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喜水喜木是什麼意思,八字中的五行是什麼意思,喜金喜木喜火喜水喜土又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41 字數 2424 閱讀 2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結論是正確的,那麼意思是說水木是你的用神,對你起好作用!那麼相應的,東方屬木,北方屬水,那麼你往北方東方發現就會應吉。西方屬金,南方屬火,這兩個方位就會應兇。

前提是你這句論斷正確。可以追問我!

八字中的五行是什麼意思,喜金、喜木、喜火、喜水、喜土又是什麼意思.

2樓:小印妮

你的生日時辰中沒有木,五行缺木,所以木是你的喜神,把五行補全了,才會盡可少出現諸多的不順,最好在你的名字中有五行帶木的字

喜木,喜金,喜水,就是指八字五行缺少這項,補上這個就完滿了,缺的項就是你的喜項,像缺木,若你的名字沒補上,你的工作若是五行帶木的行業,那就既能補你五行所缺,這項工作又非常適合你發展。

命理中的「喜木」「喜水」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一來樓所言..就是你命局中自的用神,,,給你最直觀解釋

如你喜木bai喜du

水...那外局趨吉就用五行zhi木性或水性如起dao

名...名字中多採用五行屬木或水的字..

如用品..多穿五行屬木屬水顏色的衣服...佩戴五行屬水木的飾品..材質

如工作宜從事五行屬水木的工種

如方向宜去屬水北方..木東..東南,,方向從事很多方面

總之喜用就是內局外局增補趨吉..對你最有利的五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bai!看來你對四du柱八字還沒入門。【zhi喜木、喜水】就是命理喜歡木、dao水的五專行,木、水是四柱裡的

屬喜用神了,如果歲執行木、水五行、【寅卯甲乙,亥子壬癸】便對命理起到好的作用了。就這樣答你的提問,好嗎?請大師們斧正哦。

【廣潮人2228】

5樓:丙火命館六甲

你要想知道喜忌問題算卦街的丙火命館大師能解釋此類問題。

6樓:可錦甄伶

金木是相剋的

也就是說會遇到和自己相沖的人或事

但之後(喜水通關)也就是說

會有好運降臨

帶領您走向成功

八字中的五行是什麼意思,喜金、喜木、喜火、喜水、喜土又是什麼意思.

7樓:世丹紅幸花

你的bai生日時辰中沒有木,五行

du缺木,所zhi以木是你的喜神,把五行補全了,dao才會版盡可少出現諸多的不順,最好在權你的名字中有五行帶木的字喜木,喜金,喜水,就是指八字五行缺少這項,補上這個就完滿了,缺的項就是你的喜項,像缺木,若你的名字沒補上,你的工作若是五行帶木的行業,那就既能補你五行所缺,這項工作又非常適合你發展。

五行屬水,八字喜木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喜木的意思就是:五行屬木的方位、顏色、物品等等對你有利。如:你出生地的東方屬木,綠色屬木等等。

9樓:白鬼

喜用神為木 多是五行所屬相生之物

什麼是五行命中喜金、喜木、喜水、喜火和喜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中的喜,是指喜神,如果你的日主五行屬性太弱,就要用這個喜神來補,這個是用五行相生關係來的,比如說日主五行為土,而土又太弱(和其他幾行相比,不平衡),就用火來補,以此類推.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謂之十天幹

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這十二個為十二地支

十天幹和十二地支相合組成60一甲子配合來表示計年\月\日\時,甲乙東方木,屬春;丙丁南方火,屬夏;戊己**土,屬長夏;庚辛西方金,屬秋;壬癸北方水,屬冬。

十二地支的五行屬性:亥子屬水,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辰戌醜未屬土

11樓:神仙姐姐

八字論命是在找

五行陰陽的平衡。從五行分數可以看出,那乙個五行較欠缺。經常,最欠欠缺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天乾五行:甲乙屬木、丙丁屬火、戊己屬土、庚辛屬金、壬癸屬水地支五行: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戌醜未屬土

八字喜木是什麼意思?

12樓:張交友

這是在八字五行中的喜神,也就是有用之神,它包括你命中喜歡什麼色,取名用字五行的屬性,比如:(你喜木,木就是你的喜神,你的名字中就要有木相助,「森」它的屬性為「木」,這就和你的五行屬性相搭配)。五行【喜神】的選擇,一般都是從你的金、木、水、火、土、中得分最少那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至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就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就會減到最低,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

13樓:龍回首

甲乙寅卯為用神的命局。

五行喜土是什麼意思,八字喜土和金是什麼意思

宜土者,喜 之地,本地.可從事土產,地產,農村,畜牧,布匹,服裝,紡織,石料,石灰,山地,水泥,建築,房產買賣,雨衣,雨傘,築堤,容水物品,當鋪,古董,中間人,律師,管理,買賣,設計,顧問,喪業,築墓,墓地管理,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

五行齊全,喜金水五行是什麼意思,八字五行齊全,八字喜金水五行是什麼意思

首先五行齊全是指八字中。金木水火土都有。不補某個五行。喜金水要看你的日元是什麼五行,如果是水命之人,水弱,那喜金水就是指金水可以為你自己的五行加力。如果是土命之人,土旺過了頭。那金水可以洩耗土的力量減弱它。目的就是為了調整各個五行的力量達到平衡。弱了就加力,旺了就減力。所以喜用神一旦起作用。你的日子...

五行缺木喜土取什麼名字好,五行缺木八字喜土取什麼名字好

缺木八字喜土就不用理會缺木的事情了,直接名字要五行土的字就可以了。你好,五行缺木八字喜土取什麼名字,給指點起名?五行缺木,八字喜土,這是什麼意思?怎樣可以解決?五行缺木,就是你的八字對應的五行,沒有木這個元素。五行相生相剋,都要有才平衡,如果缺木就不好了。因此,解決辦法就是補木。補木的方法比較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