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交橋為什麼多是砼地面而不是瀝青路面

2021-03-04 08:54:37 字數 698 閱讀 2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見得哪個多哪個少吧,畢竟再攤鋪瀝青路面的話成本高,施工難度大,橋面瀝青一般要求也高,具備條件就做做,畢竟行車舒服一點,怕麻煩的就用用砼路面。

高速公路隧道地面為何不是瀝青路面?

2樓:匿名使用者

1、瀝青路面對環境要求比較高,剛性差,耐水性也差,而隧道內環境比較差,地面容易變形,且水環境不好,因此瀝青在隧道內容易發生病害

2、瀝青路面耐久性普遍不如水泥路面,這也是重要原因之一3、瀝青路面損壞的維修難度在隧道內比水泥路面大,而且成本更高綜上所述,在隧道內使用水泥路面有明顯優勢,呵呵,詳情請看隧道施工規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 高速公路隧道地面不是瀝青路面主要原因是:施工不方便,隧道內空間有限,不適合瀝青混凝土攤鋪。

2 瀝青是**加工過程的一種產品,在常溫下是黑色或黑褐色的粘稠液體或者是固體,主要含有可溶液三氯乙烯烴類衍生物,其性質和組成隨**和生成方法的不同而變化。瀝青同石油一樣,是複雜的有機混合物,沒有固定的化學成分和物理常數,並且許多油礦物以過渡形式構成連續系列。這就給分類和鑑別帶來很多困難。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地質,瀝青沒水泥路面結實。經的起搞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施工機械進不了隧道罷了!

從燕山立交橋東到八一立交橋西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202路 28分鐘 7.24公里 上車站燕山立交橋東 傳送到手機 燕山立交橋東 公交站 202路 劉智遠村北 濟南西站公交樞紐 燕山立交橋東 上車 12站八一立交橋西 下車 八一立交橋西 公交站 公交線路 202路,全程約7.3公里 1 從燕山立交橋東乘坐202路,經過12站,到達八一立交橋西站 從...

石家莊棉一立交橋掉頭問題,石家莊棉一立交橋哪一年建的

走大轉盤掉頭吧 因為平時總有交警在轉盤東側守著.汗.不差那幾百m 轉盤能繞走內側車道就行,如果你上了直行車道的話在水源路口掉頭 石家莊棉一立交橋哪一年建的 石家莊建和橋 原棉一立交橋 於1996年建成通車,該橋位於和平路與建設大街交叉路口,由第三層和平路直跨橋和第二層和平路與建設大街互通立交組成。建...

濟南臘山立交橋南在哪啊,我想問下臘山立交橋南屬於市里還是郊區農村?

你在火車站那裡做坐9路車就可以了,直接坐到臘山立交橋南這一站就可以了,也不用倒車。挺方便的。我想問下臘山立交橋南屬於市里還是郊區農村?臘山立交我去過,位於經十路,那邊現在很不錯 絕對不是農村,高樓林立的。臘山立交南三公里內都是 市區 挺好的。房價在7000 10000之間,這樣說心裡有數了吧 臘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