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蜥蜴,要怎樣飼養

2021-03-04 08:54:41 字數 1477 閱讀 5692

1樓:貝克街流浪貓

變色樹蜥,需要闊大通風的樹棲環境,吃活的小昆蟲,不好養也沒什麼飼養價值,放生吧。

這是什麼品種的蜥蜴,要怎麼養?養是要注意什麼?謝謝

2樓:達達小盜龍

綠鬣蜥,這個品種以素食為主,但也吃昆蟲。注意它飼養需要的溫度,經常投喂並及時清理。這是個比較容易上手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蜥蜴?還有要怎麼養?環境之類的溫度怎麼處理?

3樓:貝克街流浪貓

蛙眼守宮(伊bai犁沙虎)

du多是野生的,不

算好養。

首先zhi你得給它換個大一dao些的,內不透明的箱子,底部墊上爬沙容或者乾淨的幹河沙,厚度3釐公尺左右,加個躲避穴,小水盆。

蛙眼原產新疆,比較耐寒,夏季25-32℃,秋冬低於15℃減食,10℃休眠。室內飼養可以不用加溫。

4樓:多喝白開水

蛙眼守宮,是常見的三種家養蜥蜴之一。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蜥蜴如何飼養,喂什麼給它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蜥,飼養綠蜥餵食以油麥菜、萵筍、豌豆、木耳菜、南瓜、地瓜葉為主,水果一般會選用甜瓜、西瓜、蘋果(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的ig不願進食蘋果)、桃。用水果以及豌豆等容易沾上鈣粉且ig比較能夠接受的食物補鈣比較合適。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蜥蜴,應該如何養,平時要注意什麼?謝謝!

6樓:ceo雄風

這是麗紋攀蜥,要給它乙個比較寬闊的環境,首先墊一些墊材!然後放上足夠多的樹枝,可以帶葉子的!要是你不嫌麻煩,用帶葉的樹枝的話,就得時時更換!

對了,別忘記了放乙個水盆,它們也是要喝水的!

食物嘛是很多的,麵包蟲,蟋蟀,螽斯,蟈蟈,蝗蟲,蜘蛛,飛蛾啥的應該都是會吃的!不過大小得合適哦!

它身上的味道嘛!你只要給它乙個乾淨無異味的環境,他身上的異味自然也就會慢慢消散的!

還有用沒蓋子的合資當然是會跑掉的,每種動物都有嚮往自由的天性!

7樓:

去蜥蜴貼吧問更好,而且貼吧有科普

這是什麼品種的蜥蜴 求飼養方法

8樓:胡斯鵝黃

這是麻蜥,野生物種,吃各種小型昆蟲,尤其喜歡蝗蟲和蟑螂,人工養殖的不多,通常不能養活很長時間。

我的這個蜥蜴是什麼品種?怎麼飼養?

9樓:bili縱

變色樹蜥 抓的話丟掉吧 不會吃食的 賣的還有可能 野生的有寄生蟲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蜥蜴?飼養方法注意什麼?謝謝!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麗紋攀蜥,要闊大的樹棲環境,通風好,溫度25-28℃,濕度60-70,吃活的小昆蟲。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蜥蜴,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這是麗紋攀蜥。背上的綠條紋會變深變淺。飼養一般。比較兇猛 有時咬人,無毒 如果你要養他,就喂他吃麵包蟲。多曬太陽。建議你養別的種類的蜥蜴吧。中文學名 麗紋攀蜥 中文目名 蜥蜴目 中文科名 鬣蜥科 中文屬名 攀蜥屬 中文俗名 麗紋龍蜥 拉丁文名 japalura splendida 英文名 splen...

誰知道這是什麼野菜,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苗期,不好區別。三種可能 1 苣蕒菜,別名野苦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波公尺拉貓。波公尺拉貓 拉丁學名 burmilla 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1981年,英國公尺蘭達 馮 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只波公尺拉貓。波公尺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鴨子,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番鴨學名cairna moschata,又名香鶉雁,麝香鴨,與一般家鴨同屬不同種。番鴨原產於中 南美洲熱帶地區。番鴨這種四不象般的珍禽,是一種似鵝非鵝,似鴨非鴨的鴨科家禽,體重比鴨大比鵝小,據說有300餘年的飼養歷史,是國內外少見的名 特 優產品,別的地方是絕對沒有的,只是隨著改革開放,將養殖推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