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裡面柱表如圖箍筋C12100C

2021-03-04 08:54:36 字數 766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c表示**鋼,14是直徑,@100是100mm的間距。輸入照著輸就行。

/?在cad圖紙中通常代表什麼意思比如這個/12@100 5/22? 5

2樓:匿名使用者

亂碼,就是你的電腦中缺少字型檔案,解決方法

一、選擇亂碼文字,檢視其屬性,然後用你的電腦的字型替換那個字型。

二、雙擊亂碼文字就能看到亂碼的實際文字了。如果是%%131或者是%%130一類的文字,那必須找到相對應的字型檔案才行。我忘了那個字型檔案叫什麼了。如果對我回答得感興趣,我幫你去查查

3樓:獨行客

12代表鋼筋直徑,@100是代表間距

4樓:匿名使用者

5根22的主筋,間距100的12的箍筋

5樓:匿名使用者

分隔符號,在配筋中把不同型別的鋼筋分開。

比如:jd 4 800x300 +3.100 3φ18/3φ14,表示4號矩形洞口,洞寬800、洞高300,洞口中心距本結構層樓面3100,洞寬方向補強鋼筋為3φ18,洞高方向補強鋼筋為3φ14。

「/」的作用是把洞寬方向、洞高方向補強鋼筋分隔。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字型庫不全,鋼筋符號沒顯示出來,你安裝乙個完整的字型庫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幾級鋼筋的意思,你的cad沒顯示出來

如何把cad匯入catia草圖裡面

1 把需要匯入的圖紙在cad軟體中開啟。2 因為僅2000版的dxf檔案才可以在catia工程圖中開啟,所以需要把圖紙另存為2000版本的dxf格式。3 再把轉換好的dxf檔案拖到catia軟體中開啟。4 使用ctrl c的方式複製整個圖紙,然後新建乙個part檔案,使用ctrl v貼上上去。5 進...

cad圖裡面標註方框裡有個TP是指電話,TS是什麼意

test測試的意思,tp是telephone 的意思。cad裡弱電圖里tx,td,tp,to,tf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tx代表傳輸傳送器 td代表語音資料雙模插座 tp代表 to代表資料 tf代表tv和fm的雙模插座 箭頭代表此處下層上來和本層線路望上面一層上去的地方 一般住宅裡面都有 帶符號的情況下...

如圖裡面文字前面的符號是怎麼搞上去的

那是專案符號,在word中,設定專案符號的操作步驟 1 選中需要設定專案符號的文字 2 單擊開始 專案符號 定義新專案符號 3 符號對話方塊,選擇一種符號即可,如圖所示。選擇要設定的文字,點選 專案符號 後選擇心儀的符號 直接在專案編號中選擇就ok 如何在word中的文字前新增菱形 圓點等符號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