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周易,或者看風水之類的書,算命的也可以

2021-03-04 08:54:35 字數 2711 閱讀 8650

1樓:新鮮人

易經\河圖洛書\關於建築的風水-魯班經

補充回答

這是其中一本書的大致內容~~你可以先了解一下

最好的關於算命占卜風水的書籍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陳摶《紫微鬥書全書》屬星命學,《三命通會》《淵海子平》《滴天髓》《李虛中命書》屬八字學,《**神相》屬體貌學。

占卜《周易》《梅花易數》《鐵板神算》,佔人事學大六壬《金匱玉衡經》,佔方位人事吉凶學奇門遁甲《金函奇門遁甲》,佔國家大事學太乙神數《太乙金鏡式佔》《太乙數統宗大全》

盧央教授的《古代星占學》也不錯。

最豐富的就是《古今圖書整合》術類大全12冊,《續修四庫全書術數類叢書》全17冊。

3樓:幹金水茂

最好的關於算命占卜風水的書籍是什麼?學算命從基礎開始,也就是陰陽五行、天干地支等方面的知識,首選陰陽系統論;

最好的關於算命占卜風水的書籍是什麼?四柱八字當代完整的技術與方法就是人體生物節律學,這就是那些大師都看人體生物節律學的道理;

最好的關於算命占卜風水的書籍是什麼?然後學習風水,科學風水解密是首選;

最好的關於算命占卜風水的書籍是什麼?一般對算命不精通的人,往往教你看易經;易經不是算命的,看一輩子易經都別想學會算命;

最好的關於算命占卜風水的書籍是什麼?有的人往往說古書好,其實這是誤會;因為社會在發展,科學的日新月異,算命的技術也一樣,在實踐中不斷得到完善,所以學習當代的人體生物節律學是古書任何技術與方法都不會具備的。祝您好運,記得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字風水秘術》

天下第一奇書--風水殘卷《十六字陰陽風水秘術》,是清代摸金校尉所創,其中囊括風水陰陽之術,《十六字陰陽風水秘術》雖然名為十六字,可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十六卷,每捲以周天古卦中的乙個字為代表,共計一十六字,所以稱為十六字。

這十六字分別是:天、地、人、鬼、神、佛、魔、畜、懾、鎮、遁、物、化、陰、陽、空。這部主要記載陰陽風水學的古籍,可謂無所不包,不僅有風水術和陰陽術,更因為它是由摸金校尉的高手所著,所以裡面還涵蓋了大量各朝各代古墓形制、結構、布局的描述,以及摸金校尉們在倒鬥之時遇到過的各種疑難艱險。

可以說《十六字陰陽風水秘術》是一部貨真價實的"摸金倒鬥指南",不過這本書只是殘本,陰陽術的部分並沒有流傳下來,僅有風水術的十六字。

5樓:dy21b畏

唐代的《袁天罡稱骨》 宋代的《三命通會》 清代的《窮通寶鑑》 先看《易經》,然後看風水書。如果古文功底好可以先看《入地眼》,再看《八宅明鏡》。記得不要看香港的風水書籍,因為香港之流的人物已經不是中國古代的堪輿之術了。

《入地眼》是宋人所著,是天星風水之要義,是正宗的青鳥之術啊

6樓:百度使用者

《**經典》系列之《**斷易天機》。《**周易**學》。《**陽宅三要》等。

希望採納

周易是算命還是看風水的,到底是什麼樣的一本書

7樓:愛芳姍

《周易》即《易經》,是傳統經典之一,相傳係周人文王所作,內容包括《經》和《傳》兩個部分。《經》主要是六十四卦和三百八十四爻,卦和爻各有說明(卦辭、爻辭),作為占卜之用。《傳》包含解釋卦辭和爻辭的七種文辭共十篇,統稱《十翼》,相傳為孔子所編纂;但一般認為它是戰國或秦漢時期的儒家作品,並非出自一時一人之手。

《周易》是中國傳統思想文化中自然哲學與人文實踐的理論根源,是古代漢民族思想、智慧型的結晶,被譽為「大道之源」。內容極其豐富,對中國幾千年來的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領域都產生了極其深刻的影響。

《易經》為易,詩,書,禮,樂,春秋群經之首,設教之書。

8樓:浴火的鳳凰

是一本講解辯證法的理論書,算命,看風水全用不上。

風水算命、風水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相師,妙手天師(醫道抓鬼和布陣),都市極品風水師,痞子術士(都市極品風水師2),極品相師,混世小術士,易醫,極品天師(關於鬼的),大風水師,神醫相師。 這些最少700章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死命,算陰命,**神運算元都很好看,算死命和算陰命是連值得,,他們都有一千多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生羅》傳說是杭州真實的風水格局,解釋了為什麼杭州這些年發展這麼快。

12樓:善良與罪惡邊緣

算死命,很好看。而且也挺長的

13樓:紅旗下的好兒童

我當陰陽先生的那些年

14樓:古人過海

天才相師,術士的幸福生活,地師,北宋末年當神棍

15樓:你

易經規劃十分的v型個人回覆vn

16樓:天籟紙妤

《有姝》《先生算命嗎》這兩本都是風水算命耽美文,好看,不虐(「・ω・)「

研究風水算命,比較啟蒙的書有哪些,別說易經,那個沒有二十年看不懂

17樓:匿名使用者

《沈氏玄空風水學》比較正統的書。或者《地理人子須知》

18樓:傳承與發展

學這項永遠也學不完,活到老學到老

看風水有沒有科學依據,八卦看風水有沒有科學依據?

還是有那麼一些的,比如 五行陰陽直說。比如房子陰氣過重,一般都會濕氣過重,長期居住易得病。科學有沒有八卦依據呢?答案早就被計算機問世證明了!當然是有的 其實八卦風水就是古代的經驗 只不過是表達方式上比較特殊而已 算命看風水有科學根據麼 其實,所謂的風水,還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的,好像什麼座北向南等等的...

求大神看看風水,求大神幫忙看風水,看看有沒有什麼犯忌的,化解的方法

1缺東北角,廚房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2入戶門 對衛生間,門口放個屏風就可以化解了。3有兩個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乙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4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求大神看看風水 此房利女不利男,屬於常見單元戶型之一。單元房風水完好的極其少,只能取其長處,避開...

有沒有類似荒島餘生之類的冒險電影

比如 南極大冒險 新魯濱遜漂流記第1季 死亡島 求類似荒島餘生這樣的電影.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驚魂 荒島餘生 迷幻海灘 六天七夜 一切盡失 孤筏重洋 幸福終點站 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甜心 鬼畜的加入了科幻怪獸,前段好看,後端有點腦洞大開 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驚魂 有沒有類似荒島餘生類的電影啊 火燒島 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