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符號在中怎麼打出來,下圖符號在Word中怎麼打出來

2021-03-04 08:54:35 字數 1125 閱讀 6618

1樓:nice山東草原狼

從插入的符號中找到插入

或者是從輸入法裡面找到插入即可

下圖的符號如何用word打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office自帶的公式編輯器,插入--物件--公式。或者用專門的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字母e然後打1%,右擊文字設定有個上標,再打1cm弄成下標就行了

word中這個符號「〔 〕」怎麼打出來?

4樓:能力者鍾國

在word文件中打出該符號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系統的word2019版為例):

1、開啟word文件,點選介面上方的插入按鈕。

2、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中點選右側的符號按鈕。

3、在接著彈出的下拉列表中年級其他符號按鈕。

4、在接著自動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字型為普通文字,子集為小寫變體,找到並雙擊該符號。

5、隨後即可看到該符號已經被成功插入了。

5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word文件,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插入。

2、點選插入後,選擇插入符號,然後點選其他符號。

3、進入其他符號頁面,字型中設定為普通文字,子集中設定為小寫變體,就可以看到〔 〕符號了。

4、選中〔 〕符號後,點選插入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 word 2003 中單擊選單【插入】,【特殊符號】,開啟「插入特殊符號」對話方塊,單機【標點符號】選項卡,在第四行第七列可以插入符號「〔〕」。

7樓:竹竹風子

插入符號,其它符號

如圖所示:

8樓:雨人寶貝

開啟word後,選擇「插入」-「符號」裡面,得找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alt+41394

後alt+41395

10樓:康中草

「( )」你先打引號再打括號 也可以 先打一邊引號 再打括號 空格 括號 右引號也可以 實在不行複製貼上吧

符號怎麼打出來,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

用搜狗拼音輸入法,輸入ai按6就會出現這個介面 或者按標準打字法v1 v9都是特殊符號 不知道你安裝qq拼音沒有,我一般在qq拼音裡面弄在輸入文字的時候輸入字母 i 它就會出現乙個內選單,你選擇容符號表情,你所說的哪個符號在製表符裡面!你也可以在智慧型abc的狀態的時候輸入v 1也有特殊符號,你可以...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的,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

word選單,插入 符號,子集選擇製表符,可找到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 這個符號分為兩部分 可以用 拼音輸入法打出來,方法如下 1 先把電腦輸入法切換到 拼音輸入法 2 然後把滑鼠游標放在 拼音輸入法狀態列裡面的任意位置,再單擊滑鼠右鍵 3 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 符號輸入 4 接著點選 特殊符號 5 ...

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類似於乙個小寫的L

蘋果系統的話,鍵盤的表情符號裡有這個符號.不過在這裡無法顯示出來.是這樣嗎?這個符號怎麼打出來?類似於乙個小寫的l 可以用word裡面的特殊字元打出來。以word2016版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 新建乙個word並開啟,再點選插入 2 接著點選符號 其他符號 3 在彈出來的符號視窗裡面,字型選擇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