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約我吃飯,但是不愛微信上聊天,為什麼呢

2021-03-04 08:54:39 字數 1999 閱讀 1890

1樓:天蠍更好的故事

兄弟,不管蹭飯也好怎麼的也好,先拉下臉追一次在說,不要讓以後後悔,追到手就**,就算玩玩你也沒什麼損失,萬一不是玩玩的話 那你不是賺大發了。抱得美人歸。

2樓:讓風來聆聽吧

不好說啊!

蹭飯也好,讓你主動追求也好,反正你也失去不了什麼!

乙個女生能給我去她家吃飯,但是微信上比較少聊天,是因為不喜歡我嗎還是什麼意思

3樓:惠的心意

你女友如果常常不回你資訊,也很少跟你聯絡,看情況,如果這段時間是她很忙或者她在專注一件事情,很有可能。但如果她一直這樣跟你不鹹不淡地聯絡,那就看你的個人感受了。如果你不能適應這樣的「平平淡淡總是真」,你就跟她好好說說,改變一下相處方式。

如果她就是覺得跟你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不太想理你……那就看你們是不是關係出了什麼問題羅。如果問題也沒有,只是沒什麼激情聯絡,呵呵~~那就看你喜歡不喜歡這個樣子羅。如果不喜歡就分手好了。

如果分不了就說明你們是相愛的。

4樓:倚夢遠

好的愛情,會讓人越發

優秀。不好的愛情,則讓人傷痛。所以大家在面對愛情時,時刻保持著謹慎。

每個人都期待完美的愛情,希望自己遇到的那個人是優秀的。實際上並沒有完美的伴侶,只有相互進步,一起變得更加優秀。既然兩個人選擇在一起,那麼最好能做到坦誠相待,這是對彼此的信任。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女人心裡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的,說了反而會有不好的影響。在愛情中,這3件事情,情商高的女人不會說出去,放在心底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把你當好朋友了緣分未到 找女朋友的事不能操之過急的 因為不知道你的情況 也不好怎麼建議 多出去走走吧 然後努力提公升自己 我老公也是陝西人 我們就是合了眼緣就在一起了 希望你盡快找到那個屬於你的她,好好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聊天可能是性格方面。不喜歡說話。也可能是在工作上不方便聊天。要你去他家裡吃飯。那麼就是接受你的。不要多想

7樓:手機使用者

讓你去她家吃飯,說明她與你關係很好,但不說明她與你之間是什麼關係,是男女朋友關係還是普通朋友關係,那就要從其他細節去判斷。

8樓:葉子葉子

都去他家吃飯了不是說明不排斥,不聊天可能是性格或是工作的原因吧!

有的女人願意和你在微信上聊天,雙方只見過一次面,但是卻不願意再和你約會,這是為什麼?

9樓:旗一開得勝

只想聊聊天解解悶,見過一次,感覺不好,不願意繼續發展感情,僅僅保持解解悶的程度上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客觀原因,可能是自己在言行或做事方面,招惹了女方不滿意。

2、如果是主觀原因,那麼就是這個女人不想跟自己深入交往。

11樓:分聽聽

1.  她不知道你再次約她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正常的朋友之間約會,還是你喜歡她?她會想你為什麼約她?她以什麼身份去會見你?身份不同,女生出門的打扮也會不一樣的。

2.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約人的方式是不是太粗魯太沒誠意了?畢竟女生都喜歡顯示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地位的,這裡指的是你是否只是開玩笑,沒個正經地對她說的?

3.  其三,如果是以想發展進一步感情的話,可能她對你沒那個意思才不應約。

4.  最後乙個,可能是約會時間地點出現問題了,太晚不好,約去喝酒不好,女孩子很沒 安全感,在你們的關係還沒確定之前,這些她都會擔心。

5.  要想俘虜乙個女人的心,講的是誠意加持久的戰鬥布局。不過這個你沒問到,我就事論事就好啦,希望能幫到你哦。

12樓:狗皮皮的春天

你的顏值不喜歡 要麼你太小氣沒錢

感覺女孩對我有點意思但是微信聊天又不愛搭理我怎麼回事?

13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不方便。這就是。是你的錯覺。

女生主動加微信但是不怎麼回覆,女孩主動加微信,但聊天會直接不回覆了,怎麼辦?

不主動不拒絕 依我看算了 好些女的都是這樣 幾個小時再回 然後說手機沒電 其實就是不好意思明著拒絕你 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 如果還是不冷不熱就放棄吧 那就等她給你發資訊唄,這樣的人肯定有問題,你就別當回事了,女生主動管男生要 我覺得不好,我也是女生,我不會主動管男的要 勸你不要再繼續了 對你好感度不...

相親認識的女孩有點話號碼但是不給微信媒人

隨便聊聊,有那個心就多接觸接觸。沒那個心就算了。連起碼尊重別人都不會。還擺什麼臭架子。繼續發簡訊唄,一天早中晚都發一次!有無反應都發。慢慢讓她收簡訊變為習慣,習慣了話題就多了。偶爾會收到回覆就沒問題了 說明人家有物件,相親只是應付家裡,要不就是人家沒相中你 打到接為止啊?女人就是這樣的。兄弟加油 聊...

異地戀的女孩經常單獨約我吃飯逛街散步,不知道她只是純

等她分手了你可以上馬,她可能不喜歡她男朋友了才會找你 高中生談戀愛的壞處 額.首先介紹下我 我上大一,剛經過高中,當然,也包括高中的戀愛。站在男性的角度考慮你的問題應該還有點可信度,對吧,所以我來和你嘮嘮。我沒你那麼優秀,呵呵,戀愛多少對我學習有些影響的。先分析下你吧,較多壓力來自家裡 些許愧疚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