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疊詞名字類似囡囡香香兜兜可愛的名字還有別的嗎

2021-03-04 08:54:22 字數 5331 閱讀 3306

1樓:汪樂丶

萌萌,星星,韻韻,糖糖,笨笨,珊珊

2樓:可愛無敵

妞妞,蛋蛋,丹丹,麗麗,肉肉,嘟嘟,豆豆

3樓:流淚de天使

你想你想你想你對你的你打

4樓:貓白白

豆豆,白白,蘇蘇,寶寶,

形容詞修飾什麼詞?

5樓:打娘胎裡喜歡你

1、形容詞

修飾名詞或代詞,表示人或事物的性質、 狀態、特徵或屬性。

2、副詞

修飾、限制動詞或形容詞,表示時間、頻率、範圍、語氣、程度等。

3、名詞

中文名詞不修飾任何詞,無修飾作用;英語中名詞可以修飾名詞,如a coffee shop,a car factory等

4、介詞

一般用於名詞或者代詞前面,表示該詞與句中其他成分的關係。

介詞和它的賓語構成介詞片語,在句中作狀語,表語,補語,定語或介詞賓語。

5、冠詞

本身不能獨立使用,只能與名詞放在一起幫助說明名詞所指的人或事物。

6、動詞

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

中文語法中表示人或事物的動作或一種動態變化。一般出現在名詞主語或主句後面。

7、連詞

連詞是用來連線詞與詞、片語與片語或句子與句子、表示某種邏輯關係的虛詞,可以表並列、承接、轉折、順承、選擇、假設、比較、讓步等關係,無修飾作用。

8、數詞

表示數量或順序的詞叫做數詞。

英語中數詞分為基數詞和序數詞,可修飾名詞。

9、代詞

代詞,即代替名詞、動詞、形容詞、數量詞、副詞的詞,無修飾作用。

10、感嘆詞

表示說話時喜悅、驚訝等情感的詞,無修飾作用。

12、助動詞

協助主要動詞構成謂語的詞叫助動詞,也叫輔助動詞。

被協助的動詞稱作主要動詞。助動詞用來構成時態和語態。 助動詞具有語法意義,但沒有詞彙意義,不可單獨作謂語。

6樓:9小王子非魚

形容詞修飾的詞語是名詞或代詞。

1、形容詞修飾名詞或代詞,不可修飾動詞。形容詞:表示事物的形狀、性質和狀態等。如"大、高、認真、生動、美麗、精明、可愛、冰涼。

2、副詞修飾形容詞、動詞、形容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表加深程度、或置於句子開頭表語氣。

副詞是指在句子中表示行為或狀態特徵的詞,用以修飾動詞、形容詞、其他副詞或全句,表示時間、地點、程度、方式等概念。副詞可分為:時間副詞、頻率副詞、地點副詞、方式副詞、程度副詞、疑問副詞、連線副詞、關係副詞、表順序的副詞。

3、名詞不能修飾任何詞,它只能被其他詞修飾。名詞屬於實詞,名詞表示人、事物、地點或抽象概念的名稱,名詞同時也分為專有名詞和普通名詞。

4、系動詞不是形容詞,不能用來修飾詞。系動詞也稱聯絡動詞,是用來輔助主語的動詞。它本身有詞義,但不能單獨用作謂語,其後必須跟表語,構成係表結構說明主語的狀況、性質、特徵等情況。

5、介詞用來連線地點、時間等或用來構成乙個短語。介詞、介係詞在語法裡是乙個用來表現乙個字的文法功能的詞彙或字綴。一般用在名詞,代詞或名詞性質的短語前面,和這些詞合起來組成介詞結構,以表示所處、時間、狀態、方式、原因、目的、比較物件等的詞。

6、冠詞用來修飾名詞,但the也可用來作特指。冠詞是一種虛詞,在句子中不重讀,本身不能獨立使用,只能放在名詞前幫助說明名詞所指的人或事物。

7、動詞不能用來修飾其他詞,它們只能被副詞修飾。動詞、一般就是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在英語中,動詞按作用和功能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謂語動詞,另一類是非謂語動詞。

8、連詞是用來連線兩個有關聯的成份,這兩個成份必須是同一型別,即句子連句子、短語連短語等。連詞是一種虛詞, 它不能獨立擔任句子成分而只起連線詞與詞,短語與短語以及句與句的作用。連詞主要可分為4類:

