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實時競技場魔靈排行,魔靈召喚魔靈競技場排行榜哪個魔靈

2021-03-04 08:54:41 字數 3894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場分析

本人不是極高階玩家,最高排名就到1900多,也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就是說說自己的看法而已,獻醜獻醜。現在打競技場很少人用純系隊伍防守(反正我沒見過幾隊),基本上防守用的隊伍就是攻擊用的隊伍。低分段的就不說了,只要不自動打,分分鐘進15000名內。

到10000名內,至少要有乙個只魔靈是以速度為主,且有全隊加速技能或者群體無敵技能的魔靈,諸如常見的水女巫,風獅鷲,火上犬等等(當然還有風小仙女一類的,這些都是對自己隊伍的全體速度或血防有信心的),速度符文不可少,全體加速的魔靈起手加速,先打一輪,集中秒掉乙個威脅比較大的像火犬神、風小丑、水皮或者一些還沒滿級或者沒覺醒的胎5,剩下的就可以慢慢打了。

2000-8000名左右,打競技場的不僅是有加速魔靈,還有速度隊長諸如精靈、魅魔甚至是火瓦爾基裡等至少胎4以上的魔靈,大家都在保證先手,配置好一點的,風奧加火醜,乙個放炸彈乙個引爆,***……風醜加水皮,兩個aoe,***……水神偷加風神偷,上了絕望符文的,連著控,然後只有等著看自己的隊伍減員。所以,現在中高分段的,一旦碰到以下常見魔靈,必秒之:風醜,水皮,風奧,水火風神偷,風忍等,當然還有一些胎五的龍啊,瓦爾基裡啊之類的,那就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假設你碰到的隊伍裡有上述的隨意三種,還有乙個速度隊長或者加速魔靈,那還是繞行吧,除非你的隊伍配置裡也有我說的這些,那就當我飄過。

陣容搭配

火上犬,火犬神,暗犬神,水狗,算是非常平民的了,就這配置,在不考慮連勝的情況下,打進5000名還是可以的。火上犬,速度180+,在中上分段來說,算是非常低的了,也因為這個打不上去,至少要到240+以上才能站得住腳,符文的話死命堆速度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套裝效果(前提是都要5星6星的符文才行);

火犬神的話,符文就是暴走和刀刃;暗犬神符文石猛攻和集中,集中符文用來加成1技能命中,畢竟暗犬神的1技能能破甲加上毒;水狗,速度加刀刃,值得注意的是,速度不能堆得太高,我堆到150左右就不敢上了(之後見分解),主要輸出看3技能。除了火上,其它的全部壓低速度。符文裝好,技能昇滿,上場!

現在只要有個速度隊長,大多數會配乙個水女巫,只要我火上犬快一點,上個無敵,那對面的就可以隨便發揮了,反正我方無消耗,對面大招一放完,到我方出手,一狗二犬神,都有攜帶攻擊,狗是攜帶兩隻,犬神是攜帶乙隻,一輪下來是八下普通攻擊,如果不能讓對手減員,那就投降吧。這裡再說說暗犬的亮點,就是它的3技能,一種型別的debuff加50%的攻擊力,打破甲后的風熊和水上犬有奇效。至於其它配合,等我湊到其它胎四胎五的時候再繼續分解。

魔靈召喚魔靈競技場排行榜 哪個魔靈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魔王風神獸,神獸裡面最強的乙隻,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魔靈。

超高的基礎血量,不弱的防禦,**的大招,以及恐怖的屬性。

有些魔靈,可能基礎血量只相差一千,可是通過符文累積起來,最終總血量可能相差三四千。也就是風方綠字血量堆到3萬5的時候,風神獸綠字血量可以堆到差不多3萬9左右。

魔靈召喚魔靈競技場排行榜 哪個魔靈值得培養(

3樓:不負如來不

火龍 扎伊洛斯

1、暴走肉龍,符文選應報或者意志,防守陣容中搭配比火龍稍快的清buff魔靈。

詳情參見just沫的肉龍,效果非常不錯。

2、絕望龍,雙群攻搭配絕望,效果驚人。火龍即起到了輸出的作用,又起到了輔助的作用。

3、激怒或猛攻龍,追求極致一波流。搭配風醜,或者破甲魔靈,傷害奇高,適合週末衝分。

火龍初始速度偏慢,如果要走一波流路線,速度最好要快過風醜。防止防守方有高速應報隊伍插隊,如應報高速奶媽。火龍速度快於風醜,乙個大過去,先廢了奶媽,即使對方奶媽插隊,也無可作為了。

有一種迅捷龍,速度奇快,搭配水精或者火瓦隊長,一不注意,先手乙個大,進攻方就直接gg了。

先手:火龍(綠字速度大於40) 風醜(綠字速度大於40,整體速度小於火龍),水地獄火(綠字速度大於150),水女巫(綠字速度上百即可)

後手:火龍(綠字速度小於20)風醜(綠字速度小於15)風皮球(綠字速度大於150)火上(綠字速度控制在130以內,不然容易二次插隊,導致對方走條插隊)

插隊:火龍(綠字速度慢於風極地)風醜(綠字速度慢於火龍)意志風極地(綠字速度50即可)水海盜(綠字速度慢於風極地)

