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c語言問題,求大神指教小弟這個初學菜鳥,謝謝各位

2021-03-04 08:54:42 字數 476 閱讀 1262

1樓:明月看盡滄桑

科學計數法表示的數,多為很小或很大

如題,-(1e-6) = - ( 1* 10^(-6) )

說點題外話,如果對這種格式不了解,可以定義幾個數,用%e輸出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1e-6)表示-1*10^-6,它是指數形式

c語言初學者,不太懂這一題怎麼寫,求大神指教

3樓:小魚敏哲

就是插入乙個數之後把這個陣列看成是乙個新的陣列,再重新用排序演算法處理一遍就好了。

簡單,暴力?

請教乙個c語言問題,求c語言大神

4樓:gta小雞

賦值運算子=的優先順序要低於邏輯關係運算子!=,所以需要括號。

(c=getchar())!='\n'

易語言問題求大神指教,小弟新手

版本 2 區域性變數 文字陣列,文字型,0 區域性變數 i,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寫到的文字,文字型 文字陣列 分割文字 到文字 讀入檔案 txt檔案的位置 換行符,計次迴圈首 取陣列成員數 文字陣列 i 寫到的文字 寫到的文字 文字陣列 i 換行符 計次迴圈尾 寫到檔案 寫到檔案的位置 到位元組集 ...

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大神講解,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大神講解!

前式表示當輸入的第二個整型數m小於等於0時跳出while迴圈,後式表示當輸入的第乙個整型數n小於等於0時跳出while迴圈。但要注意,第二式雖然是第乙個數 0時退出迴圈,但因為scanf 還要等待輸入乙個數,所以第二個數無論輸入什麼數都會跳出while迴圈。這時條件成立,執行while迴圈。c語言的...

求大神指教C語言問題,小女不太會

輸出 1,2,3,2,3,3 輸入1 輸出 1,2,3 輸入2輸出 2,3 輸入3輸出 3 因為少break.輸入,1 2 3回車,1 2 3 1,2,3,2,3,3 和1回車2回車3回車。顯示 1 1,2,3,2 2,3,3 3只是顯示的不一樣,運算都一樣。scanf 是從標準輸入流 std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