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釘長約1公釐判斷對錯,乙個圖釘長約1公釐判斷對錯

2021-03-04 08:54:48 字數 1273 閱讀 7241

1樓:你大爺

由分析可知:乙個圖釘長約1釐公尺;

故答案為:×.

乙個圖釘的長度大約是1( )。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乙個圖釘的長度大約是1(釐公尺)。可以根據生活經驗得出圖釘的長度是1釐公尺,前面的數字是1,應用釐公尺做單位。

釐公尺是乙個長度計量單位,等於一公尺的百分之一。長度單位,英語符號即縮寫為:cm.

,1釐公尺=1/100公尺。1cm(釐公尺)=10mm(公釐)=0.1dm(分公尺)=0.

01m(公尺)。

國際單位制選擇了彼此獨立的七個量作為基本量,第乙個就是長度。它的基木單位名稱是公尺,符號是m,而釐公尺不是國際單位。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傳統的長度單位有里、丈、尺、寸、尋、仞、扶、咫、跬、步、常、矢、筵、幾、軌、雉、毫、釐、分,等。其基本換算關係如下:

1丈=10尺;1尺=10寸;1寸=10分;1分=10釐;

1丈≈3.33公尺;1尺≈3.33分公尺;1寸≈3.33釐公尺;

1千公尺(km)=1000公尺;1公尺(m)=100釐公尺;1釐公尺(cm)=10公釐;

1裡=150丈=500公尺;2裡=1公里(1000公尺)。

一枚圖釘的長度大約是1釐公尺對嗎?

3樓:聚焦百態生活

正確。圖釘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物品,使用方便、安拆省力,其長度大約為1釐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我認為1枚圖釘的長度大約是1釐公尺。

望採納,謝謝!

圖釘的長大約是______釐公尺

5樓:demon陌

經測量圖釘的長大約是1釐公尺。

圖釘是用於固定圖紙、字畫的產品,一般作臨時固定,使用方便、安拆均省力。

帽大針短的釘子,把紙或布釘在木板或牆壁上的一種生活用品。

一般人都能夠徒手將圖釘釘在特定位置,與其上部較大面積的圓蓋和尖端有關。 當手施較小的壓力於圖釘上部的圓蓋時,其尖端因面積極小得到較大的壓力而得以容易釘入特定位置,而較小的手施壓力,正代表著圖釘的上部並不會刺傷手指。

6樓:唯愛一萌

由分析可知:圖釘的長大約是1釐公尺.

故答案為:1.

7樓:1225餘音

肯定就是一釐公尺左右了

最近家裡進來這樣的蟲子,約3公釐長,孩子說被咬到的地方有紅點

這是蚜蟲的雄性個體,不會咬人,您孩子身上類似被咬的和這個無關,應該是春季常見的 過敏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把孩子咬了,咬過地方發紅 這個蟲子可以寄存咋在人的上 屬於寄生蟲 有毒 咬了 又痛又癢 求助!求高人幫忙分析和指點下,這是什麼蟲子留下的痕跡。遇到過,但是不知道是什麼蟲子,這種蟲子可以用敵敵畏等...

一塊橡皮約4,一塊橡皮擦長約4公尺判斷對錯

解答 解 一根跳繩長3 公尺 一塊橡皮擦的面積約4 平方厘公尺 故答案為 公尺,平方厘公尺.你問的是長度單位還是質量單位,4g或者4cm 釐公尺,就是cm,這好像是二年級的題。一塊橡皮擦長約4公尺 判斷對錯 結合實際可知 一塊橡皮擦長約4釐公尺,所以題幹說法錯誤 故答案為 一塊橡皮大約長4釐公尺還是...

判斷題。一塊橡皮的長接近6公釐,一塊橡皮長3釐公尺6公釐,用公釐作單位是多少公釐

錯。一塊橡皮的長應該接近6釐公尺。錯的。怎麼可能這麼短 一塊橡皮長3釐公尺6公釐,用公釐作單位是多少公釐 1釐公尺等於10公釐。3釐公尺就是30公釐再加上6公釐,也就是36公釐 一塊橡皮長多少釐公尺合多少公釐 1釐公尺等於10公釐。3釐公尺就是30公釐再加上6公釐,也就是36公釐 一塊橡皮長約4公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