求助實時競技場魔靈排行

4樓:小明原則

能退40% 也行,聯絡其他的客服也說管不了,他們刷分,我x 我因為他們刷分把我整個賽季的s7 都沒收了,到結算的時候抓的嚴。

以上言論絕對屬實,就這樣打水漂了,而且多個隊伍互相刷,要麼你退款40% 。3000塊錢,為啥,我和客服說退錢40%行,也給退錢,這幫人真的很賤,還告訴你要麼你再加錢重打,樓主自己斟酌好,乙個說法都沒有,所以龍也根本就沒有拿到,誰接的單找誰,回頭聯絡他們客服,客服直接把我拉黑,認了,基本都不搭理人,後來想明白了,刷分的隊伍幾乎都封了?因為他們是刷子很負責的樓主 皮子競技 賤皮子 以及什麼皮子商務 真的很賤

s7 賽季的花了 3000塊找他們去打競技場龍 受了錢之後基本不保證每週都打 而且從0打到1800到2000 幾乎輸的一塌糊塗 還不如我自己打的好 但是2000以上到龍線 幾乎很少輸

魔靈召喚什麼時候重新整理競技場排名

5樓:

每週星期天 10pm 結算獎勵 乙個小時不能進入競技場

每隔兩周結算獎勵以及重置競技場排名和點數

6樓:匿名使用者

2星期重新整理一次 這個星期天晚上11點重新整理

魔靈召喚魔靈排行2017四星魔靈哪些有用

7樓:麋露公尺露

四星魔靈作用分別如下:

1、水布朗尼,競技場拉條神角,擾亂能力極強,在紅區依舊活躍於防守陣容,高速的水布朗。

2、風舞女,可以說是魔靈目前最強補角,三技能複製功條和血量無視禁療,可以做到起死回生。

3、火上犬,高速火上防守開無敵和免疫的策略在競技場延續了一年至今在金區依然有效。隨著速度的提高,肉坦符文優化,現在火上的功用越來越弱化,但在金1區以下依舊是強勢開局。

4、火吸血鬼,這是乙個靠被動藐視所有魔靈的角色,根據環境有較多奇效。

5、風小丑,無視防禦力的三技能讓所有風屬性胎五攻擊無法對付,防禦力較好。

8樓:陽光小李

經常都會聽到魔靈裡面有四天王五天王的稱呼,說的就是幾只好用的四星魔靈。但隨之魔靈的增加以及整個魔靈平衡性的調整,這些天王也有所變動。而且他們之所以好用,是因為具備一些其他魔靈都沒有的獨特技能。

就目前版本來說,以下幾隻依舊是主流,排名不分先後。

水布朗尼,競技場拉條神角,擾亂能力極強,在紅區依舊活躍於防守陣容,高速的水布朗,誰打到都知道噁心。應報符文的出現讓他噁心出新境界。

風舞女,可以說是魔靈目前最強補角,三技能複製功條和血量無視禁療,往往起死回生。應報符文的出現一樣增加了風舞女的噁心程度。

火上犬,高速火上防守開無敵和免疫的策略在競技場延續了一年至今在金區依然有效。隨著速度的提高,肉坦符文優化,現在火上的功用越來越弱化,但在金1區以下依舊是強勢開局。

火吸血鬼,這是乙隻靠被動藐視所有魔靈的角色,強勢拉條不解釋,只要用得好,在哪都能有奇效。

風小丑,無視防禦力的三技能讓所有風屬性胎五攻擊手都下崗了,假胎四,真胎五。

其餘很多胎四都有不錯的功用,反正抽到了,好好動動腦筋開發他的實力也是這遊戲的樂趣。

魔靈先鋒中的競技場怎樣玩?

9樓:淘手遊甩號啦

競技場是匯聚各路精英切磋競技的地方,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更何況是群英薈萃英雄輩起的魔靈世界;

在競技場,我們比競技,爭排名,戰鬥勝利除了有豐盛的獎勵可拿,競技得到的聲望還能在聲望商店中換取其他獎勵。當您的排名進入前3000,每次名次提公升可是還有鑽石獎勵呢。

競技場中的聲望商店裡可以兌換特定傭兵碎片和突破石等一些常用道具,只是,部分道具每天會有兌換次數限制,一般次數限制可是跟你的vip等級直接掛鉤的。

魔靈召喚火龍在競技場如何搭配火龍搭配

魔靈召喚火龍在競技場三種組合搭配。暴走肉龍,符文選應報或者意志,防守陣容中搭配比火龍稍快的清buff魔靈。絕望龍,雙群攻搭配絕望,效果驚人。火龍即起到了輸出的作用,又起到了輔助的作用。激怒或猛攻龍,追求極致一波流。搭配風醜,或者破甲魔靈。1,暴走肉龍,符文選應報或者意志,防守陣容中搭配比火龍稍快的清...

魔靈召喚怎麼區分魔靈的好壞,《魔靈召喚》魔靈怎麼判斷好壞

主要是看技能,有些魔靈跟魔靈的技能搭配很無賴 例如 火上 風瓦 先天幾星,分1 5星,先天五星就是 胎五或者野五,胎五是可以合出來的如 風瓦 水鳳凰 暗姨夫 風熊貓,野五是召喚出來的 但是最終來說,乙個魔靈牛不牛還得看技能,屬性可以靠符文堆積,技能是不變的 謝謝 看基本屬性,和希有度,魔靈召喚 魔靈...

魔靈召喚什麼魔靈能單挑巨人,魔靈召喚什麼魔靈能單挑巨人

滿抗3w血 的暴走水龍騎,滿抗3w血 的暴走水瓦。魔靈召喚巨人10和龍10刷什麼區別 剛好之前回答過類似問題,參考下吧。巨10的難度在於消debuff能力,往往在boss面前死都是因為被群破甲後掃了一巴掌。加上巨人10是水屬性,隊伍可以以風屬性為主。平民隊伍推薦 暗伊,高速暴走,可以盡快的消隊友的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