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對你說感謝一路有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3 字數 2857 閱讀 2057

1樓:flylove舟天涯

她是喜歡你,希望和你在一起,期待你的表白,也是暗示你要表白了,還有種可能就是她覺得欠了你的。但不管怎麼樣,她肯定喜歡你。我也經常碰到女孩跟我說

2樓:麻花

我覺得她是在試探你吧,這個女孩應該對你也有點意思,可是你不表白她也不確定。我覺得你要是真喜歡人家就應該跟她說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的意思。你是個路人,不過同路了一段。在她心裡你還不夠好,不是她的第一選擇。當然你願意對她好,她是不反對的。可是不一定有回報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很明顯。

如果乙個女人說謝謝一路有你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陪伴的意思!也就是說對你有好感

6樓:陳曉蘭女傑

是個暖男吧,

她拿你當男閨蜜,意思是有你陪著她很開心,

很溫暖,感覺很有依靠,

而且說這話八成她要嫁你了。

7樓:天涯過客

兩個意思,一,非常非常感謝,有你陪伴日子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可惜花無百日紅,所以這句話下句很悲哀,分離在即,女主想表達意思,親愛的,我找到我幸福,再見,祝你幸福永遠,二女主對你表達不滿,有些毛病她接受不了,希改之,並挽回

一路有你暗示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對我說的話

8樓:純潔冰天藍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這是一首張學友的歌的歌詞,她應該不是對你說的感謝的話,就是喜歡你這個你要自己據情景分析,你要好好斟酌,愛情無兒戲要負責任、忠誠堅貞

願你有乙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9樓:墨璃晴歌

她應該是想跟你一起走下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想說怎麼到哪都有你!

乙個自己喜的女孩發訊息給你說感恩有你一路相伴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激之意銘心中

恩不言謝情意濃

有山有水綠蔥蘢

你我相約晚霞逢

一片丹心映楓紅

路遠千里風雨同

相戀永遠朝夕逢

伴侶攜手永順從

12樓:古嶼天木

今天是感恩節,努力了小夥子。祝你好運

13樓:北師張老師

她應該是失戀了或是傷心就想起了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感覺到了你喜歡她,在給你打個她不太喜歡你的預防針

15樓:三吹浪人

感恩節,問候,你想多了

16樓:謬福汲清卓

你好!她感覺到了你喜歡她,在給你打個她不太喜歡你的預防針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女生說感恩一路有你是什麼意思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的意思。你是個路人,不過同路了一段。在她心裡你還不夠好,不是她的第一選擇。當然你願意對她好,她是不反對的。可是不一定有回報給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隱晦的表白。

男生對女生說感謝有你,一路伴你相隨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甜言蜜語呀,就是在表白嘛,就是說感謝生活中有你在身邊,未來的路上想要和你在一起。

望採納。

20樓:萍水相逢ap的家

這個意思還不夠明白嗎?意思就是很感謝你耶,一路上有你對他的陪伴,他感覺很幸福

21樓:乖乖兔

男生的意思就是,感謝女生一直來的陪伴,也感謝女孩一直來的付出,他應該是在表達他的愛意

22樓:安樂閒散人

男生說這樣的話

其實就是很幸運碰到你

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同時希望跟你可以一直走下去

想跟你一直好下去

表達了自己選擇很幸福的樣子

是一種情話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樣對女生說的意思就是謝謝你和我談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與朋友嬉笑打鬧時的歡聲笑語,聆聽樂曲時的扣動心弦的一串串音符;從時光花海浬擷取的一束清香四溢的紫羅蘭,心海剪影裡那段動人的回憶……

我要你永遠與我心手相牽,因為……

有你,我才學會成長。懵懂時節不諳世事,總以為一切都不會離我而去,那蜂蜜般甜美的生活將永遠縈繞在我身邊。而如今,滿載父母的叮嚀、長輩的期望,踏上了這漫漫求學路。

父母的背影在落日中漸漸遠去,只剩天邊一抹殘霞,它也在笑我天真?剎那間,我感到了人生的第一次的無助、迷茫。我的路,在**?

你告訴我,這就是成長。離開父母是必然。人生路上,我們注定要掙脫父母的懷抱,去拼搏屬於自己的那片天。

那一刻,我學會了獨自飛翔。aqui te amo。

25樓:童話王子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26樓:丁悌印堂

她是喜歡你,希望和你在一起,期待你的表白,也是暗示你要表白了,還有種可能就是她覺得欠了你的。但不管怎麼樣,她肯定喜歡你。我也經常碰到女孩跟我說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在的另情侶個性簽名是什麼

愛情帶著不能觸碰的光芒,靠太近只會使自己被灼傷。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流淚.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穿越時空的思念,隨著時間浮現,腦海中你溫柔的側臉。情侶要做的100件事 情侶要做的100件事,最後一件事,有多少人能做到?1 手牽手逛 2 一起坐摩天輪 3 一起去教堂 4 一起養一條小狗 5 一起看日出...

當女孩對你說想要個星星是什麼意思 女孩對你說那你再送我個時

如果沒有語氣,很難分析這兩句話,心理上講可能有這幾種情況一,什麼都不想要,因為星星代表著你不可能送給他二,想要你的一切,希望你跟童話裡面男主人公一樣能摘到星星三,送她個時間,意思是給她點時間,她會給予你一定的答覆,或者是要求你給她乙個準確的時間期限。這個只有當局者知曉了 星星是乙個美好的願望,差不多...

女生說感恩一路有你是什麼意思,女生說感恩一路有你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你是個路人,不過同路了一段。在她心裡你還不夠好,不是她的第一選擇。當然你願意對她好,她是不反對的。可是不一定有回報給你。應該是一種隱晦的表白。當乙個女孩對你說,感謝一路有你是什麼意思 她是喜歡你,希望和你在一起,期待你的表白,也是暗示你要表白了,還有種可能就是她覺得欠了你的。但不管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