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詩達塞琳娜號郵輪是哪個國的,歌詩達?賽琳娜號隸屬於哪個郵輪集團

2021-03-04 08:54:33 字數 1854 閱讀 9173

1樓:sunday好

歌詩達郵輪旗下的,總部在義大利

2樓:瀧禮哈芷荷

歌詩達郵集團,總部設於熱那亞,隸屬於世界郵輪業翹楚嘉年華集團,以義大利風情為品牌定位,有著悠久而輝煌的歷史。海上古羅馬,玩轉眾神樂園,邂逅一場穿越時空的「海上羅馬假日」

3樓:段輝皇鴻禧

歌詩達賽琳娜號4月25日第一次來上海,靠港後將一直有航次至12月。郵輪上的房間分內艙、海景、陽台房,內艙房是沒有窗的,海景房是有乙個窗戶但不能開啟,陽台房是有露台可以走至露台上,如果想住的舒服些,建議選擇陽台房,面積比起內艙和海景較大些,而且房間樓層也高些。

歌詩達?賽琳娜號隸屬於哪個郵輪集團

4樓:快樂胡小瑞

歌詩達郵輪(copycosta cruise lines)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郵bai輪,起源於2023年的costa家族du,名字源自始創人賈西莫zhi。歌詩達先生(gia***o costa),dao有著悠久而輝煌的歷史。以「義大利風情(cruising italian style)為品牌定位的義大利歌詩達郵**司是歐洲地區最大的郵**司。

歌詩達的豪華郵輪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部裝潢,都瀰漫著一股義大利式的浪漫氣息,尤其在蔚藍的歐洲海域,歌詩達船隊以艷黃明亮色調的煙囪,搭配象徵企業識別標誌的英文本母c,航行所到之處均是掀起人們驚艷的目光,成為歐洲海域最為璀璨耀眼的船隊!之所以選擇歌詩達品牌率先進入中國市場,是因為該品牌為嘉年華旗下12個郵輪品牌中最國際化的乙個。在進入中國之前,歌詩達郵輪的足跡遍布除亞洲以外的幾乎任何乙個地區,而如今來到中國,可以稱得上是填補了全球版圖上的最後一塊空白。

歌詩達郵輪裡面,維多利亞號,大西洋號,賽琳娜號,哪個郵輪最好?

5樓:郵**使

您好!賽琳娜吧,相比而言,這艘船最大,而且15年將停靠中國港口,賽琳娜上還有單人間,房型也比其他兩個要多。現在可以先預定一張賽琳娜的郵輪卡,2023年12月31日之前使用都是可以的,憑該卡可預定賽琳娜2023年的航次,多個航次可選,**一價全含,出遊時間比較自由,對於不確定什麼時候出遊的人郵輪卡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郵輪卡可以作為禮物送人。

6樓:最郵輪

綜合來看賽琳娜號更好一些,首先噸位是最大的,維多利亞是7.6萬噸,大西洋號是8.9萬噸,賽琳娜號是11.4萬噸,郵**些更穩定,也更符合國人喜好大的習慣和追求,船上設施更豐富。

歌詩達塞琳娜號郵輪的塞琳娜號郵輪小資料

7樓:手機使用者

鼎鼎有名的 samsara spa 佔據了兩層copy甲板,是健身、休閒的好去處。美麗的 samsara 套房可直通 spa。郵輪上超過 500 間客艙設有陽台。

13間酒吧和 5 間餐廳任您選擇。共設4個泳池,其中兩個配備了伸縮式玻璃屋頂。甲板空間寬敞,視野開闊。

時尚現代的公共區域完美地體現了舒適而放鬆的設計宗旨。建於2023年,載客量 3,780 (總床位),船員數 1,100,船艙總數 1,500(其中 28 間為殘疾遊客提供),噸位114500 噸,長度 290 公尺,寬度 35.5 公尺,甲板 17 個(其中 14 個供遊客使用),最大速度 23 節,航行速度 21.

5 節。

塞琳娜號空間巨大,光彩奪目。它的名字象徵著和諧和寧靜。歌詩達塞琳娜號及其姊妹郵輪歌詩達協和號是艦隊中最大最長的郵輪。

經典華貴的samsara水療館佔據了兩層甲板,是遊客舒適放鬆的天堂。從漂亮的samsara套房可直通水療館。郵輪上超過500間客艙設有陽台。

13間酒吧和5間餐廳任您選擇。共設4個泳池,其中兩個配備了伸縮式玻璃屋頂。甲板空間寬敞,視野開闊周邊美景一覽無遺;裝飾優雅的公共區域經過精心設計,給您帶來舒適與愜意。

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有多高?能入住多少人

您好!歌詩達 賽琳娜號長290公尺,寬290公尺,共有14層,排水量114,500噸,載客量3,780人。她將於2015年4月24日從上海港揚帆起航,正式開始在中國的航程!郵輪星級 4.5星 總噸位數 114,500 噸 下水日期 2007年5月26日 載客人數 3000人 船員人數 1100人 內...

歌詩達賽琳娜號郵輪上的電源插座是什麼樣的

歐標和美標都有,國內的完全可以適應。趣郵輪網,開始您的海上假期!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上的電源插頭是什麼標準的 英標 美標都有,無需插頭轉換器。歐標 德標 插頭在德國 法國 荷蘭 丹麥 芬蘭 挪威 波蘭 葡萄牙 奧地利 比利時 匈牙利 西班牙 瑞典等歐盟國家及南韓 俄羅斯等國家使用,特徵是兩個圓頭。英標...

歌詩達大西洋號跟賽琳娜號,有什麼區別

歌詩達大西 洋號與賽琳娜號的區別有 1 大西洋號和賽琳娜號都是歌詩達旗 回下的郵輪 2 從答 噸位來看,賽琳娜號郵輪更大 大西洋號8.6萬噸,載客量2680人,賽琳娜號11.4萬噸,載客量3780人 3 從裝修風格來看,大西洋號偏義大利風格,而賽琳娜號偏古羅馬風格。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屬於歐洲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