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夢見自己在陌生的城市裡誰能幫我解一下

2021-03-04 08:54:42 字數 353 閱讀 3276

1樓:青草樹木

夢見陌生的城市,地點和內容都不一樣, 但是夢中的場景互相之間都有聯絡:這陌生的城市很可能代表潛意識或心靈的「地圖」。夢中虛構的場景很大程度上影響著你的現實條件。

此夢代表潛能將會漸漸表現出來,因為城市裡的鐵路系統是完善的,反映了人生的軌道,人生的計畫,思路的清晰。夢中的場景也能反映出內心的狀態:有山,有湖泊,有海的城市,代表了有目標,有理想,較平靜的內心或穩定的情緒。

海代表內心中未知的、神秘的領域。還有乙個解釋,夢中的城市很可能代表身體各個系統,例如:鐵路代表血管的迴圈。

總的來講,這是探索潛意識的夢。一般代表會有個美好的未來。你在夢中的反映、感覺、你的背景也是解夢的關鍵。祝你好運!

在大城市裡工作有什麼好處,為什麼農村的老往城市跑

大城市工資待遇高,所受到環境比較好,學到的技能更多,年輕人就是要出去拼搏,不然的話,到老了你怎麼和孫子們面前說自己年輕的時候是多麼牛x 望採納 大城市機會多,待在小城市平淡無奇的過完一輩子,個人不喜歡。以後有孩子了,大城市的教育和小城市的教育是不一樣的。人不去拼,以後讓孩子去拼,如果孩子也努力,那以...

我經常做夢,會夢見自己在陌生的地方找不到回家的路。為什麼

人有這個擔心吧,一般就是不安定的人會做的夢 內心孤獨,缺乏安全感!本人經常做這種夢。我也經常夢到去乙個陌生的地方,找不到回家的路,孤獨無助的感覺。有時候就夢到被怪獸追殺,拼命逃。經常夢到自己乙個人在外,找不到回家的路?怎麼解 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夢境解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一類人,天生是路痴。到...

夢見自己在雨中走著陌生的女孩子送給我一把紅色的雨傘

夢見自己在雨中走了乙個陌生的女孩兒送給一把紅色的雨傘,證明你在工作的道路上遇到什麼困難都會有人幫你解決的,有貴人相助的。夢見自己在雨中走著乙個陌生的女孩子送給我一把紅色的雨傘?這個的會有桃花運發生 做了這樣乙個夢,預示著你的桃花運到了,你會得到乙個女孩子的追求的,一定要珍重。這夢是複雜又奇怪的,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