並列連詞.轉折連詞.選擇連詞和因果連詞。

9、數詞用來修飾可數名詞或部分不可數名詞。數詞,表示數量或順序的詞叫做數詞。

10、代詞用來代之前面某樣提及過的東西。代詞,即代替名詞、動詞、形容詞、數量詞、副詞的詞。可分為三類: 人稱代詞, 疑問代詞,指示代詞。

11、感嘆詞用來表示個人情感。表示說話時喜悅、驚訝等情感的詞就是感嘆詞。感嘆詞有oh,喔,耶,啊,哇等。感嘆詞一般放在句首,後用逗號隔開,感情強烈時,可用感嘆號表示。

12、助動詞沒有實際的意義,只是用來加深程度,如用在強調句、倒裝句等。助動詞的作用是協助主要動詞構成謂語。

7樓:z不可替代

1、形容詞修飾名詞。直接說明事物的性質或特徵的形容詞是性質形容詞,它有級的變化,可以用程度副詞修飾,在句中可作定語、表語和補語。例如:hot 熱的。

例:紅色的蘋果/幸福的我們。

2、副詞修飾形容詞、動詞、形容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表加深程度、或置於句子開頭表語氣。

副詞是指在句子中表示行為或狀態特徵的詞,用以修飾動詞、形容詞、其他副詞或全句,表示時間、地點、程度、方式等概念。

副詞可分為:時間副詞、頻率副詞、地點副詞、方式副詞、程度副詞、疑問副詞、連線副詞、關係副詞、表順序的副詞。

例:很快地跑。

3、名詞不能修飾任何詞,它只能被其他詞修飾。

4、系動詞,也稱聯絡動詞,是用來輔助主語的動詞。它本身有詞義,但不能單獨用作謂語,其後必須跟表語,構成係表結構說明主語的狀況、性質、特徵等情況。

5、介詞又稱作前置詞,表示名詞、代詞等與句中其他詞的關係,在句中不能單獨作句子成分。介詞後面一般有名詞、代詞或相當於名詞的其他詞類、短語或從句作它的賓語,表示與其他成分的關係。

6、冠詞是一種虛詞,在句子中不重讀,本身不能獨立使用,只能放在名詞前幫助說明名詞所指的人或事物,它是英語詞性中最小的一類,只有三個,一種是不定冠詞,一種是定冠詞。

此外也有些特定場合不用冠詞,即通常所稱的零冠詞。其中冠詞簡稱「art.」冠詞有不定冠詞、 定冠詞、 零冠詞。

7、動詞不能用來修飾其他詞,它們只能被副詞修飾。

動詞一般就是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在英語中,動詞按作用和功能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謂語動詞,另一類是非謂語動詞。

8、連詞是用來連線兩個有關聯的成份,這兩個成份必須是同一型別,即句子連句子、短語連短語等。

連詞是一種虛詞, 它不能獨立擔任句子成分而只起連線詞與詞,短語與短語以及句與句的作用。連詞主要可分為4類:並列連詞.

轉折連詞.選擇連詞和因果連詞。連詞也可以分為2類:

並列連詞和從屬連詞。

9、數詞,是表示數目多少或順序多少的詞,分為基數詞和序數詞。表示數目的數詞叫基數詞;表示順序的數詞叫序數詞。

10、代詞是代替名詞或一句話的一種詞類。大多數代詞具有名詞和形容詞的功能。英語中的代詞,按其意義、特徵及在句中的作用分為:

人稱代詞、物主代詞、指示代詞、反身代詞、相互代詞、疑問代詞、關係代詞、連線代詞、不定代詞和替代詞十種。

11、感嘆詞是用來表示說話時表達的喜怒哀樂等情感的詞。它不構成後面句子的乙個語法成分,卻在意義上與它有關連,後面的句子一般說明這種情緒的性質、原因。

12、協助主要動詞構成謂語的詞叫助動詞,也叫輔助動詞。被協助的動詞稱作主要動詞。助動詞用來構成時態和語態。 助動詞具有語法意義,但沒有詞彙意義,不可單獨作謂語。

修飾詞就是詞性中的一種,用來修飾陳述性的詞語。

垂懸修飾語指的是乙個句子中同其它詞沒有明顯修飾關係的詞或短語。它一般出現在句首,用作狀語。垂懸修飾語是英語句子寫作中最常出現的一類修飾語錯誤。

下面將從垂懸修飾語的型別、判斷原則以及修改方法等方面對其進行討論。

8樓:匿名使用者

1、形容詞修飾名詞,不可修飾動詞。

2、副詞修飾形容詞、動詞、形容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表加深程度、或置於句子開頭表語氣。

