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願意把第一次給你,,是不是表示她真的愛你

2021-03-04 08:54:38 字數 2467 閱讀 8515

1樓:羅丨睺

不管是不復是,身為一

個男人,壞了人制家的身bai子就不能當做沒事發du生,禍害人家zhi身子之前如果沒有相應的dao覺悟,就不要去禍害,都說男人都有**情結,既然要了人家第一次那就負責到底唄,不然你禍害他禍害,這世上哪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是的,但是看其他回答…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一次給你的女孩夠悲催的,這還要問嗎

4樓:信人

不一定 可能是由於一些客觀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能她想cao你

6樓:**劉大嫂

一定是··········

如果女生把她的第一次給了你,是不是代表她很愛你?

7樓:人魚小姐歌劇院

肯定的啊,女生對自己的第一次總有一種特殊的情懷,給的那個人也是最重要的人。

8樓:騎王zi的白馬

是不是很愛,不好判定,但至少能肯定一點,那就是她絕對信任你!

9樓:葆嬰

當然。要不她幹嘛不給甲乙丙丁男?所以可想而知。雖然現代人很多觀念都改變了,但是女人是不會跟不喜歡的人做那樣的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乙個很在乎自己的人,那這肯定代表她很愛你

11樓:三刀

不一定。

這個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就是人了,人是會變化的,她把第一次給了你,也有可能給其他人,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准,所以她愛不愛你要考時間的檢驗和具體事情的處理上面。人是會變化的。

12樓:風鈴貝殼之歌

不一定,現在談戀愛到了一定階段,女生覺得對你們的關係有了一定的安全感發生關係很正常。

13樓:小兔雅婭

那是當然的!如果不愛就不會把自己交給你。

14樓:老大大

也不一定啊!看女孩是乙個怎樣的人啊!不過一定要對女孩好啊!

15樓:恩大家德

不一定 可能不懂,也可能是真愛你

16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超愛啊,不然為什麼選擇了你

17樓:

不一定,要看是什麼樣的女生

乙個女生願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你,這說明她很愛你,對吧?

18樓:巨集宇

不一定的,也許是一時衝動.也許是有某種目的,原因很多的,因為現在的社會就是充滿**和利益,自私還有虛榮

19樓:君同夢

是的,這可以說明她很愛你。

至少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是愛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她可能喜歡你,跟愛沒有關係,真正的愛跟肉體沒關係

21樓:雙子盛夏

她現在很愛你,但以後就說不准了。你看現在社會上的人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或者因為你的某個優點。

或者因為是喜歡你。

或者是想和你ml

或者是隨便有個人做就好。

23樓:流光浮彩

不一定,也許是機緣巧合

24樓:love晴天

這取決於她是什麼樣子的人

25樓:好的ok了

嗯是的這足以說明他很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對啊……這個是很重要的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以,你得好好愛她!

乙個女生肯把第一次交給你 說明是真的愛你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一輩子只有一次,第一次,如果不只幼稚不懂事的話,那肯定真愛你,若你不能確定自己是否完全能夠對她負責的話,那麼就不能接受人家……

29樓:

一見鐘情的情況在現實中太少見了,沒有感覺的話,很大的可能就是你不會跟他交往下去。但如果你覺得他人還可以的話,也可以交往試試,看會不會有火花出現。我個人認為,如果是一點感覺也沒有,那就不要勉強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的啊,如果你對他不好,他一定會非常傷心,在女生來看,他這種行為太傻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什麼女生了,如果是很開放的女生人家根本不太在意這個

32樓:黑月之冰雪皇者

不一定是,萬一只是看中錢財,或者你的地位權利

自己的女朋友不願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你,那麼她是在玩玩嗎

畢竟是第一次啊!你要給她點時間,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她一定會給你的,你放心好了!看年紀。有可能太小了。最大可能是怕以後被你甩吧。如果不是保守形想把第一次留結婚後 那就是不愛 愛不愛你不是通過這樣的方式來看出來的,一個愛你的人不是用身體就能表現出來的.希望你也好好珍惜.現在這個女孩子,因為她不是那麼隨...

第一次約會就接吻是不是太快了,第一次約會就就牽手,擁抱,接吻是不是顯得女生太隨便了

當然是快了點 最重要的是,男孩一旦得手了,就會不珍惜 而且還是那麼容易得手的 你這次就先不要讓他得逞,等到下次吧 他一定會更珍惜你的 相信我 網戀?不是吧。網戀根本不可信!身邊好男生多的是,不會是你各方面都太差勁了吧。想要了吧。嘿嘿 依當時情況而定吧.呵呵.如果是從未見面的.還是多個心眼吧.你和男朋...

15歲第一次做是不是太早了,15歲,第一次怎麼做啊!!!!

鬍子長了當然要刮否則會給人不衛生的感覺,但男生因為年紀還小.刮得太早會使鬍子將來變得很粗 所以如果鬍子不長,生長緩慢,你可以慢點刮.刮去的鬍子還會再長,只是會變得越來越粗.是有點早!不過我15發就沒了,被人 了。15歲,第一次怎麼做啊!10 不自重的女生。別人也不會重視你。小女生吧,不因該認為帥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