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蟲,家裡有好多,會咬人麼?應該怎麼處理

2021-03-04 08:54:30 字數 2178 閱讀 9237

1樓:商永發

是一種潮蟲,一碰就縮成圓球。

2樓:酒店

我們叫它西瓜蟲 它一蜷縮 就是小圓球 原名叫做鼠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復一碰就會製卷成一

團啊。bai

如果是就應du該是潮蟲,不zhi會咬人。daohttp://baike.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原來家裡也有蠻多的

家裡出現很多這種小甲蟲,是什麼蟲?會不會咬人?有沒有害處?怎麼處理它?

5樓:叫我大麗水手

這種小甲蟲皮蠅,不會咬人的,只會長在寵物身上,對人沒什麼害處,對寵物有害處,在家裡噴下殺蚊子的藥劑就能殺死。

皮蠅介紹:

皮蠅是雙翅目皮蠅科的1屬。複眼距離甚遠,額寬大,喙退化;下後側片有多數長毛;翅中脈強烈前彎;全身披長毛而形似蜜蜂的大形蠅類。

基本內容:

本屬昆蟲通稱牛皮蠅;中國常見的有牛皮蠅(見圖)和紋皮蠅2種,幼蟲均寄生在牛背部皮下組織內,引起慢性的寄生蟲病;偶爾寄生於人、馬、驢、羊和野生動物。由於皮蠅幼蟲的寄生,致使皮革質量降低,產乳量下降,患畜消瘦,幼畜發育不良,造成經濟上的損失。本病在牧區普遍存在。

牛皮蠅和紋皮蠅的生活史基本相同,一年發生1代。成蠅期不叮咬牛只,也不取食,雌蠅產卵後即死亡。卵經4~7天孵化;紋皮蠅的一齡幼蟲沿寄主的毛孔鑽入**內,在皮下移行,經兩個半月進入咽頭和食道部發育為二齡幼蟲;二齡幼蟲在食道壁停留五個月,最後進入牛背部皮下寄生,直到發育為三齡幼蟲。

牛皮蠅的一齡幼蟲僅在皮下生長發育,到三齡幼蟲時,也到達背部,引起指頭大的隆起,並形成皮孔;幼蟲以其後氣門朝向皮孔,進行氣體交換。經2~3個月,老熟幼蟲由皮孔鑽出,落地入土化蛹,經1~2個月後羽化為蠅。患畜可用敵百蟲、滴滴涕、倍硫磷、 皮蠅磷、蠅毒等藥劑清除患畜體上的皮蠅幼蟲。

家裡出現會咬人的黑色小飛蟲應該怎麼處理?

6樓:太陽_愛向日葵

那種蟲子叫蛾蠓,喜歡棲息在潮濕陰暗的地方,比較遲鈍,易過敏者被它叮到容易引起**過敏.

家庭產生這種昆蟲主要是從下水管飛上來的,必須用密封嚴密的真正的防臭地漏才能有效隔絕下水管道,還有洗菜盆、洗手盆、洗衣機、淋浴房、馬桶等處也要密封,不能留乙個出口,這樣就能把飛蟲隔絕於下水管道中。

滅絕招數

蛾蠓主要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控制蛾蚋的數量。

蛾蠓的飛行能力很差,使用電蚊拍,也可以有效清除。

化學藥劑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用的合成除蟲菊酯噴霧劑。噴藥後把房間關緊悶它一天。

請問有誰知道這種蟲子是什麼嗎?家裡很多,會飛還會咬人,怎麼消滅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茶葉、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家裡臥室出現好多這樣的蟲子,請問下是什麼蟲,會咬人嗎?怎麼除掉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茶葉、乾果或中藥等為食,不咬人。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家裡突然有很多小蟲子,不會飛也不咬人,有圖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處理?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像是公尺象。是不是家裡的糧食長蟲子了。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蟲子,會咬人嗎?最近家裡出現了很多這種蟲子

10樓:胡涵藝乖一點

這是鼠婦蟲,不會咬人,嘴巴小到看都看不見,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把家裡的環境變乾燥一點就不會有這種蟲子了。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現很多。會不會咬人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蠶豆象,屬於象甲科,以家裡儲存的豆類植物為食,看看你家裡的豆子是否生蟲了

家裡出現會咬人吸血的小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您查一下 臭蟲 看看,又叫做床蝨 看不清楚。但猜測可能是蜱蟲 圓的 家裡出現很多這種小蟲子,怎麼驅除?用殺蟲劑。1.首先,安裝目數多一些的窗紗,可以有效防止蟲子飛進家 2.如果蟲子已經進來了,是不好殺完的,你可以集中進行一下清理,晚上關掉家裡所有燈,只開一盞陽台燈,等蟲子聚過來後,用殺蚊子藥噴一下即...

家裡有好多小蟲,如圖。請問這是什麼蟲,它們一般藏在哪?怎麼消滅它們

這是衣魚,他們喜歡躲在書櫥裡,還有衣櫥裡。會破壞你的衣服,你好好的檢查一下你的衣櫥裡面有多少這樣的。特別是那個版幣的那個木頭板子,裡面還有書裡面。這是什麼蟲,家裡好多這樣的蟲,怎麼消除 估計是飛螞蟻,應該噴氣霧殺蟲劑 也可以在房子周圍撒一些石灰 這樣雙管齊下,比較好。書蝨 書蝨 booklice 是...

請問這是什麼蟲,請問這是什麼蟲?豆角

蠼螋,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 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請問這是什麼蟲 蛩蟲 也叫作 山蛩蟲 別名 馬陸,百腳陸,千腳蟲 篦子蟲 鍋耳朵 山蛩蟲,大草鞋蟲 百節蟲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