3、名詞不能修飾任何詞,它只能被其他詞修飾4、系動詞不是形容詞,不能用來修飾詞,它們就是動詞,例如be,get,have,感官動詞等。

5、介詞用來連線地點、時間等或用來構成乙個短語6、冠詞用來修飾名詞,但the也可用來作特指7、動詞不能用來修飾其他詞,它們只能被副詞修飾8、連詞是用來連線兩個有關聯的成份,這兩個成份必須是同一型別,即句子連句子、短語連短語等

9、數次用來修飾可數名詞或部分不可數名詞

10、代詞用來代之前面某樣提及過的東西

11、感嘆詞,顧名思義用來表示個人情感

12、助動詞沒有實際的意義,只是用來加深程度,如用在強調句、倒裝句等

9樓:

形容詞修飾名詞/代詞

例:紅色的蘋果/幸福的我們

副詞修飾動詞

例:很快地跑

其他沒聽說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1.形容詞修飾名詞。所以形容詞不能修飾動詞。

2.副詞修飾動詞,形容詞,或副詞本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接龍

親。群主奇偉。

12樓:非媛你是最棒的

名和代。 不可以。

什麼什麼如什麼的詞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1、愛才如命

成語拼音:ài cái rú mìng

成語解釋:愛惜人才就像愛惜自己的生命一樣。

成語出處:清 錢採《說岳全傳》第31回:「本帥愛才如命,何必過謙?」

2、不絕如線

成語拼音:bù jué rú xian

成語解釋:絕:斷。形容局勢危急,像差點要斷掉的線一樣;也形容聲音思緒微弱

成語出處:《公羊傳 僖公四年》:「南夷與北狄交,中國不絕若線。」何休注:「線,縫帛縷,以喻微也。」

3、從惡如崩

成語拼音:cóng è rú bēng

成語解釋:指為噁如山崩那樣容易

成語出處:《國語 周語下》:「諺曰:從善如登,從惡如崩。」

4、從諫如流

成語拼音:cóng jiàn rú liú

成語解釋:諫:直言規勸君主、尊長或朋友;使之改正錯誤。接受善意的規勸像水從高處往下流一樣順暢自然。舊指帝王樂意聽取下屬的批評意見。

成語出處:漢 班彪《王命論》:「見善如不及,用人如由己,從諫如順流,趣時如響起。」

5、堆積如山

成語拼音:duī jī rú shān

成語解釋:聚積成堆,如同小山。形容極多

成語出處:宋 孟元老《東京夢華錄 外諸司》:「每遇冬月諸鄉納粟稈草,牛車填塞道路,車尾相銜,數千萬量不絕,場內堆積如山。」

14樓:左岸之屋

揮汗如雨 揮金如土 守口如瓶

膽小如鼠 用兵如神 骨瘦如柴

相敬如賓 暴跳如雷 心急如火

惜墨如金 愛財如命 對答如流

囊空如洗 視死如歸 日月如梭 目光如豆心亂如麻 賓至如歸

家貧如洗 料事如神

鐵證如山

需要一些名字什么的,詳看補充,需要一些名字什麼的,詳看補充

1.生花殿 翠竹軒 昭陽殿 鳳儀宮 凝夢閣 清雲榭 怡月軒 落梅居 蘭陵軒 淑景軒 2.瑾 薛 檸 錦 或者堇 柔 婉 茜 或者倩 蕙 憐 韶 顏 或者嫣 卿 或者傾 晴 絮 3.念塵 洛兒 墨涵 淺歌 笙夢 鳳蕪 漠湮 昕凝 琴泠 宮名 長熙宮 崇寧宮 毓延宮 頤慈宮 貞華宮用做封號的一些好聽的字...

求一些遊戲中裝備的名字

大話西遊 斬妖劍 傳說中的神器,擁有斬妖除魔的神力,凡陰邪之物聞之喪膽 枯骨刀 嗜人血,攝心魂的魔刀,刀身傳來陣陣陰魂鬼魅之聲,詭異之極,擁有遇神殺神 遇鬼殺鬼的強大力量。縛龍索 赤紅龍筋造成的神索,具有擒龍捆仙的神力。盤古錘 一把碩大無比的巨錘,擁有盤古開天地般的神力。金箍棒 曾是定海神針,齊天大...

求一些遊戲的名字,求一遊戲名稱

沐雨橙風。寒煙柔包子入侵。韓家公子。夜雨聲煩昧光。求一遊戲名稱 15 求一些遊戲中裝備的名字 天下貳 法系幻花,爆裂花雨,碧水青龍,龍心佩,龍生鏈共工遺願,梧桐古佩。物理系冥水鏈,碎心者,七翎甲。目前想起這些,再想到的話再改吧。求一些好聽簡單的遊戲名字 你姓什麼?男的女的?某某先生或者某某小姐。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