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猜生肖,理由。謝謝,理字猜生肖?說明理由?

2021-03-04 08:54:45 字數 1407 閱讀 1571

1樓:匿名使用者

狗,有時能懂人話,還會叫汪汪

2樓:手機使用者

是猴子嗎,話說都是猴精猴精的

理字猜生肖?說明理由?

3樓:手機使用者

生肖 :鼠

理bai :

物質本du身的紋路

、層次,客觀事物zhi本dao身的次序;也有「事物的規專律,是非得失的標屬準」等含義。古語中「行理」為外交官名,行理常出國外,在旅行中辦公,故名。《左傳昭公十三年》中:

「行理之命,無月不至。」即這個意思。

故而「理」「( 李 )」是同音通用。

而李字有個「子」字,即生肖子鼠。

4樓:微**

猴,孫悟空保唐僧西天取經,為救唐僧在天庭與玉皇大帝據理力爭

5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虎,理由王和裡組成,表示在裡邊為王,而虎是獸中王

從頭到尾 猜一生肖,謝謝,說明理由 10

6樓:黑暗既光明

龍吧,首先,十二生肖中,龍是最為特殊的乙個。它是我們中國人精神的基本象徵。再者,古人云:

「神龍見首不見尾」與從頭到尾最相符。「首」也可稱首級,意思就是頭,尾便是龍的尾巴。從各種意義來說,龍是比較接近的答案。

7樓:百度使用者

豬 因為從鼠到豬 就是從頭到尾

8樓:樹陰下的羊

鼠,數,從頭數到尾。

猜一生肖?並說明理由哦?

9樓:℡瓜詬灬

蛇 巳、似是而非 追問: 為什麼是蛇呢?能說下理由嗎? 回答: 似豬似狗 追問: 不明白

贊字猜生肖,請說明理由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是豬 理由:可以吧贊字拆開來看。就是「

先」 「先」 「貝」。先:有表示第乙個的意思。

而在十二生肖中,鼠在最前面。可又有兩個「先」字。那就是「豬」了,因為豬在鼠的前面。

=兩個「先」字,就代表它的反義詞「後」。後:有表示最後乙個的意思。

在十二生肖中,「豬」是最後乙個 。貝:有富貴的意思。

在十二生肖中,只有「豬」最顯示富貴 種種跡象表明,「贊」表示「豬」 ╭︿︿︿╮ ( (oo) ) ︶︶︶

城字猜一生肖。說明理由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鼠,土加成為城,老鼠鑽地洞,以地下為生存藏所,繁衍。地下場所是老鼠的世界和城堡。

12樓:二爺

土,成,五行土,兔?

湊字,猜一生肖,說明理由?謝謝,湊字,猜生肖是什麼?

龍,十二生肖中只有龍跟水扯的上關係 三點水 領奏降雨,可以這樣理解。雞,因為在十二生肖裡雞代表有才華 湊字,猜生肖是什麼?是龍alishaqueen?11 05 00 39 龍吧 龍游天下 見多識廣匿名?11 05 10 08.豬字,猜一生肖?說明理由?是狗。竹與豬諧音,竹字頭加乙個前,意思是豬的前...

秋字猜什麼生肖,沙字猜生肖,是哪個生肖?

鼠。老鼠 田鼠 有秋季儲存食物的習俗,屆時老鼠們兩隻一組,乙隻倒躺著抱著野谷,另乙隻拖著同伴的尾巴往洞里拉,臨冬前把老鼠洞裡的儲藏室填得滿滿的,這些野谷食物通常可以吃到春暖花開前。沙 字猜生肖,是哪個生肖?沙 字表示虎,沙 字就是三少 爺 的意思,子鼠 丑牛,寅虎,虎排老三。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又叫...

看圖猜一生肖,請說理由,謝謝,看圖猜一生肖,

羊。是因為羊這個字的兩個角不中角,沒有正中間,而且羊的性格溫順溫柔。所以猜一生肖 羊。羊因為頭上有角不中角那肯定是長角的羊,然後性情又很溫柔。看圖猜一生肖,10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我們眼裡所見的世界其實是空的 我們眼裡所見的世界其實是空的 我們眼裡所見的世界其實是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