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看風水樓盤坐北朝南一樓入口在北陽台前面

2021-03-04 08:54:35 字數 5143 閱讀 9215

1樓:

金水環抱

人丁興旺啊

不過這還要具體看不個人的命與樓房裡面的具體情況可以你要是真不喜歡就買別的

畢竟心理感覺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在幾樓,客廳正對那條衝來的小河嗎

選樓風水 我們選的樓盤,坐北朝南。前面有個學校。小區的東南面有兩

3樓:bluebird網路

有平面圖的話分析的準確些,不過根據你說的情況,對面有學校,有孤煞的嫌疑,白天人很多,晚上沒有人,對建築物的氣場影響很厲害,水的好壞就要看具體的平面圖了

房子風水問題。房子坐北朝南,西邊有條從北往南流的河。

4樓:

這個分很多種情況,比如山的朝向是不是朝西,是不是獨山,孤山,斷山;水是不是南寬北窄,曲折而行;朝向是否開闊等等。如果是綿延不絕之山,山勢起伏有秩,自東北而向西南,水由東南而向西北,南寬北窄曲折而行;這樣地勢是不錯的,取西向為用,當然還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不能一概而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房子後面要有高樓就好

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邊有條小河。風水好嗎。如圖,整體風水如何,越詳細越好

6樓:周易軒風水

房子坐北向南,左邊青龍為東方有玉帶水環腰,主吉慶。但河水一定要環抱而流,河水要清澈,避免垃圾傾倒,保持乾淨,否則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和健康問題,家中東北方最好放塊泰山石,以保證丁財兩旺。

7樓:輕軌小秦

坐向要當旺。陽宅風水在於坐向是否當運,立向得旺氣則吉,得衰氣則兇,所以古籍有云:向首一星災禍柄。陽宅風水中的坐向不是以一套房的大門為向,而是以一棟樓的入口為主。

判斷一棟樓是否當運,要以三元九星的玄空法來計算,收山收水,邊上靠水 零神方是東方,正神方是西方,所以如在東方有水(或馬路)則是旺財之宅,如在西方有水則是破財之宅。

8樓:女孩心事你猜猜

對小男孩 或排行老三的有利,老父有利。具體看房子住什麼人 有事q1968991916找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樣的,請問風水好嗎?

10樓:殘存

這不是水半腰嗎.!挺好的安逸

請問樓盤風水 小區坐北朝南,南面和東面被一條環形的河相圍繞,西面是馬路,現看中小區最後面的一棟樓... 20

11樓:024藏風聚氣

選樓要選前面寬敞,遮擋物少一些,也就少了一些煞氣,也就是所謂的明堂開闊。前方有水,要看是有情水還是無情水,有情水為好,主聚財。樓的後面最好是有山,或者有另一棟樓在後,這也就是所謂的靠山。

不建議買後面有水的房子,留不住財氣,也缺少了貴人的相助,做任何事情也是比較吃力的,希望買主慎重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水一道溝,財去不回頭

總的來說,小區南側比北側好

一條豎著的人工小河直衝陽台風水好嗎

13樓:番禺風水餘

偏東南15度,就是坐壬向丙了。

坐壬向丙,東南是衰水,而西南是偏財旺方,所以適宜選擇人工河的東北方單元,可收旺水。

建議選擇紫色那一棟,盡量選高層的,靠東面的,陽台向南的單元。

還有,坐壬向丙,正西方是大兇方,不宜選大門開在正西方的,可選大門在正東或正北的,都是旺門。

這戶型圖上的大門開在東北位,東北也是吉利方位,吉論。廚房水位在正北方,旺財,吉論。廚房灶位在西北方,亦屬吉利,但對男主人健康不利,要在煮食爐下放四個八卦大銅錢。

廁所在正西兇方,符合風水原則,平論。

南邊兩個臥室開的都是正北門,吉利。但床頭位不宜靠在正西凶位,宜把床頭往南移,直至床頭在西南吉位內。

書房開的是東南凶門,宜在門後掛乙個銅風鈴化解。同樣的,書桌要往南移,則主坐位不會在正西方位內。

14樓:設計部李振平

選樓層以一家之主的命宮為主 此戶型非常適合乙巳年生的男主人,如果有含2或7的樓層供選擇最好不過了 吉上吉

小河衝陽台是沒有問題的 無需多慮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棟樓似乎幾個單元的,每個單元不是一回事的,內部的戶型的布局也有些問題,需要調理一下的!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套房子的戶型怎麼樣?前面標註的屋角對著陽台中間,還有一條小路。坐北朝南的房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全家人的生晨發給我幫你算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並且客廳靠後還有角煞。

18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外面的路屬於背弓局,房型整體方正,但是廁所對臥室需要注意

河邊的商品房風水怎麼樣? 請大師看看這個位置房子的風水:地圖是上北下南,小區房子是坐北朝南,河流是 10

19樓:大方哥

我看你這可不是小河呀,按地圖寬度可能有上百公尺寬。

在古代,風水師都不建議在河邊建房。原因很多,不詳細說。

有幾下因素如果這個小區能滿足,就可住:

1、小區地勢一定要高過周邊,最少要半公尺以上。

2、小區離這條河最少要一百公尺以上。少於這個尺度,就不用想了。

3、小區前有條路,所以你最好住在這個小區的中間,對你就沒影響

20樓:西街迷離夜

你叫聲爺爺 我幫你

21樓:い擱淺

寺廟是朝哪個方向你也更著潮哪個方向比較好

住房後面有河風水好不好、房子坐北朝南,河在房子背面,東西流向!

