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電動工具生意好做嗎,現在電動工具生意好做嗎

2021-03-04 08:54:33 字數 1142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電車的事是祖宗積陰德好事!幫人不收費或者少收費更容易積陰德!乙份感恩乙份無形回報,不但精神充實,積累正能量,應該提倡!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工具的生意還好做,這類工具的絕緣結構由基本絕緣和附加絕緣構成的雙重絕緣或加強絕緣組成。當基本絕緣損壞時,操作者由附加絕緣與帶電體隔開,不致觸電。ⅱ類工具必須採用不可重接電源插頭,不允許接地。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現在做五金建材店的生意好像都還挺不錯的,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

現在電動工具生意好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不是太好,但是也分地域的,北方市場好一些,因為製造商在南方,而且資訊不對稱,零售還可以的,南方比較認品牌,大品牌的售價在**商手裡,所以呢你的利潤就不是很好了,如果是製造業的話,出口這幾年都不是太好,國外經濟萎靡,我們的出口製造業也不像十年前那麼興旺了。

現在做五金和電動工具生意好做嗎

5樓:

我有個同學就是做五金類的,先在珠海賺了錢,後回無錫開店。十幾年前生意做得還不錯,後來不行了,虧本、逃債……風險還是不小的。

本人想開一家電動工具店,懂行指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做這行要做兩端才好賺,中高階和低端,要麼便宜,要麼名牌產品,雜牌便宜,質量保障性差,但是需求是很大的,大品牌的**都是**商控制的,你們終端的零售利潤不高,大概多少錢買貨的人心裡有數。

貴的產品一般售後會好一些,切記鋪那些新牌子, 推廣新牌子很吃力的,大家熟悉的牌子好賣,

比如東城,國強什麼這些江蘇的牌子還有一些浙江的牌子比如博大,鐵榔,恆友什麼的,不同品牌的專注產品也是不同的,不是什麼產品都做的。

剛開始沒有經驗,建議你貨不要鋪太多,常用的產品有些就可以了, 慢慢的缺什麼一點一點補進,另外有些貴的產品沒必要放在鋪子裡,如果有買的你從其他店拿過來轉手加價就可以。

祝生意興隆

7樓:一蓑煙雨雨雨雨

如果錢多,搞個大品牌**,做批發。

沒啥錢,就賣雜牌。利潤高需求大。

而且,一定得學會修理。

電動工具轉子,電動工具轉子

檢查是不是碳刷短了,轉子是否掃堂,表面檢查轉子定子沒有過熱變色掉皮現象,用搖表要一下定子絕緣達到500不是上述問題就是轉子內部絕緣不好或定子絕緣不好所致,就得換掉轉子或定子試試,電動工具常用的轉子型號是什麼?電動工具主要分為金屬切削電動工具 研磨電動工具 裝配電動工具和鐵道用電動工具。常見的電動工具...

電動工具什麼牌子好 十大電動工具品牌榜單,電鎬什麼牌子好

博世比較好,品質 如果經常用,就買g開頭系列的,不經常用可以買實惠點的t開頭系列的 東成的博世的都蠻不錯 您可以來 裡 開元五交化 店鋪看一下。博世,日立,感覺博世的要好些,可以找貝登諮詢 電動工具什麼牌子好,電動工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bosch 博世電動工具 博世電動工具 中國 創於1886年德國,...

櫻佳牌電動工具的充電器能買到嗎,電動工具充電器,什麼是電動工具充電器

電動車哪有什麼專用不專用的啊,只要電壓 安時數 充電插頭介面極性一致的都可換用。所謂專用只是賣得個 而已。9519 上看看。可以問問店家。廠好像就在東灶港那邊 電動工具充電器,什麼是電動工具充電器 電動工具電源分兩種 1 交流 2 直流 1 交流電動工具帶有插頭 電源線,插入插頭即可使用的 2 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