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朋友已經不喜歡你時,她有哪些表現呢

2021-03-04 08:54:46 字數 3429 閱讀 5775

1樓:座上漫談同志愛

當乙個人在乎對方時會時刻想著對方 ,也會主動聯絡她。而當乙個人不喜歡你了,那麼你做的一切在她看來都是煩躁無聊的。更別指望她會主動找你

2樓:炫瘋奇

不怎麼接你的**,不主動聯絡你,對你漠不關心,見面也會不喜歡與你聊天,總之就是不願與你有任何的交集

3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迴避你。打個比方有你的場合她會主動走開

4樓:遠方的你潘玉

冷淡,總不想見你,做什麼她都不滿意

5樓:陸陸小姐姐

看你就不爽,不想和你聊天啊!不耐煩

6樓:坐等紅顏咯

我想告訴你的,他們都說了

當乙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她會有什麼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忽冷忽熱,正如我感情一樣,你不理他她也不會理你,當然也不是永遠,在她有要求的時候就會主動去找你,沒要求的時候就把你當?一樣耍

8樓:古土井筱

01. 聊天毫無感情

啥意思呢?

有些女生確實是在平時手機聊天的時候比較喜歡簡短的交流方式,就是好的,嗯,哦,行這種。

但這個其實很正常,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她傳遞過來的東西可能看起來沒那麼熱情。

02. 聊得非常吃力

上面第一條也說啦,女生跟你聊天感覺很冷淡的話,她發過來的文字絕對是篇幅很少的。

甚至有時候就是一兩個字。

那這時候,其實作為主動方,你就聊得很吃力。

比如,你想問問人家喜歡吃什麼?

她給你來一句,都還行吧。

你想問問她有沒有什麼喜歡去的地方?

她給你回一句也沒什麼。

我以前也是個徹徹底底的屌絲男,動不動就被妹子拉黑,很多時候都是懵逼的狀態,壓根都不知道為什麼呢?無意中上網時候看到了一本撩妹的書--諸葛戀愛攻心秘術,完全被裡面的撩妹方法所吸引,然後就認真研讀親自實踐,沒想到第一周就輕鬆拿下了3個正妹,現在身邊圍繞著一堆漂亮妹子,別提多愜意了。如果有還是單身的兄弟可以也學習提公升下自己,網上就有電子書的,直接查下就能看到,關鍵不花錢還能輕輕鬆鬆拿下妹子。

03. 朋友關係變淡

這一點說的是你們已經是朋友了,並且這個朋友關係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了。

那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開始對她有好感了,即使你表面上感覺自己隱藏地很好。

但是啊,相信我,她一定是已經感覺到了。

這個挺玄學的。

如果非要解釋一下的話,其實人類大部分的情緒都會通過肢體語言傳達出去。

04. 朋友從來不給你倆起鬨

大家可以想一下,兩個人在一起之前,身邊的共同朋友其實都已經看出來了。

然後這兩個人還沒正式在一起之前,大家是不是都會給他們起鬨,會不會?

你們好好想想,那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你們的共同好友從來不給你們起鬨。

甚至還有那麼一兩個朋友時不時地開你和其他女生的玩笑,或者還給你介紹其他女生認識,這幾個朋友啊,多半是……同情你。

05. 拒絕只有你和她的一切約會

如果你跟她認識有一段時間了,你很喜歡她,她其實也感覺到了。

那這時候你們知道為什麼女生會拒絕你對她的單獨邀約嗎?

她就是怕你猛不丁地來乙個告白,所以這時候一定會找各種理由拒絕你,或者一定要喊上其他朋友一起去。

其實這時候雖然挺扎心的。

但是你可以私下去找她帶過來的這個朋友去問問,你喜歡的女生對你到底是乙個什麼樣態度,你應該會得到乙個……很扎心的答案。

06. 讓你知道她的擇偶標準

如果女生喜歡你,而她當著你的面和別人聊自己喜歡的男生型別的時候,一般確實是不會說得和你完全一樣。

但是這裡面你得細品,多多少少都能有點你的影子。

但是,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你,她當著你的面去聊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你細品啊,一定和你……毫無關聯。

07. 晚安就代表不想聊了

其實這個大家都在說了。

比如你倆臨睡前聊了會兒,她說困了,然後說晚安了。

結果過一會兒她叭一條朋友圈發出來了,這壓根兒就沒睡嘛。

寫在最後:

