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電信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41 字數 497 閱讀 5660

1樓:來自成都電信

the top's of the dog's house. then donny threw a stone at it. suddenly the little boy began crying.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關注、支援。根據您的描述,中國電信手機撥打*730可以辦理無條件來電轉駁功能。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電信iphone6全網通,10月17日正式上市,即刻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預約存100得400。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

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4g已正式商用,如需檢視4g資費、查賬單、交話費、購買手機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寶馬730Li車的Li是什麼意思

寶馬 bmw 汽車公司主要有轎車 跑車 越野車三大車種。轎車有3 5 7和8四個系列,轎車型號的第乙個數字即為系列號,第2和第3個數字表示排量,最後的字母i表示燃油噴射,a表示自動擋 c表示雙座位,s表示超級豪華。l是發動機排量 l是公升,liter的縮寫 i表示燃油噴射 li的意思是加長版.德國人...

電信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定向流量就是只能在特定軟體中使用的流量。定向流量 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 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 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 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 與之相對應的是 通用流量。定向流量一般由運營商提供,使用之前需要先訂購相應的定向流量包...

電信的帳單支付是什麼意思,電信賬單支付有哪些功能?

1 進入 天巨集一 網頁後,登入測試帳號,在介面左側輸入帳號點選開始登入,如以下截圖 2 登入後,選擇下方的 聲訊購卡 選項。3 點選跳轉後,上方選擇 帳戶t點直充 按鈕,並選擇北京盛峰遠景,點選購買。4 充值介面輸入要充值的帳戶以及選擇充值數量,確認購買。5 跳轉到易付通介面,選擇電信手機支付 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