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對我說,他現在依賴我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22 字數 1792 閱讀 8759

1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男的對你說這句話,說明你對他很重要,可能是出於朋友的關係,認為他可以在未來幫到你,或者說是他打算追求你,讓你慢慢變得依靠他。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到您!

2樓:爽歪歪的小桃

對你有好感 把你當成可信任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騙你,有可能是愛你 你想想他對你說的這話是用心說的嗎 想想平時他對你怎麼樣

4樓:hua吖

他可能對你有感覺想試探一下你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的心裡有你,依賴你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認清他並不是愛你的,也許你在他心中有一定的位置,但他知道那不是愛!

6樓:霞姐愛旅遊

是喜歡你卻不是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 可是你是男的、

8樓:咯咯嘎嘎哈

太有深度了,鵝鵝鵝,看不懂。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和你在一起,喜歡你

乙個女生對我說要開導開導我是什麼意思

10樓:哆啦a夢沒鈴鐺

可能是這個女孩子心思比較細膩而且善解人意,發現了你有些情緒,所以就說開導開導你,就是對你比較關心的表現。心思細膩,說的就是一些女生,一些女生的心思可以說是超級的細膩,不論是對誰都是極好的。

有些感情細膩的女生有時表面上看起來會是大大咧咧的,但是在感情方面考慮的比較周全,能夠注意到很多細節,並且和在意感情矗面的很多事情,大多數感情細膩的人會比較體貼懂事親切。

女生的心思很細膩,真正愛你的女生,才會管著你,女生在感情中是心思很細膩的,也是特別容易付出的。而且他們的付出是不計回報,往往都是為對方著想。

善解人意的女生是自我的一種素質修養,聰明睿智的女生,知道用寬容和感激的心靈,去看待和解決問題。在細心觀察身邊的事物後,用心體味人生中的過往,以此心態積極的面對未來生活的艱辛和無奈,往往在朋友有困難時能給予恰當的支援與幫助。

招人喜歡女孩子的特點

1、喜歡笑

喜歡笑的女人,往往會讓人有如沐清風之感。乙個女人愛笑,就會給男人帶來溫柔和力量。男人待在愛笑的女人身邊,就會覺得特別的舒適和自在,就會覺得小日子會特別的有滋有味,就會在腦海中規劃美好的未來。

是的!喜歡笑的女人,一定會招人喜歡的,誰會不喜歡和正能量的女人待在一起。

2、勤快

乙個女孩子不懶散,很勤快,往往是會讓男人特別的喜歡的。居家過日子,誰都不會選擇乙個花瓶回家供著。生活是接地氣的,所以,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沒有乙個勤快的女人,家裡一定會亂成一團麻。

勤快的女人,會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家裡每天都是煥然一新的感覺,自然會讓男人覺得神清氣爽,出門打拼也會特別的有精神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否愛乙個人,都有說分手的可能

時間會讓人淡忘一切,偶爾會去回憶一下

和朋友**了,啥都不說,就此了斷

乙個成熟的男人對我說,有你真好,我都依賴你了。不知不覺就依賴了。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唄。等你反饋呢。

13樓:淺飛

套路。遵從自己的內心。

14樓:淺雨韻

他喜歡你,想向你表白。

男閨蜜對我說你是我的菜是我想要擁有的依賴是什麼意思呀

這是你跟他親密的語言,你不要太上心,他可能全心全意的喜歡,他才會跟你這樣說 望採納 謝謝啦 他這個閨蜜動機不純啊,一看就是想吃窩邊草,在瘋狂試探,看你是什麼想法了。分析分析 回 1.你喜答歡他,如果你沒物件可以考慮下是否對他也有意思,不妨直接問他是什麼意思,讓他把話挑明了,這樣也可以說是兩情相悅了。...

我的女朋友對我說別的男的是他男神

不懂拒絕別人的人是傻子。我估計你女友不是傻子,她找藉口而已。你也可以問她,我每看見乙個美女就喜歡,怎麼都控制不了,非要去追到手不可。估計她會罵你禽獸了。女人被很多男人一追乙個準,也和男人見乙個愛乙個差不多了。不值得你留戀。早點分咯安心。免得被人給背後帶綠帽子。我女朋友叫一同學男神,還和我說他很帥要問...

如果人對我說,他的年少無知,成就了現在的我,試什麼意思

您好 以下為我的回答 僅代表我乙個人的觀點 表示對你的歉意與無奈。將現在歸納到過去,應該對現實有一定逃避,你應該表示諒解與支援。沒有充足的事情背景,我不能作出絕對正確的 回答。建議可以保持朋友關係。我喜歡的男生和我說,是我還不夠懂事 年少無知。什麼意思 姑娘你應該比你喜歡的男生年齡小很多吧,這個可能...