客戶的消費行為往往會開始轉變。

比如休息的客戶會起來走走。動態變化的**風格也不容易讓商場沉悶。

高階商場 | 上午 | 活力歡快

商場咖啡廳|下午|舒緩爵士

都市商場|晚間|歐美流行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哦~

華為手機突然自動放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以下原因:

1、請確認是否誤觸了有線耳機或藍芽耳機的按鍵,或對皮套、桌面**圖示等進行了誤操作。

2、請點選「設定 > 聲音」,確認您設定的來電鈴聲或通知提示音是否為手機中儲存的**(比如歌曲)。

華為作為國產手機商在國內手機廠家在手機界普遍缺乏核心技術的情況下大膽研發自己的處理器,用於從核心技術中立足未來,做好準備,已經不再是國內山寨手機拼裝的時代可比擬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水裡泡半小時,拿出即可恢復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使用過大就會自動退出

如何在網頁中加入**

1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首先把所選需要的**檔案放到網頁同乙個檔案,如

圖所示2、用adobe dreamweaver cs6軟體開啟網頁,在網頁設計欄滑鼠指向任意乙個你想放置的**背景位置,然後在選單欄選  插入/**(m)/外掛程式(p),按照路徑選擇你需要設定背景**的***檔案雙擊滑鼠左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頁面(hexo框架下):網頁鏈結

18樓:謇蕊郟冬梅

不用的將這段**插入到您的之間

當您開啟**時即可聽到背景**:

src="*****.***"

loop

=迴圈次數

"-1"代表無限

19樓:談瓃敏運公升

是frontpage嗎?

一、在編輯頁面點右鍵-頁面屬性-常規-背景**

二、插入-外掛程式,在外掛程式上點右鍵-超連線一首**也可。

讓人靜心的輕**

20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流轉起舞,蘇珊希雅妮

愛爾蘭式的鼓聲,在三拍子旋律中激盪成一種輪迴,帶領著曲子婉轉前進。在長笛背後,除了綿密如絲的弦樂,還有亮麗裝點整個音場的打擊樂器,使空靈幽遠的曲子,增添乙份夢幻繽紛。

2、追夢人,****

由鋼琴先發出場,為這場夢境鋪路,一陣微風般的風鈴聲劃過,蕩氣迴腸的弦樂演奏,便精采了。最後終止前,還是由鋼琴代表隱退,然而即使是在夢醒後,夢中的美好依然在記憶中裊繞。

3、跨越日光,凱文柯恩

晶瑩的合成音色,活現出日光的駕臨,長笛與雙簧管交替演奏抒情的旋律,穿插如粼粼水波的豎琴,像反射出日光那般,讓整首曲子愈發展現清新亮麗的風采,就像綻放在湖邊的長莖水仙花。

4、抒情小調,雅尼

渾厚的低音大提琴,震懾住每一位聽者的心,從弦樂齊奏加入開始,氣氛便在一時之間開闊起來,其中不時探出頭來的短笛,與鍾琴、三角鐵一起柔化了整首曲子的重量感,變得抒情感人。

5、薩拉邦德舞,凱爾真金斯

在充滿宗教神秘色彩的前奏過後,長笛將樂曲帶入一種無邊無際的曠野意境之中,隨後加入的定音鼓,更增添天地的磅礴與無礙,最後由銅管樂表現旋律主題,象徵了生命無限的文化傳承。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些很恢弘深遂的背景**,絕對好聽,我有電影裡用的精簡版的,想要發給你

22樓:零莫百

1、我等候你 鋼琴獨奏---劉美君

23樓:

春天第一朵玫瑰

追夢人淺笑

漣漪馬可波羅

秘密奧利諾可之夢

春水天空之城 吟唱版(這首很像假如愛有天意)

故宮的日暮 (這首好憂傷)

憂傷還是快樂

三人的時光

柔情玉滿堂

綠野仙蹤

睡蓮

超越時代之幻想

花黃瘦

圓明園 主題曲

冰菊物語

二十二橋楓別雨

雲水禪心

回夢遊仙

君莫思歸

城鎮

江清日抱花歌

琵琶語

蘇州留園

雨碎江南

霧色之河

追夢人跨越時代的思念

風居住的街道

水印春水

神秘園之歌

奇異恩典

宋家王朝

童年記憶

安妮的仙境

春野故鄉的原風景

夜鶯約定

still waters

安妮的歌

鑽石東方女孩

龍心飛行

這些是 班得瑞 卡洛兒 雅尼的**~、都是我比較喜歡的輕**~、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問一首歌名,問一首歌歌名

嚴爵 我喜歡,不我愛。作詞 嚴爵作曲 嚴爵。我喜歡你的眼看著我的眼。我喜歡你的臉貼著我的臉。我喜歡你的手牽著我的手。我喜歡你的口吻著我的口。時間在改變你不要改變。因為我很愛你不想要你放棄愛情。友情這段得來不易。我愛你真的是很愛你所以想。就這樣繼續愛下去。時間在改變你不要改變。因為我很愛你不想要你放棄...

求一首歌的歌名,求一首歌的歌名,歌詞全是哈哈哈

是不是 海上花?歌詞 是這般柔情的你給我乙個夢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隱隱地蕩漾 在你的臂彎 是這般深情的你搖晃我的夢想 纏綿像海浬每乙個無垠的浪花 在你的身上 睡夢成真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空留遺恨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奇情的你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像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

求一首歌的歌名,求一首歌的歌名,歌詞全是哈哈哈

是不是楊東煜的 情路不再遮遮掩掩 愛的味道 曹楊 多想知道 愛的味道 是酸甜是苦辣 等你來揭曉 喜歡你的好 溫暖擁抱 總是能回答我 心中的問號 在大的困擾 抵不過你的微笑 聽著你的心跳 愛的美好 將我圍繞 愛是寒風夜晚的外套愛是你 對我的好 是你漸漸的 讓我明了 愛的味道 是平凡的好 求一首歌的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