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好想你梵文怎麼說,親愛的我好想你維吾爾語怎麼說

2021-03-04 08:54:39 字數 1047 閱讀 7255

1樓:常山趙日天是也

親愛的!我好想你!

िअऔऌऊॡई !चहऐयह घहाो ौवघव आमॠलऐयह !

親愛的我好想你維吾爾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kaderlikim mansizni bak segindem) 就是 這麼 說

(قەدىرلىكىم سىزنى بەك سېغىندىم)

親愛的,我好想你。韓文怎麼說。求翻譯。

3樓:微微笑先森

韓文有21個母音和來19個子音,任意元源音字母與子音字母均可單獨成字或組合成字。它既簡單又具系統性和全面性。韓文易於學習和印刷,對於南韓文盲數量的減少、出版事業發達作出了巨大貢獻。

它應用於電腦系統也很容易。不過也造成了大量的同音同形異義詞。

親愛的,我好想你 翻譯 :| 친애 하는, 내 가 너무 보고 싶 었 어요

4樓:軒轅頷淚

親愛的我好想你。

자기야, 보고싶다

羅馬音:ja gi ya, bo go sip da

5樓:yu向前走不回頭

자기야~~

來사실은(너를)너무보고싶어.

cagia~~saxileng(loler)lomupogoxipo.

括號源裡面的可以省哈~~

6樓:齋藤一居合斬

韓語:자기야, 보고 싶어.

音譯:菜 kei 呀,撲古希po

7樓:擠奶者

jagiya

자기야,

bogo

보고sipda

싶다.자기야, 보고 싶다.

8樓:匿名使用者

jagiya bogo sipeo

자기야, 보고 싶어.

9樓:想你是否也想我

자기야, 보고 싶다.

親愛的用英語怎麼說,親愛的,我愛你 用英語怎麼說

一般是使用my dear dear,honey,sincere等等 親愛的,我愛你 用英語怎麼說?honey,i love you.詞彙分析 honey,英 h ni 美 h ni n.蜂蜜 甜蜜 寶貝 v.說甜言蜜語 加蜜 使甜 adj.甜蜜的 親愛的 名詞複數 honeys 過去式 honeye...

親愛的我下班了用英語怎麼說,親愛的,我愛你用英語怎麼說

親愛的 我下班了 darling,i m off duty dear,i am off shift sweetheart,i m off dutyhoney,i m off duty 一般不能用的。就連下班了都不知道,也就稱不上是親愛的了!比如說親愛的,我給你買了份禮物,才好一些。dear,i m ...

親愛的,我好想你,你快回來吧用粵語怎麼說。要音譯

親愛噶,我好掛住你吖,你快d翻嚟啦 darling,我好掛住你,你快啲翻來喇 傾噯葛,餓好響泥!泥悱滴返誄哇!我女朋友剛跟我分手乙個月,她今天突然發來訊息,說 xx 就是我的名字 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她愛你覺得你重要不能失去才放下自己來找你 過來人都知道復合後第二次分手的機率幾乎為100 哥們要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