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王海岩,想起英文名字,最好發音相似如wang

2021-03-04 08:54:30 字數 2639 閱讀 7043

1樓:芙長寧

您好 可以叫 hayes 發音是海耶斯 和海岩還是挺像的 加上姓就是 hayes wang 念起來還不錯哦

2樓:馬來西亞亞戴

王海岩=wáng hǎiyán

1) howard wáng hǎiyán2) william wáng hǎiyán3) haydon wáng hǎiyán4) wilfred wáng hǎiyán

3樓:匿名使用者

wang highest.wang hairy

4樓:戀

wendy ,charles wang ,marial wang

可以看一下 如果不滿意還可以問我

5樓:錯過了無痕

我侄女叫張欣雲,我叫張藝馨,這樣會亂了輩分嗎

我叫鈞翠,想起乙個和我名字發音相似的英文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frederica 菲雷德翠卡 和平的領導者

7樓:合理肉食

jessie 傑茜,這個比較貼近、諧音

jessie涵義:上帝的恩寵;財富【希伯來】

我叫趙鳴揚,是能給我起乙個英文名,最好發音相近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young」吧!

young 是形容詞 adj.年輕的、有活力的意思,和你名字發音也比較像!

nba裡有叫這個名的球星,台灣明星許紹洋的英文名也是這個,希望你喜歡!

9樓:希望投胎

jerry

是gerald,jeremiah,jerome的簡稱,大部份的人認為jerry是高挑,友善,好玩性格極佳的人。

10樓:最終禽獸彼男

minyard 明亞德 zhao

11樓:匿名使用者

marcel

miguel

mikel

millard

12樓:霜冷河山

mingyang zhao

13樓:

murray 默里,讀音/'m∧ri/

想起個新的英文名字(原名字為wendy),最好與我中文名字相關或發音相似或者有聯絡的...中文名字為 王文君

14樓:英語天才

vivian( 薇薇安); victoria (維多利亞); vera(維拉) ; veca(維卡)

ps: 以上都是最適合你的英文名呀!請採納我的回答吧!please~

15樓:信心的追逐

winifred,virginia,vicky,後兩個更合適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wangwenjun

我名字叫李玉昆 想起乙個好聽的英文名 與中文發音相似的 謝謝了 5

17樓:匿名使用者

asher 亞瑟

devin 德文

elias 埃利亞斯

jeremy 傑瑞公尺

ivan 伊凡

jonah 約拿

easton 伊斯頓

jace 賈森

eduardo 愛德

華emmanuel 艾曼紐

grant 格蘭特

名字雲舒,求發音比較像的英文名字… 是女生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yancia, 或 yancea:燕熙雅,燕西婭。yancey或yancy的陰性形式,含義是「耶和華是仁慈的」(jehovah is gracious)

姓氏沿用漢語拼音,放在名字後面。

希望你喜歡。

19樓:七嵐愛

winshall溫歇兒

張藝馨用英文名怎麼念

20樓:zz阿良

以前英來

名名要參照自英文習慣,念成bai:yixin zhang現在則直接,念成:duzhang yixin 即可。

很多中zhi國的唸法,正在慢慢為dao世界所認同和接受。有些翻譯難以達到合適。

以前北京,叫:peking

現在直接叫:beijing才是正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anthea.cheung張藝馨

22樓:匿名使用者

yixin zhang

23樓:13x彡

wang ba dan

我叫王雨菲,想起個個性、另類的英文名字 5

24樓:用我三生煙火丶

fay .【斐】信任 小仙女的意思。 而且跟你名字也同音。

25樓:匿名使用者

free,自由的意思。

26樓:正版誠品

fay . faye 菲伊

我要英文名字要英文名字!

abigale 原為古希伯來名,意思是最初的歡樂或歡樂之本。在聖經撒母爾記上篇第二十五章中,講到了一位早期名叫abigale的人的故事。在這個故事之中,她是一位聰明 美麗的女人。她有過人的智慧型和謀略。因而,她後來成了以色列大衛王的妻子。abbie是abigail的簡寫。人們認為abby是嬌小可愛的...

想起個英文名字,最好是好聽,意思也差不多的,叫起來也跟乳名的發音差不多謝謝了,我乳名叫名揚

magee 麥基 愛爾蘭 易發怒的人。malcolm 麥爾肯 蘇格蘭 指傳道者。mandel 曼德爾 德國 指有杏仁眼的人。marcus 馬卡斯 羅馬 指有侵略性的人。marico 馬里奧 拉丁 好戰的人 苦戰mark 馬克 拉丁 指有侵略性的人。marlon 馬倫 法國 指像小鷹或獵鷹的人。mar...

最好聽的英文名字(女孩)最好聽的女英文名字!!!

1 ashley 意思是 來自木岑樹林的人 ashley這個名字給人的印象是,乙個非常美麗的醫生或律師等高階職業婦女,品味很高,道德標準也很高,嬌羞但很友善。2 jessica 希伯來語中的 財富 大部分人認為jessica是個甜美 受歡迎的女孩 也有人認為她是個美麗驕縱的富家女孩 還有人認為她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