唉,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們都中了幾條,看到這的老弟,實在對不住哈。

但是呢,之所以我要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們,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乙個女生她就是不喜歡你,你非要去追或者怎麼樣的話,這不就成了舔狗了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浪費著時間,踐踏著尊嚴。天涯何處無芳草,等對的那個她來了,你也不至於手足無措嘛。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他的表現就是,你打**他不願意接。即使接了也聽得心不在焉。對你毫不關心。

10樓:mr妄說

當乙個女生真的不喜歡你時,他會看都不看,也不會跟你有任何交集,哪怕你主動搭話,他都會是愛理不理.

11樓:吉他小葉天蠍

首先,如果有什麼事情想約著妹子一起去做,不管再忙我肯定都是有時間的,但妹子不管再空都是沒時 間的。

第二,會拒絕你主動提出的幫她做事情或者跑腿的提議。(當然有的妹子很享受你去幫她跑來跑去)

第三,除了特別必要的事情以外不會特意來找你。

第四,對於你在社交網路上釋出的資訊不會關注,即便你去她的狀態下回覆,對你一般也是愛搭不理的 。

第五,所謂的呵呵睡了去洗澡,即便你主動去聯絡她,也會盡量壓縮交流的時間,或者很晚才回覆。( 雖然跟習慣有關,但是曾經妹子回我都是一天後而她平常手機水的也是蠻多)

第六,平時見到也許會打招呼,但也僅限於打招呼。(話說我都被躲著走了π_π我又不是**還沒表白 呢只是某幾次表現出了好感)

第七,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會有意無意避開關於你的話題,就算被提到了也會轉移話題。(跟害羞不一樣 ,這個是 他跟我什麼關係啊你們說這幹嘛 這種感覺)

第八,對於你送給她的禮物,會微笑著說謝謝,但這個禮物並不會被珍惜。

第九,有的妹子被表白了以後會感到害怕,然後有意識地避開你會出現的地方(我真的不是**啊所以 這究竟是為什麼…)

第十,你為她做的有幫助事情,她只有感激而不會感動。(希望會感動到吧這樣也許還有救)如果你為 她做的事情無關痛癢,她會覺得你多此一舉。

我記得有個叫泡聖老魚的傢伙,追妹子非常厲害,我也是乙個很搓的男孩,在他的文章的影響下,追女 生變得無比簡單了,現在女朋友不知道選哪個,不過想要看的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 他寫的文章。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態度冷淡 會有種愛理不理 你不聯絡她 她就不會聯絡的感覺 讓你感覺心拔涼拔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理不理,甚至討厭你所做的一切,就連你動一下都有罪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想和你說話或者是遠離你。

15樓:

賦得暮雨送李曹(韋應物)

16樓:jiangpeng上次

夜歸鹿門山歌(孟浩然)

女朋友說你已經很好了,我不喜歡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條件,有自己的經濟。雖然你很不錯,但是你的條件離你女朋友要求的條件還差了一些,所以你很好,但是不適合她。就是說了你不是她的那盤菜,你雖然很好,但是他並不喜歡你,希望你不要糾纏她了,就是這麼個意思 說你很好,是希望你不要較真,而後面一句的 我不喜歡 才是重點。因為你再好,...

女朋友月不理我,突然說不喜歡我,她有喜歡的人見

不主動就說明對你沒感覺。建議你放棄吧,省得日後除了問題,後悔也晚了。男人,灑脫點,不要為這點兒女情長斤斤計較。根本就沒見過幾次面,她找別人也正常。既然喜歡她,為什麼不留她在身邊呢?本來就沒什麼感情基礎,還把待嫁女乙個人放在外面,碰到喜歡的人當然不要你了。不過她既然說把錢還你,你還是收回來吧,減少點損...

當人說已經不喜歡你了,只是習慣你在身邊,這算愛嗎

算,但若有一天對方愛上別人了,你們就分開了,也許這不能算是愛吧,愛是神聖的,偉大的,他喜歡在你身邊,也許這就是一種喜歡。不算,早晚會離開你的 算啊。其實習慣在你身邊,不也是一種喜歡嗎?你確定這不是純粹的友情 我之前跟女朋友說過,我對你不是喜歡,而是愛。隨後女朋友就對我說我已經不喜歡你了,而是已經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