22樓:匿名使用者

房後有河風水

做事沒有靠山,不愛成,本來要成的事,肯定會有什麼事情的變動而失敗!要麼就是靠山突然**

乾為父,坤為母,其餘六卦皆乾坤所生,共三男三女。震為長男,坎為中男,艮為少男,巽為長女,離為中女,兌為少女。西北方位是乾卦,乾卦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資訊。

東北方位是艮卦,艮卦是代表家中未來二十年的運勢。西南方位是坤卦,坤卦是代表家中女主人的資訊。正南方位是離卦,離卦的五行屬於火。

房子的中心部分屬於宅神的位置,這個位置是相當重要的。

房後丁字河風水

兩條河流距離你的房子遠近,遠沒事,近麻煩,兒子難養。

河流的方向,如果河水是向著你的房子流,可利財運,但不利身體,如果是向外流則損財。第三看河流的大小,河流越大、流速越快作用越大。第四如河水流動聲音很大,那就不利身體。

第五要看在你房子裡面是否能看到這條河,看到了作用大,看不到作用小就是種樹可化解。

河的形狀和流向與住宅大門風水

如果河在門前有內彎,成環抱狀,稱「腰帶水」,主福。

如果河在門前有外彎,成反弓狀,稱「反弓水」,**。

如果河在門前由左向右流,稱「氣從左來」,則正門宜開在建築的偏右處,稱「白虎門」。

如果河在門前由右向左流,稱「氣從右來」,則正門宜開在建築的偏左處,稱「青龍門」。

如果河在門前匯成小池或水景,稱「氣從中來」,則正門宜開在建築的正中處,稱「朱雀門」。

23樓:罕知沙蓓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地運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24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坐山後邊有河不好,如果河外有高地,反吉利,房子西南為坤地,荷塘不能是三角形的,那樣家裡女性身體多有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相信風水

你想了解一些風水

居住的基本知識取決於指南針調查裁定(也包括墓地)必須坐下來,總24山地精確的**(殼體和外部環境)個人和家庭的生日出生到現場調查,結合房子的主人的內部和外部的氣場的運的房子運

家庭成員情況

房屋周圍的情況(外部建築,自然的環境狀況)大量的資訊

現在需要現在進行了展望。 (需要地理知識,進行現場調查)不是千篇一律的,是可以分析的精確測量山作為中國傳統醫學變化。

包括使用方面的問題,在太空環境中的一切房主不能是未知的。

風水是,它不能憑感覺,或12資訊說

是經過詳細的實地的

風水的好和壞綜合判斷住宅的內部結構和外部布局階段需要結合的結果非常小心,或找錯了人害了自己。

有沒有好或壞風水的房子,的環境取??決於誰住傳統意義上的風水是好還是壞,找什麼人。

建議你找乙個當地的風水明智的現場確定。在古代,太極合理包括對整個地球生態的自然界中,植物和樹木相關的問題,包括發現,合適的才是最好的,但不要「迷信」。

我祝你順利。應該說

遺產的文化的尊重的態度。

26樓:七先生的遊戲分享

這個風水一般對人的影響還不是很大的,不用去刻意的在乎。

2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風水好不好,除掉你說的這些,還要知道你家房子建築的具體布局和家具擺設情況,綜合起來全面的分析把握!

28樓:億源營銷

重要的是看門開在**,把門定好位以後才能斷風水的。

高樓坐北朝南房子風水吉位在哪,農村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吉位圖

你要找整棟大copy樓吉方意義 不大,如果是開發商倒是有意義。大樓吉方與每層每戶房子地吉方是不相同地。如果以坐北來說 北邊 坎卦 西南 坤卦 為吉方。今年使用西南要注意凶星到山。一般情況使用方位以羅盤下盤量岀卦位為佳。農村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吉位圖 坐北朝南坎宅,不涉外局單以九星主應論門向,宜開東南巽...

家裡的房子坐北朝南風水好嗎,為什麼坐北朝南的風水好?

相信大家都有聽來說過這種自 為什麼房子要 坐北朝南 現在的房子一般都是高樓大廈的,風水格局已經破壞了,談不上好了。為什麼坐北朝南的風水好?古人認為,北為陰,南為陽,風水好的地方就應該陰陽調和。早在原始社會,中國先民就按照坐北朝南的方向修建村落房屋,現代考古發現的絕大多數古代房屋都是大門朝南。原因如下...

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好不好,那麼坐北朝南的房子有哪些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這種房子就要選擇朝向好的房子,坐北朝南的 坐北朝南的房子,東西各開一扇窗戶,從風水學上講,沒有吉凶意義。但是,東方的窗戶最好少開,對居住者最好。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好不好,坐北朝南的房子有哪些好處?房子選擇一定要考慮得比較全面的,選擇房子坐北朝南格局風水的理由有以下三點 1 採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