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是不是糊了自從鹿晗戀愛之後,他就一直

2021-03-04 08:54:39 字數 2167 閱讀 1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是吧,我們宿舍以前有個超級喜歡他的,自從他談了戀愛,我們一提到鹿晗,她就很反感,而且鹿晗的路人緣也很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糊是怎麼定義咯。粉絲流失,路人緣變差是不假。但在娛樂圈只要你營銷得好,即使商業價值急跌短期內還是會比大部分藝人混得好。

應該會再掙兩年快錢再退圈生兒育女。他的粉絲或許人們常說的韭菜、舔狗吧。

3樓:做死的溫柔

他不會糊,人家現在靠自己的努力已經成功進入京圈了。以前靠粉絲養,現在無所謂,哪怕沒有粉絲也有大把大把的資源供著。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渣,渣最不缺的就是腦殘粉,完美人設+多金金主,圈內知道內幕的不能說,圈外不明真相的腦殘捧,這樣他還會糊嗎?

4樓:***是個大胖子

算是吧,他已經掉了一批粉,甚至乙個大佬級的都脫粉了,老粉看著他越來越油膩,甚至一些撤熱搜讓別人擋,都感覺不是以前的樣子,他沒有讓人記住的作品,結果還有一大批新生代,特別是各種扒皮路人緣撐不住,馬上就成成糊鹿娃了

自從鹿晗公布戀情之後,鹿晗的熱度就在降低,這兩者之間有關係嗎?

5樓:阿聰

鹿晗與關曉彤公布戀情的時候我也感覺很驚訝,並且我認為這兩者之間肯定是有關係的。並且給人感覺就是之前關注鹿晗的一些女的都不關注他了,所以他的熱度才下降。

首先呢,就是很多女性關注鹿晗,並且稱之為鹿晗的老婆,一直都把鹿晗當做自己的老公,就是因為鹿晗一直單身,而自己也一直單身,所以就感覺會有希望自己成為鹿晗的老婆,現在鹿晗和關曉彤談戀愛了,自己連這個機會都已經失去了。必然會對鹿晗存在著很大的失望,漸漸的就減少了對他的關注,而且看鹿晗秀恩愛是那麼嚴重的,他們都已經絕望了。

其次就是,大家都不喜歡關曉彤,覺得她不並不怎麼樣,演技也非常的差,鹿晗是多麼優秀的男神啊,長得又好又會唱歌又會演戲,簡直就是國民的老公。這樣的人應該要找乙個好的女朋友,為什麼一定要找關曉彤啊?他們想不明白。

所以很多人都是關曉彤的黑粉。

最後大家認為鹿晗應該就是和迪麗熱巴在一起,他們在跑男上的表現給大家是驚艷的,尤其是兩個人的互動,讓大家都以為他們兩個才是男女朋友,結果變成了關曉彤,這個讓很多人失望了,甚至很多人喜歡鹿晗,就是因為他和迪麗熱巴在一起,而換成了關曉彤的話,勢必是會減少對他的關注。

說實話,我認為鹿晗就是應該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無論他是選擇迪麗熱巴還是關曉彤,只要他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在一起才是真正粉絲需要的,而減少對他的關注的粉絲,只是喜歡表面而已。聽到他和關曉彤在一起,就減少了對他的關注,不是真愛粉而是假粉。

6樓:兂玍

兩者有關係,因為有很多人不看好鹿晗的這次戀情,而他卻一直和關曉彤在一起,所以人們也不再關注他。

7樓:

之前的熱度之所以高,是因為**想扒出鹿晗的臭料,大多數都是在炒作。而鹿晗公布戀情後,人們關注的是他和關曉彤的戀情發展。所以這兩者是存在一定的關係的。

8樓:羨現我

肯定還是存在一定的關係的,畢竟鹿晗特別火的時候女友粉還是特別多的,他公布了戀情肯定還是有人很傷心的,但是真愛粉肯定是不會消失的。

9樓:風乾心晴

偶像型明星就是這樣,粉絲聽說戀愛了,所以就難免會覺得自己沒機會了,所以就放棄自己的愛豆了。

10樓:水青淺吖

這兩者之間肯定有關係呀,當時鹿晗公布戀情微博都癱瘓了,連他最大的個人應援站都宣布停站,可見戀情對粉絲的衝擊還是很大的。

11樓:loser的無賴

這兩者之間是有實際的關係的,因為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他女朋友是關曉彤這件事情,我個人對他僅有的好感也因為那個女子煙消雲散

12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兩者肯定是有關係的,因為鹿晗曝出了他有女朋友之後,很多女友粉肯定就會紛紛脫粉。

13樓:笑飲孤鴻

我認為這兩點是沒有什麼關係的,鹿晗找到女朋友,如果是真正的粉絲的話,會祝福他的,應該是那些小黑粉脫粉了,

14樓:小huitai狼

這兩者之間肯定是沒有關係的,鹿晗公布戀情和鹿晗的熱度低,不可能發生關聯,這是完全兩回事,

15樓:mmm丶小東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大家要黑他和關曉彤,我不追星,我覺得他倆還好,不喜歡但不討厭

鹿晗公布戀情了,以後會糊嗎,鹿晗公開戀愛會糊到地心嗎

胡什麼呀,就是為了點選率不斷造出新鮮新聞來博得眼球而已,明星年輕時好少有真正的戀情。後面怎麼確定公開戀愛的鹿晗糊沒糊 很多人等著他糊嘞,他一糊得利的人不要太多。然而,他是不可能糊的,搞代言的做 的拍戲的人是不會管他談不談戀愛的,顏擺在那裡,能力擺在那裡,工作態度擺在那裡,沒理由糊掉他。鹿晗公開戀愛會...

鹿晗喜歡angelababy嗎,鹿晗是不是喜歡angelababy

鹿晗喜歡baby也是有可能的,因為baby在奔跑吧扮演過小龍女鹿晗扮演過楊過,他們兩個一起合作撕名牌天下無敵呀!baby和鹿晗只是朋友之間的那種喜歡,就算是喜歡也是姐弟戀呀!我的女神baby男神鹿晗 望採納!謝謝!我覺得有可能,因為在跑男第三季第一期鹿晗剛來跑男的時候在車上說了一句話 baby姐就是...

鹿晗是不是喜歡angelababy

如果只是前後輩之間的喜歡,大家一起錄跑男,總歸是朋友,當然喜歡 但是如果談及愛情,那也太遠了,教主還在旁邊好不好!跑男裡只是單純的隊友關係,私下也只是朋友關係吧,喜歡的話也只是欣賞 我也是鹿晗粉絲,貌似鹿晗不喜歡這型的吧 鹿晗喜歡angelababy嗎 鹿晗喜歡baby也是有可能的,因為baby在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