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冰櫃和華洋冰櫃哪個好,白雪冰櫃怎麼樣,挑選這個好嗎

2021-03-04 08:54:43 字數 3008 閱讀 6239

1樓:閣下

差不多,都是不怎麼出名的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華揚,我姐家用的就是這個,幾年了沒出過毛病

白雪冰櫃怎麼樣,挑選這個好嗎

3樓:蟑螂花語

這個嘛,乙個人乙個看法的,別人的看法不一定是正確的,正確的自己感覺吧,自己體會一下試試看。

冰櫃什麼牌子好 白雪冰櫃怎麼樣

4樓:招花人會發霉

haier/海爾 bcd-470wdpg 十字對開變頻靜音節能乾濕分儲電冰箱,

白雪冰櫃和海爾冰櫃那個好

5樓:你大爺的

我家的白雪冰櫃用了15年以上,然後壞了,質量應該算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都好,只要你用一次白雪冰櫃你絕對說他好,海爾名氣大,

7樓:詩意雨霧

我覺得還是海爾的比較靠譜點,畢竟是做冰櫃起家的。

8樓:藍精靈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冷櫃連續多年產品銷量全國第一,質量和服務都是一流的,歡迎選購。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白雪冰櫃怎麼樣白雪冰櫃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冰櫃優點:

**便宜,質量挺好的,容量大。噪音小。

缺點:耗電量大,製作工藝差,門邊與側面板不在乙個平面上,雙門中縫寬且寬下窄不一致,製作粗造。

什麼冰櫃好 十大冰櫃排行榜品牌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做冰櫃的星星、白雪、新飛、澳柯瑪、容聲比較好,都是老牌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澳柯瑪,星星,白雪,華美,卡薩帝,容聲,美的,成雲,美菱

如果是商用冷櫃可以考慮用成雲冷櫃,我用了好幾年了,挺省電的!也不貴!

12樓:悉錦禾盼波

冰櫃被廣泛的由於各個行業及家庭使用,冰櫃是一種用於儲存各種需要冷凍的食品專業儲藏工具,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冷態的小櫃或小室,內有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如今市場上冰櫃的種類有很多,品牌也有很多。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十大品牌冰櫃排行榜。

一、海爾冰櫃

海爾是國產電器品牌,在很多人的心中,海爾冰櫃都是比較受到人們的青睞的。海爾冰櫃具有製冷快的特點,基本上沒有噪音,是很多商家都會選擇冰櫃品牌。海爾冰櫃的耗電量也是比較小的,基本上都在0.

5kw.h/24h左右,即便確定達到宣傳的所謂0.29,0.

39用10多年也節約不了多少錢。標稱低功耗的冰消其製冷冷凍能力不會超過3kg/24h,而一般冰箱都能達到5kg/24h左右,而且保險效果較好。

二、新飛冰櫃

新飛也是乙個不錯的其實品牌,新飛目前是中國最大的綠色冰櫃生產基地,中國冰箱、冷櫃行業前兩強。因出色的無氟與節能技術而被公認為中國家電綠色品牌。自2023年建立以來,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新飛已發展成為擁有1個中國馳名商標和2個中國名牌產品的中部六省首家進出口免驗企業,產品遠銷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三、美菱冰櫃:美菱冰櫃在不停的更新換代,總是以新面目出現在消費者的面前。美菱冰櫃擁有冷藏冷凍功能隨心轉換,一機兩用,轉為商用設計;安全門鎖,貨品安全有保障;獨有多氣囊門封設計,有效鎖住冷氣等優勢。

四、澳柯瑪冰櫃

澳柯瑪是全球知名的製冷裝備**商,是全球製冷家電、環保電動車和生活家電領先製造商之一。因此,澳柯瑪冰櫃的質量也是一流的,澳柯瑪冰櫃有雙開門冰櫃,也有雙開門冰櫃,還具有節能變溫的功能。

五、美的冰櫃

美的冰櫃也是乙個老品牌了,市場上購買美的冰櫃的消費者還是比較多的。相比下來,美的冰櫃的**要稍微偏貴,不過美的冰櫃使用起來比較方便,噪音小,製冷快,比較費電。

六、星星冰櫃

星星冰櫃的外形是比較美觀的,開合方便,有效製冷,左右雙開門的形式,內建滑蓋移門,節能更省電,操作方便,不會耗電,星星冰箱的外面具有安全門鎖,保護食物,保護裡面的食品,溫控器,簡潔明瞭,易操作,平底一體化,美觀漂亮。

七、白雪冰櫃

白雪冰櫃也是乙個比較著名的品牌,白雪冰櫃有立式冰櫃也有臥式冰櫃,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購買。白雪冰櫃的容量為122公升左右,產品重量為40千克左右。

八、華美冰櫃

華美冰櫃也是冰櫃排行中的佼佼者,華美冰櫃大多都是採用的圓弧形玻璃移門設計,展示效果更佳;專用化霜排水孔,方便清潔;採用整體口框,流線型設計,外觀豪華大方,因此,選擇華美冰櫃的消費者還是挺多的。

九、香雪海冰櫃

香雪海冰櫃的冷凍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速度很快,耗電量比較小,有立式的,也有臥式的。香雪海冰櫃的單開門的,也有雙開門的,質量比較過硬,尤其是噪音比較小,容量根據體積的不同而不同。

十、容聲冰櫃

容聲冰櫃也是乙個國產的品牌,還是很不錯的。容聲冰櫃具有控溫自如、優質蒸發盤管、一級防觸電設計、三寬設計等等;容聲冰櫃內部還具有排水管設定,方便清潔,防止滋生細菌,保護人們的健康。

白雪冰櫃和創維冰櫃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冰櫃好。冰箱優點:

冰櫃沒有什麼聲音。很方便,溫度可以隨時調,而且冷藏、變溫都可以關掉的說。

缺點:外**起來還是挺不錯的,就是髒了擦起來很困難。

是白雪的冰櫃好還是阪神的冰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牌子都差不多,現在電子產品的技術都已經非常成熟了,所以質量方面一般不會出現大問題。主要是看自己選擇容量的需求以及擺放冰櫃地方的大小有沒有要求,從各方面來看哪乙個牌子更適合自己。

白雪冰櫃和星星冰櫃哪個好有誰清楚

15樓:內定**候選人

你好!我建議還是買國內大品牌的冷櫃,不管是產品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會比較正規。白雪還有海爾、美菱都可以。

830L的白雪冰櫃最低多少錢,白雪冰櫃多少錢乙個

我買了個二手的白雪冰櫃壞了,最近老是不工作把啟動器燒壞了我買了個4 1hp換上了啟動一之兩后就不工作在換上個又好了,好了在壞我家冰櫃是828l385w的 到歐雪冷櫃 上看看,上面有 呢。白雪冰櫃多少錢乙個 親 您提出的 香雪海與白雪冰櫃那乙個 的問答,根據我三十多年從亊製冷裝置的維修經驗 給您回答是...

白雪冰櫃怎麼調節溫度,冰櫃的溫度該怎麼調節才好?

白雪冰櫃怎麼調節溫度 冰箱的溫度可以按以下辦法設定 冰箱冷藏保鮮室溫度可以設定在4 6度,這種溫度有利於食物的保鮮,可以保鮮3 5天時間。冰箱急凍室可以設定在零下 20度,這種零下溫度在急凍時,是比較快的,有利於是加快食品快速結凍。因為冰櫃冷凍的容積比較大,溫溫需要低一點的 以上冰箱的溫度設定可以一...

白雪冰櫃780公升多少錢,海爾冰櫃780公升多少錢

780公升冰櫃,你要立式還是臥式的,我的冰櫃也不錯呀。買星星的吧,全網第一。718公升3649 海爾冰櫃780公升多少錢 你好,要查詢冰櫃的 可以直接上海爾官網查詢,也可以直接撥打他們的銷售 諮詢,像京東 都有 的。你也可以看看其他品牌的對比下 請問白雪冰櫃 貴嗎,差不多多少錢啊?夏天悄悄來臨,冰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